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極端高溫 法輪功學員頂酷暑堅守真相點

【正見新聞網2023年07月31日】

紐約連日高溫,驕陽似火,體感溫度超過華氏100度。在紐約華人社區法拉盛,小販因酷熱難頂都不出攤了,但法輪功學員法拉盛中心區的五個真相點依然照常開放。

7月27日至7月29日紐約市出現極端高溫,最高溫度達華氏105度(攝氏41度),烈日當空,法拉盛街頭熱浪滾滾,在街頭只站一會兒,就汗流浹背,感覺好像在烤箱裡;但是法輪功學員不畏酷暑,頭頂烈日,堅守在法拉盛緬街(Main St.)的五個真相點。

這五個真相點分別位於緬街地鐵口、法拉盛圖書館前、郵局前、黃金商場前、置地大廈前,一年365日常年無休,無論颳風下雨,嚴寒酷暑。每個真相點至少有兩個義工值班,地鐵口和圖書館前的真相點因人流量大,安排的義工人手更多,一般有三四個人。

記者在7月29日中午見到,他們站在烈日和高溫下,臉龐曬得通紅,額頭滲出汗珠,汗水濕透了衣衫,但他們仍十分專注而且精神飽滿地向路人傳遞著真相。他們有的在煉功——同時展示法輪功的功法;有的則微笑著,向往來的路人遞送真相資料和法輪大法好的小蓮花,對前來了解的華人介紹退出中共黨團隊的道理,向有意聯署「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的外族裔路人遞上徵簽板,告訴人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這幾天,法輪功修煉洪法中心也給堅守崗位的義工送去冰水和西瓜,給他們解暑。

新移民與大陸親友視頻:你們看,這是法輪功!

在置地大廈前,今年72歲的義工施崔英說,修煉了法輪功讓她有健康的身體,「這點熱對大法弟子來說不算什麼,工地的工人在酷熱下還在堅守崗位,何況我們還是修煉的人,大法教導我們以苦為樂;我們唯一的心願就是希望人們不要被共產黨的謊言蒙蔽,不隨共產黨走向深淵,了解法輪大法好,有好的未來。」

另一位義工郭小芳很認真地向過往的路人遞去真相資料。她對記者說,最近法拉盛街頭多了一些從中國大陸來到美國的華人,他們看到法輪功的真相點都感到非常新鮮,「我看到有一個相信是剛來的人,他路過真相攤位,看到『法輪大法好』、『退黨保平安』後非常的興奮,一邊走一邊跟中國國內的人通視頻,說:『你看,這是法輪功的攤點,他們在這裡是自由的!』」

郭小芳說,那些剛從中國走線來的華人,他們的打扮和氣質,與這裡生活久了的人還是有所不同,他們都曬得比較黑,一副風塵僕僕的樣子,「他們中有相當一部分人感到在中國沒有活路了,感到在共產黨的統治下是沒有希望的,所以敢於冒險走這條路到美國來,他們有親身經歷,心裡都知道共產黨非常不好,也知道法輪功是好的,有些人還選擇退黨團隊,我真為他們感到高興。」

民眾:請問我怎麼可以加入法輪功?

義工郭錦復從2016年來到美國後就一直在真相點堅守,他7月29日冒著酷熱在法拉盛郵局前的真相點值班。他對記者說:「經過法輪功學員長年累月講真相,人們的法輪功的態度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從原來的不了解,甚至有的人有不好的認識,到佩服,到支持,態度兩樣;有一些還表示想學法輪功。」

在與一些初來乍到的華人相互留下了聯繫方式之後,郭錦復通過簡訊給他們發去動態網(dongtaiwang.com),這是中國人翻牆必看的網站,上面真相資料和時事新聞都挺全,有的看後給他回簡訊表示感謝,說:「三退運動在中國共產黨的統治(環境)下,尤其在網際網路的普及下,成為一種相對安全和表達不滿的方式。」「我知道天安門自焚是假的,共產黨就是土匪。」

有的人還問郭錦復:「法輪功什麼時候有遊行?」「大叔,請問我怎麼可以加入法輪功?」

郭錦復對記者說:「明白了法輪大法好之後,有不少人想學法輪功,我就介紹他們到『皇后區植物園』對面大草坪(凱辛娜走廊公園)的煉功點;介紹他們到緬街(Main St.)40-46號二樓的法輪功修煉洪法中心去買書,或者發送法輪大法官網(falundafa.org)的連結給他們,讓他們看視頻和看書。」

根據來自法輪大法洪法修煉中心的信息,為了滿足人們想學法輪功的願望,該中心即將在8月1日至9日,在法拉盛王子街(Prince St.)33-70號3C開設法輪功9天學習班,歡迎有興趣的人報名參加,報名電話:718-888-9552。

在法拉盛的街頭,人們路過真相點時,經常可以聽到優美的歌聲在街頭迴蕩,其中有一首《找真相》(作詞:D.F.)唱到:

天地兩茫茫

世人向何方

迷中不知路

指南有真相

貧富都一樣

大難無處藏

網開有一面

快快找真相

為何法輪功學員一年365日無論颳風下雨、無論嚴寒酷暑堅守真相點?或許這首歌裡,包含了其中的答案。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