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複賽和決賽

【正見新聞網2023年09月09日】

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將於2023年9月7日起在美國紐約州的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at Purchase College隆重登場,屆時將有超過百位優秀中國舞演員在這一國際舞台上競技。

9月9日和10日,複賽、決賽和頒獎盛況將在新唐人全球電視網絡同步直播(決賽),同時也會在新唐人、大紀元網站及社交媒體上播出。新一代影視綜合平台「乾淨世界」也將同步直播。

這場由新唐人電視台主辦的「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其宗旨是促進文化交流,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正統舞蹈藝術,把優秀的中國傳統文化推向全世界,開創中國舞蹈的新紀元。

【預告】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

中國古典舞講究「身韻」、「身法」和「技巧」,具有豐富的表現力,經過五千年的錘鍊,發展成為世界上最完整的舞蹈體系之一。這場國際賽事也將展現中國古典舞在五千年龐大中華文化基奠中所蘊藏的悠久博大的文化內涵。

「身法」的最高境界——「身帶手」是幾千年來的流傳,現在卻沒人會、沒人真正掌握它的運用。「身帶手」也是各種舞蹈與肢體藝術都在執著探索的技法,從古到今人們一直都在尋找,是藝術於肢體行為的最高境界。而「身法」中的「胯帶腿」,是現代人從未耳聞的久已失傳的藝術。得益於神韻創始人、藝術與創作總監D.F.先生的親傳,將「身帶手」「胯帶腿」的技法重現人間。這一舞蹈絕技,會放長演員的動作,使舞蹈更為大氣、優美,增強古典舞的表現力。

誠邀觀賞久已失傳的「身帶手、胯帶腿」身法絕技,共同感受舞蹈藝術之最高境界!

大賽日程(美東時間):

【複賽直播】周六(9月9日)上午10:00

【複賽直播】周六(9月9日)下午13:30-18:30

【決賽直播】周日(9月10日)13:00-18:00

【頒獎典禮直播 歷屆金獎得主技巧展示】周日(9月10日)19:00-20:00

大賽場地:
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Purchase College
735 Anderson Hill Rd, Purchase, NY 10577, United States

現場觀賞:
複賽票價:35美元
決賽暨頒獎典禮票價:35美元
購票網址:https://events.ticketingbox.com/ntddc-2023-purchase

直播觀賞:
1)新唐人電視直播:可透過機頂盒、免費電視頻道、有線與衛星電視以及手機應用觀看。
中文頻道:美東/美西/休斯頓/歐洲/中國大陸
英文頻道:美東/美西/英國

查詢您住的區域可否接收新唐人節目:https://www.ntd.com/tv-providers.html。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