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科幻片到現實 神秘光束襲來……

【正見新聞網2023年08月16日】

定向能量武器Directed Energy Weapon,根據維基百科的定義,它是指一種將能量增強,然後向一個指定方向來做攻擊,然後是一個直線式的,非拋物線式的遠程武器。因為這個能量它其實可能有很多種,包括這個鐳射或者是微波,或者是脈衝能量都可能是。

定向能量武器就是Directed Energy Weapon 的簡稱,DEW。

過去曾經被拍到的,關於定向能量武器的這個畫面,真的是非常少。
在電影很多的科幻片當中,會有這種定向的能量武器,或者是鐳射武器,所以科幻片的內容,真的變成是在真實中所發生。

美國的軍事武器公司,官方網站上面放了定向能量武器的,從公司的官方內容來看,其實他們的Directed Energy Technology 定向能量科技,已經發展健全的。

 

這種定向能量武器,它又有非常多的優勢:第一個是它有速度,第二個是它非常靈活,第三個是它有非常高的準確度,第四個是它成本非常低。同時要滿足這四個方面,只有這種定向能量武器可以滿足,而且這種定向能量武器,它對於小型的火箭、船隻,無人機或者是卡車的這些小型目標,也是可以去做攻擊的。

定向能量武器它就是一道光束,聚集性非常強,就是只有被攻擊到的地方,它整個就是燒掉完全不見,還有融化的一個現象,可以看到它旁邊的樹完全都是健康的,而且都是綠色,代表說它根本沒有受到影響。

2022 年2 月澳大利亞警方開始使用「定向能量武器」 攻擊不合規的公民!(註1)


目前的科技已經不是我們過去所想像的,就是已經跟電影中差不多一樣。所以科幻片不是頭腦一熱就拍出來的,其實可以看作是一種提前告知。

 

(註1)

澳大利亞警方現在對和平抗議者使用定向能武器,儘管使用定向能武器違反了《日內瓦公約》,因此可能構成戰爭罪。
ACT Policing 的一位發言人本周證實,在反授權抗議期間部署了LRAD。

上周末在坎培拉,澳大利亞聯邦警察局長Reece Kershaw 抱怨說,針對COVID 限制和強制刺戳的和平抗議是對執法部門的「挑戰」。抗議視頻顯示,大批群眾起來反對「新世界秩序」——這就是精英們進行報復的原因。

Freewestmedia.com報導:警方部署了遠程聲學設備(LRAD),以高音量和高頻率傳輸。即使它們被稱為「非致命武器」,坎培拉抗議者(包括婦女和兒童)也被定向微波能量束嚴重燒傷,抱怨他們的臉、手臂和軀幹上出現水泡。集中的微波輻射可以在遠距離對皮膚造成痛苦的灼傷。

抗議者還報告說感到噁心,並患有眩暈和頭暈——這些結果與聲學人群控制武器有關。

在美國,它被稱為「主動拒絕技術」,專門作為一種人群控制武器而開發。這些波長於2001 年推出,可加熱外表面,僅穿透皮膚表面。但這足以影響巨大的疼痛並引發與被熱茶燙傷相同的反射反應。它的有效射程為數百米,而且很容易瞄準。

製造商雷神公司實際上建造了一個微型主動拒絕系統,該系統似乎與澳大利亞人部署的系統相同。澳大利亞警方早在2016 年就購買了LRAD 設備。

根據《日內瓦公約》:「衝突各方在任何時候都應區分平民和戰鬥人員,以保護平民和財產。平民本身和平民都不應成為攻擊的對像。攻擊應僅針對軍事目標。」

國會議員克雷格·凱利(Craig Kelly)承諾成立一個「皇家警察不當行為和犯罪委員會」,以「將澳大利亞警方獲得的'健全武器'的濫用作為緊急事項[…]」。

原文:https ://newspunch.com/australian-police-begin-attacking-non-compliant-citizens-with-directed-energy-weapons/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