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提《法輪功保護法》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正見新聞網2023年07月08日】

2019年5月2日,共和黨聯邦眾議員斯科特·佩裡(Scott Perry)在華盛頓DC的一場有關中共超限戰的研討會上發言。(林樂予/大紀元)

共和黨聯邦眾議員斯科特·佩裡(Scott Perry)說,中共進行了由國家支持的活摘器官行為,這是「令人髮指」(abhorrent)的,美國必須帶頭結束這種行為。

「這是令人髮指的,是一種暴行,是不能容忍的」,他對《大紀元時報》說,「這麼做必須被追究責任,承擔後果。」

佩裡希望,他提出的《法輪功保護法》(Falun Gong Protection Act,H.R.4132)能成為變革的動力。

法輪功是一種精神修煉,以「真、善、忍」為指導,搭配五套功法,能使人身心受益。法輪功學員是中共大規模活摘器官的主要目標。在過去的24年裡,中共對這個信仰團體進行了殘酷的迫害。

針對中共這些暴行,佩裡提出的法案(PDF)旨在對同謀者實施制裁,並禁止他們入境美國。

這項法案還要求禁止美國與中共在器官移植領域的合作,採取必要措施,迫使中共停止活摘,並與盟友和多邊機構協商,關注法輪功遭受的迫害,共同制裁中共。

佩裡認為,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基於特定信仰體系的「種族滅絕」。

他說,中共政權「使用了過去其它獨裁和極權政權的策略,將政治對手妖魔化和非人化(dehumanize)」。

他說:「因此,他們可能都是中國人,在中國出生,只因為他們的信仰,他們正在失去生命,並基於他們的信仰而遭受折磨,這是不可接受的。」

佩裡說,切斷與中國的器官移植聯繫是至關重要的。

「人們必須意識到它正在發生」,他說,「現在是21世紀,這樣的事情發生時,他們不能視若無睹,繼續假裝他們與中共黨員或直接與中國的關係是適當的。」

佩裡說,他要確保那些「以任何方式」參與活摘器官者都將被追究責任。

「所有人都需要注意」,佩裡說,「不僅是中國的共產黨官員,還有那些在美國行動的中共官員」,以及試圖參與並從中獲取不義之財的美國公司。

他說,對中共外科醫生進行器官移植培訓,或向他們提供藥品與醫療專業知識,「都屬於犯罪行為的一部分」。

2023年5月12日,美國紐約,法輪功學員手舉標語牌在曼哈頓遊行。(Larry Dye/英文大紀元)

反活摘聲浪正與日俱增

在美國,對活摘器官的關注一直在增長。

6月,德州頒布了一項法律,禁止醫療保險公司資助與中國有關的器官移植手術。

今年3月,聯邦眾議院通過了一項法案,將對活摘器官的犯罪者,實施禁止入境、凍結財產、吊銷護照、罰款和刑事處罰。該法案現在正等待參議院的批准。

佩裡表示,他很高興看到這些進展。他說:「當認識到情況需要解決時,各州幾乎總是走在聯邦政府的前面。」

他說,無論是在外交、治理、經濟還是娛樂方面,與中國的關係不能像往常一樣。

「我們不能繼續裝作它們沒有發生,我們也不能繼續以同樣的方式行事,因為這將是對這些事件的默許,而這根本不可能。」佩裡說。

其他立法者也在推動美國採取更多行動。

共和黨籍眾議員尼爾·鄧恩(Neal Dunn)、朴銀珠(Michelle Steel)於6月27日寫信給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敦促國務院「立即採取行動」,限制中共活摘器官行為的參與者獲得移民身份。

「我從中共非人道行為的受害者和倖存者那裡聽聞了第一手信息,那非常可怕」,鄧恩說,「所有參與活摘器官的中國醫護人員,都犯下了反人類罪。」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告訴《大紀元時報》:「針對中國被拘留的宗教群體和少數民族成員遭活摘器官的報導,我們深表關切。」

該發言人說:「美國持續呼籲中共(PRC)當局停止惡行,並按照其人權承諾,以及所有相關的醫療道德標準及最佳做法行事,包括考量病人的最大利益、知情同意和尊重人性。」

他補充說,美國「力求確保正在或曾經參與侵犯和踐踏人權的個人,無法在美國獲得安全庇護」。這位官員還列舉了「一些不符合簽證條件的理由」,可能適用於參與或曾參與活摘器官者。

美國國務院的標誌。(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需努力讓人們關注活摘暴行

佩裡還提到,美國內科和外科醫生協會(Association of American Physicians& Surgeons)的一份聲明,該聲明譴責活摘器官,並呼籲美國官員和醫生即刻反對這種暴行。

他說:「這種情況已持續了太長的時間,在自由世界裡,它沒有獲得應有的關注,我們需要每天繼續努力,使自由世界的人們意識到這一點,使全世界人民都知道,這樣的事件發生在21世紀。」

「我認為,當大多數美國人得知這一點時,他們會發現自己不得不說,『我不會參與其中』,這就是重點。」

他認為,該法案在眾議院外交委員會獲得兩黨支持後,現在正向眾議院推進,是一個讓人們更了解這一問題的機會。

「你不會允許這種情況發生在你的家庭中,你也不會允許這種情況發生在你的朋友之間或你的商業往來中。不能因為發生在另一個國家,就允許它在更廣泛的範圍內發生。第一步是承認它正在發生,這就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如果它能在參議院獲得聽證會和投票,那就太好了。但是,如果它沒有,我們就會繼續提案,直到它出現為止,因為正如我所說,這種行為是不可接受的。」

「它是令人髮指的,它是野蠻的,它像是中世紀的產物,它必須立即停止。美國必須領導這件事,因為我們肯定不能指望中共來做這件事。」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