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發生連環車禍 造成35死63傷

【正見新聞網2023年10月29日】

埃及衛生部表示,周六(10月28日),在首都開羅以北約132公裡(82英裡)處發生多車相撞事故,造成35人死亡、63人受傷。

埃及衛生部表示,周六在連接開羅和地中海城市亞歷山大的高速公路上發生多車連環相撞事故,至少有35人死亡。

事故發生在早上,在貝希拉省(Beheira)主要沙漠道路上,一輛巴士在開往開羅的途中與其它車輛相撞,並最終造成多車連環相撞。

《金字塔報》(Al-Ahram)引述警方消息稱,事故中一輛車漏油,導致部分車輛起火。

衛生部在聲明稱,這場事故導致多輛汽車被燒毀,還有幾輛汽車嚴重受損,另外還造成至少63人受傷。

初步報告表明,有幾個因素促成這場車禍的嚴重性。當天天氣條件惡劣,而且道路廣泛積水。同時,涉事客車與一輛汽車在相撞時正在高速行駛,最終演變成一場至少涉及30輛汽車和公共運輸巴士的大規模連環相撞。

這起悲劇發生在位於沙漠公路上的Al Shujaa村入口附近。傷者和死者都已被送往貝希拉省的努巴裡亞(Nubaria)和瓦迪阿爾納特龍(Wadi Al Natroun)專科醫院。

事發後,埃及當局迅速收到相關警報,受影響高速公路交通暫停。緊急應變小組到達現場後,看到道路上有的車輛被壓碎,有的在燃燒。

衛生部馬上做出回應,派出20輛救護車援助運送傷者。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