遭酷刑冤獄 大連法輪功學員劉新穎夫婦相繼離世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18日】

遼寧大連市法輪功學員劉新穎在丈夫曲輝離世一個月後兩次遭綁架,後被非法判刑5年半,2015年3月24日被劫持到遼寧省女子監獄。出獄後,她不斷遭到跟蹤、騷擾,於今年4月22日離世。

劉新穎曾盡心照顧臥床的丈夫13年。丈夫被大連教養院的警察暴打致高位截癱,在承受了無盡的痛苦後於2014年2月19日離世。

「從你爸爸去世那天起,媽媽苦心維護的家庭破碎了……爸爸幾乎成了媽媽生命中的一部分,媽媽這部分生命隨著你爸爸的離世也被帶走了。」2015年9月20日,劉新穎在獄中給女兒的信中寫道。

劉新穎曾是大連市婦產醫院護士,丈夫原是大連海港理貨員,兩人分別於1995、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工作順利,家庭和睦美滿。

「親身的修煉實踐使我們認識到法輪大法是一部對個人、對家庭、而且對整個社會都非常有益的高德大法,因為他能使人們得到百萬資產都買不來的健康、高尚和真正的幸福。」曲輝曾寫道。

法輪功1992年在中國傳出,教人按照「真、善、忍」原則修煉、煉習簡易優美的五套功法,使人能夠迅速獲得身心健康。

丈夫被毒打致高位截癱後

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打壓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當時,劉新穎夫婦在本市為法輪功上訪無效,就準備到北京去上訪,在大連機場被抓,雙雙被關進大連看守所。劉新穎當時正處於哺乳期,她女兒才10個月大,就被強行斷奶。

2000年1月,他們再次去北京上訪,在天安門廣場被抓。曲輝被拖進警車裡毆打,被帶回大連並罰款9,700元。他被開除公職,關進大連看守所。隨後,劉新穎被非法勞教3年,曲輝被非法勞教1年。

曲輝被關進大連教養院,3月19日下午,離他的勞教期滿還有25天時,教養院組織和準備了大批警察和刑具,救護車帶著氧氣瓶開進教養院。獄警要逼迫法輪功學員在放棄修煉的「轉化書」上簽字。不從者就遭來滅絕人性的酷刑折磨。慘叫聲和警察的咒罵聲充滿整棟樓,受刑者橫七豎八地躺在地上呻吟著,慘不忍睹。

曲輝從當晚9點至次日早上8點持續遭電棍電擊、毆打,導致頸椎骨折,高位截癱,生殖器潰爛,奄奄一息地被用擔架抬出了教養院。

醫院判了他「死刑」,身處勞教所的劉新穎被保釋回家。一回到家,她就給丈夫念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丈夫當天就排尿16公斤,全身水腫消失,他不用呼吸機可以自由呼吸了……

曲輝從死亡線上走了過來,以後他一次次在超過生命極限時都會有好轉,這讓醫院的人嘖嘖稱奇。

劉新穎知道這是法輪功在丈夫身上展現的神奇,她每天給丈夫念大法的書,自己也從中獲得力量。

「穎,喝水……」,「穎,翻身……」曲輝每天叫著妻子。劉新穎每天餵丈夫吃飯、喝水,給他翻身、洗澡、換尿袋,用手給他掏大便,每天只能睡一兩個小時。

因為照顧丈夫,她無法工作,家裡只能靠親人們接濟為生。她還要承擔對女兒的教育。

丈夫的遭遇給女兒幼小的心靈帶來太多的疑惑。女兒曾問劉新穎:「為什麼別人的爸爸是站著的,我的爸爸是躺著的?」

「從那時起,媽媽就想一定要為你爸爸昭雪,為你爸爸討一個公道,正面回答你的問題,不想讓你純真幼小的心靈面對社會中的陰暗。」劉新穎給女兒寫道。

從2004年6月起,頂著各方壓力,劉新穎開始了艱難的控訴。親友們擔心她的安危,勸她放棄。她堅信:信仰無罪,做好人無罪!警察執法犯法,致人傷殘,天理不容!她拿著丈夫被打殘的照片,帶上控告書,走遍各政府機關。曲輝還口述了一份「告大連市民書」,揭露中共勞教所的慘烈迫害。

「許多人對我們的幫助、對我們的同情、對我們的理解,是對善良與道德的弘揚與支持。」劉新穎告訴女兒。

2014年2月19日,經過了13年痛苦的煎熬,曲輝離開了人世,睜著一雙大眼。

他長年累月生活在一張床上,能看到的就是那間13平米的空間。單調寂寞的生活、全身的傷痛,使他精神處於癲狂的狀態,劉新穎日夜陪伴在他身邊。

丈夫離世時,劉新穎拉著他的手痛哭不已。女兒說:「別哭了媽媽,你對得起爸爸。」事後,劉新穎十分感謝女兒給她的安慰。

遭綁架

2004年2月19日,教養院讓劉新穎去辦「解教」手續。一位正在那裡探視的家屬好奇地問她「法輪功好嗎?」她說「好」,結果被教養院人員抓起來。

她晚上才回到家。這一天丈夫又渴又餓,滿頭大汗,下身被褥被尿浸透。她女兒孤零零地在幼兒園等媽媽。

2012年7月6日,大連市政法委、大連市公安局針對安裝海外新唐人電視台接收器,綁架了七十多名大連法輪功學員,這就是聞名的「大連安鍋案」。劉新穎在住家附近被警察綁架,遭非法抄家。警察從她身上搶走了鑰匙,到她家抄走了法輪功書籍等私人物品。

