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紐約橙縣集會反迫害 州議員聲援

林丹

【正見新聞網2023年07月23日】

紐約上州橙縣(Orange County)部分法輪功學員7月22日在橙縣縣府戈申鎮(Goshen)舉辦7.20反迫害24周年集會,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要求中共停止迫害。第98選區州眾議員卡爾‧布拉本內克(Karl Brabenec)發來聲援視頻。

在草坪上大煉功和集會的同時,一些法輪功學員在戈申鎮的主幹道Main St.打出橫幅:「停止迫害法輪功」、「End CCP」、「Falun Dafa Should Have Freedom In China」(法輪大法在中國應擁有自由)、「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沿途的司機不斷鳴笛及揮手示意,表達支持。

紐約州眾議員:法輪功非暴力抵抗 激勵了所有人

第98選區紐約州眾議員卡爾‧布拉本內克(Karl Brabenec)在聲援視頻中說,當今天講述法輪功學員英勇反抗中共壓迫的努力時,他懷著深深的敬意和同情心,向法輪功學員發出以下信息:

「我的祖輩在20世紀40年代末逃離前捷克斯洛伐克共產主義的壓迫,前往美國尋求自由。作為他們的後裔,我理解你們這場反迫害的重要性。和我的家人一樣,法輪功修煉者在一個試圖壓制他們的基本人權和信仰自由的專制政權下,面臨著難以想像的挑戰。他們和平追求『真、善、忍』,卻遭到殘酷迫害,讓人回想起共產主義最黑暗的日子。」

布拉本內克說:「我們必須本著自由和正義的精神,大聲疾呼支持法輪功學員爭取宗教自由和人權。他們對非暴力抵抗堅定不移的承諾,激勵了我們所有人,展示了面對逆境時人類的精神力量。」

橙縣法輪大法學會協調人:法輪功學員已戰勝迫害

橙縣法輪大法學會協調人之一Liam O』Neill接受本報採訪表示,法輪功學員堅守「真、善、忍」反迫害,不僅僅是承受迫害,實際上他們已經戰勝了迫害;這場迫害沒有擊垮法輪功學員,相反,迫害卻讓中國政府岌岌可危。當前中國的經濟崩潰,也危及中國人民。過去的24年,迫害貫穿了中國的一切,但是法輪功不僅經受住了迫害,而且還扭轉了迫害,向人們展示了希望;許多人了解法輪功的故事後,都感到振奮。

Liam O』Neill還分享了自己是如何走入法輪功修煉的故事。他說,長跑曾占據了他青少年時期的很大一部分時間,他跑得很快,贏得了很多比賽,甚至打破了紀錄。「但這是一種又愛又恨的關係。無論我跑得多快,在某個地方,還有其他人比我跑得更好。我討厭這個。我也討厭自己給自己施加的壓力。我從來都不夠好」。直到有一天,他遭遇了一場車禍,摔斷了一條腿,肌肉撕裂,他無法跑步了。

「但這個意外卻讓我走上一條不同的道路,大約一年後我找到了法輪功。」Liam O』Neill說,「法輪功幫助我重新審視車禍和跑步。我能理解為什麼跑步是一種又愛又恨的關係。我熱愛勝利,並且對名譽越來越著迷。法輪功讓我看到這種痴迷,是我生活中許多壓力和抑鬱的根源。法輪功也讓我看到,那場車禍確實很神秘。也許那天我可能就死了,但也許相反,有仁慈的力量保護我免受進一步的傷害。」

Liam O』Neill說:在今天反迫害的紀念日,他希望他因這種深刻的修煉而改變的故事,能讓大家了解一下什麼是法輪功。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代表:認清迫害 有四點需要理解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代表Ben Maloney發言說:上世紀九十年代,騎著自行車穿過中國任何一個大城市,都會看到成千上萬的法輪功修煉者在公園裡煉功。中國每13人中就有1人修煉法輪功,他們的身體變得更加健康,並按照「真、善、忍」的準則生活。1999年2月14日,政府實際上積極支持法輪功——中國國家體育委員會的一位官員在接受《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採訪時表示,可能有多達 1 億人修煉法輪功,修煉法輪功為中國國家醫療保健系統節省了大量的醫藥費。政府甚至邀請李洪志先生到中國駐巴黎大使館教授法輪功。

中共為何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迫害法輪功?他認為主要有四點需要理解:
1、法輪功人氣高、增長快,人數超過中共黨員
2、法輪功完全不受中共控制
3、法輪功的指導原則與共產主義、無神論意識形態不相容
4、江澤民政治局領導人的嫉妒心和政治動機

Ben Maloney表示,儘管中共投入巨資鎮壓法輪功,但迫害早已失敗——法輪功在中國和全球繼續蓬勃發展,為無數人帶來健康、希望和心靈的平靜。在中國,維權律師勇敢地為法輪功當事人辯護,甚至一些警察也表示同情。世界各地的普通公民和政府領導人譴責迫害,並對中國官員實施制裁。

人們可以做哪些事情來幫助法輪功呢?Ben Maloney說,請訪問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的網站faluninfo.net,在社交媒體上關注並發聲;分享法輪功學員經歷的故事,幫助揭露中共暴行。

希望山華人協會:「警惕中共威脅研討會」引社區共鳴

「希望山華人協會」的發言人Chris Cheng發言表示,此前人們對於中共邪黨的邪惡、殘暴以及無邊無際的無限制戰爭策略知之甚少,特別是在法輪功學員聚居的橙縣地區。但是,事實令當地民眾震驚和警覺。

