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象頻發:雲南魚群跳躍 湖北天空現血月

【正見新聞網2023年08月09日】

近期,中國大陸多地出現異象。雲南昆明滇池出現大面積的魚群跳躍現象;河南衛輝市安都鄉口頭村滄河河道內水柱噴涌而出,約幾米高;河北多地地面出現噴水情況;湖北棗陽天空出現紅色血月。

8月8日,「紅星新聞」報導,6日,雲南昆明當地市民、遊客反映滇池海埂西碼頭、滇池—草海連通泵站排水口處,有大量白鰱魚跳出水面。

報導稱,直到7日,滇池海埂西碼頭依舊有白鰱魚不斷躍出水面,有的魚跳到停泊的遊艇上。

「極目新聞」8日報導,河南衛輝市安都鄉口頭村一超市老闆7日說,大約一週前,當地下大雨後河道漲水,滄河河道內兩處出現水柱噴出來情況,7日水柱還不斷地噴涌。

早前,多名河南衛輝市網民發出的視頻顯示,這兩股水柱如巨型噴泉,不少人前來打卡拍照。

還有視頻拍攝者說,「看這個打卡地怎麼樣,咚咚叫,4、5米高。這會兒又不叫來了,堵路口了。」「看看這泉冒得怎麼樣?也不用去拜泉了,也不用去趵突泉了。」「又不叫瞧了。」

視頻中,警察在現場驅趕前來圍觀的民眾。

除了河南,遭遇洪災的河北也出現地面噴水的情況。視頻顯示,河北多地地面噴水,還疑似伴隨著霧氣。

6日,山東德州平原縣發生5.5級地震後,當地民眾發現燕子滿天飛。拍攝者說:「我的天啊,看這燕子滿天飛,跟剛才地震有關係嗎?山東德州凌晨2點39分。滿天飛,到處都是。」

8月1日,湖北棗陽出現血月。

視頻顯示,1日晚,棗陽太平鎮天空中的月亮血紅血紅的。視頻拍攝者驚呼道:「天上的月亮你們有誰見過、見過這樣的紅月亮……」

黑龍江天空詭異變色

不僅地面出現異常,天上也出現異象。有視頻顯示,8月7日河北張家口,黑壓壓的雲層壓在城區上空,有點像末日來臨的景象。

7日晚上9點半,黑龍江大慶,天空陰雲密布,變成詭異的紫紅色。當地居民說:「從來沒有見到過。」

還有視頻顯示,黑龍江一些地方晚上天空不黑,一片藍亮,天邊是黑藍藍的。有網友稱:「瀋陽也是,晚上9點多回來的,天空是藍亮的,一點不黑。」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