13歲的女兒放學後,看見家裡一團糟,媽媽不在了,她傷心地哭了一夜。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的曲輝絕望地整夜叫喊。劉新穎的父親花了幾百元錢打車奔波於派出所、中山分局、看守所尋找女兒,告訴相關人員女兒要護理被毒打致殘的丈夫。第二天,被關押了24小時的劉新穎回到了家。

因「大連安鍋案」百餘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在家照顧丈夫的劉新穎也待不住,早上打理好丈夫後就出去參與營救同修,有時中午也不能及時趕回家給丈夫做飯。

大連中山區法院原定2013年4月12日非法庭審「大連安鍋案」中的13位法輪功學員,卻在前一天晚上突然通知律師取消庭審。4月12日早晨,大批警察在法院門外瘋狂地綁架了參加庭審的法輪功學員及家屬。

同年6月21日,大連中山區法院非法庭審13名法輪功學員,12位律師為他們做無罪辯護,劉新穎一直在幫忙接送這些律師。

當日在庭審前,早上6點40分,劉新穎在自己家樓下被秀月街派出所綁架,被大連市公安局銬在鐵椅子上審訊了幾個小時。警察沒得到任何口供及簽字,惱怒不已,對她進行威脅。過程中她兩次心臟病發作,派出所要把她送進醫院,被她拒絕。

上初中的女兒回家不見媽媽,得知消息後,自己打車到秀月街派出所,當晚10點半把媽媽接回家。

警察威脅劉新穎,如果她第二天在律師住的酒店出現的話,就立即抓捕她。第二天,劉新穎依然出現在酒店裡,將律師們一一送走。

牢獄之災

大連「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國保一直對劉新穎虎視眈眈。曲輝離世不到一個月,他們就迫不及待對她下手了。

2014年3月21日早上8點左右,劉新穎剛出門,就被守候在樓下的秀月街派出所的一群警察綁架。她被一個警察兇狠地打上背銬,劫持到看守所,因身體緣故被拒收。中山區法院給她辦理了監視居住,她拒絕簽字。

同年9月23日,她接到街道社區的電話,說是給找工作,被騙到社區而遭綁架。她因身體狀況再次被看守所拒收,隨後被劫持到大連210醫院。

當天傍晚,15歲的女兒放學回家,看到家裡一片狼藉,電腦、法輪功書籍等不見蹤影。女兒猜到母親又被綁架了,痛哭不已。她四處打聽,才得知媽媽被關進210醫院。

9月29日,中山區法院對劉新穎非法庭審。她當時戴著手銬腳鐐,身體虛弱,不能行走。她的父親和女兒被拒絕入庭。在法庭上,她講述自己和丈夫修煉法輪功的經歷,長年遭受的痛苦。丈夫屍骨未寒,自己又遭綁架。話語不多,讓在場的人動容。

劉新穎被非法判刑5年半,上訴後,二審未開庭審理。就在丈夫的周年忌日裡,她接到中院「維持原判」的判決。

2015年3月24日,劉新穎被劫入遼寧省女子監獄,入獄時她的血壓高達240。

9月20日,她在獄中給女兒寫了一封信,其中寫道:「那段時間媽媽全靠自己的信念與責任支撐著生命中僅剩的一根線,不能讓這個社會再添悲劇,不能讓害我的人罪上加罪,不能讓你失去父親的同時再失去母親成為孤兒,不能讓我的父親(你的姥爺)失去老伴後再失去女兒,不能讓愛我的親朋好友們失去我,所以媽媽堅強地活過來了,走過來了。」

「這段別離過後,我們母女倆都能像浴火後的鳳凰一樣,展現生命重生後最純淨的光輝。」

探視

半年多後,劉新穎七旬的父親跑了多個派出所才開到了證明,帶著外孫女連夜趕到遼寧女子監獄去看女兒。警察警告說,只有半個小時,不准談法輪功,否則立即終止見面。

終於看到了父親、女兒,三人失聲痛哭,那時劉新穎又黑又瘦,面容十分憔悴,血壓仍高達240。她囑咐父親好好照顧自己,叮囑女兒好好學習,守道德、做好人。30分鐘匆匆而過。

劉新穎的父親找到獄警,說女兒血壓240,不能被關押。獄警說,「這算什麼?我們這裡還有血壓280的哪。」老人遞上為女兒寫的外保申請和她的病歷,警察只勉強接過病歷。他給女兒的衣服沒送進去,錢沒存上。警察說他女兒還沒有帳戶。

在劉新穎被關押的5年半中,她父親每月風雨無阻去監獄探視她,每次都安慰她、鼓勵她。

她被關在監獄的九小隊,每當有人來監獄參觀檢查時,她就被關進庫房,等完事後才被放出來。

2020年3月末,劉新穎走出了冤獄。

迫害在持續

劉新穎回家後,當地派出所人員經常來騷擾她。她不配合他們,他們就去騷擾她父親。他們探聽她是否要出國,擔心她出國後會曝光他們的罪行。

她去看望在外地工作的女兒時,總會發現有人在跟蹤她。一次,她在火車臥鋪車廂裡,有個男子找她搭話,還談法輪功。第二天那人下車時,向她亮出警察證。

2023年3月,轄區派出所警察給她打電話,要約她談話。

4月22日下午6時左右,劉新穎離開了人世,永遠離開了摯愛她的父親和女兒。

(大紀元)

(資料源於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