例如:最近聯邦調查局曝光了中共的海外警察站,中共海外代理人在紐約企圖騷擾法輪功;中共在軍事、技術和商業領域竊取美國的情報和技術;利用黑客和流行社交媒體平台,收集美國人的私人信息等等——聯邦調查局局長說,每8到10個小時就展開一項與中共有關的新調查。

Chris Cheng說,「希望山華人協會」舉辦了多場「警惕中共威脅研討會」。在第一場之前,主辦方突然收到了一通死亡威脅電話,中共的威脅和危害原形畢露。

在過去的12 個月裡,該協會舉辦了四次「警惕中共威脅研討會」和一次公開的「終結中共」集會及車隊遊行,「這些活動真正引起了社區的共鳴,人們踴躍參加,渴望了解並充滿激情地發表意見,當地報紙也積極給予報導,很多居民用行動熱情支持。」

逃離中國的學員:原本幸福的家庭 因迫害而家破人亡

法輪功學員王珊珊發言說,她原本有一個幸福的大家庭,但1999年7月20日後,這一切的美好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她的父親王廣輝長期遭受中共拘押、毒打以及其它肉體和精神上的折磨,於2009年9月含冤去世,「父親去世時,我走過一段非常艱難的時光,我經常會在夢境中,夢到父母遭受毒打的樣子,還經常會在夢裡哭,直到哭醒。」

她和姐姐也多次遭到中共的騷擾,恐嚇和威脅,尤其在她的弟弟加入神韻藝術團後。在她的大女兒才3個月大時,警察把她抓去審訊了一天,要她交代她弟弟加入神韻藝術團的事,「說調查了我弟弟從幼兒園、小學、舞蹈學校、大學所有的事情,說我弟弟現在是神韻藝術團主要演員,對我也是了如指掌,讓我最好全部交代清楚,不然牢獄之災是免不了的。」警察還威脅說,如果不交代,就把她送監獄嚴刑逼供。她為了躲避迫害,不得不背井離鄉,丈夫在壓力下和她離婚,一個家庭被拆散了。

她的母親劉愛華今年3月再被中共非法判刑4年,這是她第11次被中共非法迫害,她的母親在監獄度過了十多年,僅僅是因為堅持對法輪大法的信仰。

在紐約留學的高中生陳法緣也發了言,講述了她在中國長沙的父母陳陽、曹志敏2020年10月因與同修學習法輪功著作而被綁架,後被判刑,當時16歲的她頓時失去了父母的關懷,不得不一個人面對困境。她呼籲美國政府和民眾伸出援手,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4年的迫害。

追查國際主席:中共不亡 每個人都在危險中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在集會上表示,從中國大陸不斷得到新證據顯示,中共從法輪功學員身體上活體摘取器官牟利的驚天罪行一直在繼續著。

他說:「截至2020年6月,追查國際公開發表了730個調查錄音證據,超過2000個資料證據。其中明確承認或者直接指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錄音證據58個。」包括上至中共政治局常委,下到610辦公室科長的音頻證詞,還有對近千家醫院的近萬名移植醫生的追蹤調查,和幾十萬分公開的報導和論文證明,「中共以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為資本,建立起了活摘器官移植產業,打造出了一條比販毒、販賣軍火更賺錢的巨大的血腥的產業鏈。」

汪志遠說:目前的中國失蹤人口以及對新疆維吾爾人迫害的曝光顯示,「當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滿足不了它們無限擴大的貪慾需求時,其黑手必然伸向社會」,「因此,每個人都在危險之中」。

退黨中心主席:退黨運動提供寬恕和善

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書面發言指出:儘管迫害仍在繼續,但我們可以看到中國正在發生巨大的變化。 24年對法輪功的迫害,讓中共政權瀕臨崩潰。

退黨運動始於2004年出版的《九評共產黨》。這是一場精神和良心覺醒運動。迄今有4.16億勇敢的中國人在退黨網站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

退黨運動是解體中共這一毀滅人類的邪惡勢力最和平、最有效的方式。退黨運動提供寬恕和善。我們相信,退黨運動是來自神聖造物主對中國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的祝福。

社區居民:我們的國家需要「真善忍」

多名居民路過聆聽了集會,他們讚揚法輪功學員的精神,希望法輪功學員堅持下去。

現場觀眾Phillip Spannagel接受採訪說:「真、善、忍是非常好的原則,是我們這個國家需要的原則。中共當權者因為感覺(權力)受到威脅,才會迫害每個人。希望他們(法輪功學員)繼續堅持,這需要很大的勇氣。」

他還說:「『真、善、忍』將使你更強大,因為邪惡就是黑暗;而『真』就是光明。當你打開燈,在黑暗的房間就不再有黑暗,黑暗必須逃離光明;如果我們能把光明帶入世界,就像這個集會所做的。我是一個基督徒,我就是這樣做的。」

居民Al Beers接受採訪時說:「我非常相信要共同聯合抵制中共,因此我認為我們的國家需要對這一問題有更深刻、更積極的認識,並做好準備——當有一天中共不再存在時,會發生什麼,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我認為那將是一個美好的世界。」

本次集會主持人Louis Russo在集會結束前表示,他出生在這裡,生活非常優越,他對從中國大陸來的法輪功學員心懷感激,「我遇見了你們,聽到了你們的故事。」他希望大家回去後與同事、朋友、鄰居分享今天在這裡聽到和經歷的細節,「重要的是我們不要忘記中國人民的痛苦和苦難,並享受我們生活在這裡的自由、便利,站出來反對這場迫害是我們的道義責任,至少我們可以談論並揭露,讓人們認識到。」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