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 紐約法輪功舉行盛大遊行

【正見新聞網2023年07月16日】

周六(7月15日),紐約曼哈頓華埠旌旗招展、橫幅延綿不斷,紐約部分中西族裔法輪功學員、約兩千人舉行盛大遊行,紀念反迫害24周年暨聲援4.15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沿路不斷受到居民、遊客的誇讚和支持。

1999年7月20日中共對法輪功發起迫害,迄今24年過去,這場迫害早已窮途末路,中共也在迫害中走到末日。世人從法輪功學員堅忍不拔的反迫害和理性慈悲的講真相中,看清了中共的本質,看到了法輪大法的純正以及他給世界帶來的光明和希望。

遊行從格蘭街(Grand St.)和喜士打街(Hester St.)之間的勿街(Mott St.)出發,途經勿街、華裔軍人忠烈坊、林則徐廣場、東百老匯大街(福州社區)、愛烈治街(Eldridge St.)、喜士打街等街區。紐約市警察局五分局提供全程安保。

遊行分三大方陣,第一方陣為「法輪大法好」,有聲勢浩大的軍樂團「天國樂團」,「法輪大法好」大型橫幅推車、中英文《轉法輪》書模、西人舞龍隊、大花車、功法展示、旋轉的法輪圖形、蓮花船、「大法好」橫幅隊、彩旗陣。

第二方陣為「停止迫害法輪功」,有大型橫幅推車、停止迫害的橫幅和展板。

第三方陣為「聲援4.15億勇士退出中共黨團隊」、聲援「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徵簽超360萬,有橫幅、舞獅、旗陣、《九評共產黨》書模和橫幅等。

當地民眾及世界各地的遊客在街頭爭相觀賞,有眾多不修煉法輪功的華人也加入到遊行隊伍,對法輪功學員表達支持。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