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伊鈴

【正見新聞網2023年12月21日】

2023年12月17日,多倫多部分法輪功學員匯集北約克賴士民廣場(Mel Lastman Square),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示新年祝福。

當天,冬雨綿綿,數百法輪功學員來到現場,他們紛紛表示,感謝李大師將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慶幸自己是大法中的一個粒子,不僅獲得身心健康,而且在亂世中,有「真、善、忍」的法理做指導,能明辨是非、不迷失方向。

法輪大法自1992年開始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傳出,短短几年間,在中國的修煉人數已達到七千萬至一億人。法輪大法至今已傳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廣受世界各地人士歡迎。法輪大法教人向善,按照「真、善、忍」的原則修煉,實踐中可以達到身心健康和道德昇華。

修大法 人生不迷航

計算機遠端開發員馬西‧阿裡亞尼(Masih Ariani)於今年1月從德國來到加拿大。他在青少年時期對求道很有興趣,煉過武術、瑜伽,也嘗試閱讀基督教書籍,但他認為這些東西都有問題,無法使他滿意,他希望能找到一個更好的法門。

2016年,當時還在伊朗的阿裡亞尼從朋友處了解到法輪大法的信息,但那時他正忙於辦理去德國留學事宜,沒有心思想到修煉。2017年,阿裡亞尼的姐姐認識一位伊朗法輪功學員,她馬上把法輪大法的信息告訴了在德國的弟弟,阿裡亞尼再次聽聞法輪大法,他決定先拜讀《轉法輪》。

在閱讀過程中,阿裡亞尼認為這部書很好。他說:「他不是為了錢,也不是為了名,而是真地提升人的精神道德。」

此後,阿裡亞尼開始正式修煉,並參加德國當地法輪功學員網上煉功。

「大法大大地改變了我。」「大法大大地改變了我。」阿裡亞尼說,修煉之前,他是個沒有耐心的人,脾氣不好,一直都不冷靜,任何事情都可能刺激到他,很容易生氣。修煉之後,按「真、善、忍」的標準做人,精神昇華,心胸開闊,心態平和,他變得非常有耐心、非常冷靜。他的親人朋友見到他現在的樣子,覺得不可思議,說他完全不是以前的樣子了。

「修煉使我身體健康。」他表示,在過去的6年,他幾乎沒有生過病,特別在COVID-19期間,周圍的人幾乎都感染了,但是他從沒被感染過,即使他跟一些感染者密切接觸,也完全沒有問題,直到現在都沒有感染過任何疾病。

阿裡亞尼表示,當今世人都感到壓力,特別是經歷一場大瘟疫,整個世界都變了,人們感受的壓力越來越大。他的很多朋友患了抑鬱症和其它病。雖然他們有錢、什麼都有,但是他們對人生感到茫然,找不到人生的意義,他們真的很憂鬱。

「大法打開了我的眼界,向我展示一副巨大的圖像,我明白了我為什麼當人,人從哪裡來,又將到哪裡去,人的目的是什麼。」阿裡亞尼說。

「因為修煉了大法,我感到內心平和、充實、充滿希望。」他說,「這是一個巨大的差別,我已經沒有任何迷失了。」

阿裡亞尼在19歲時父母就去世了,但多年來他從未感到孤單。「我總感到身邊有一種無形的力量在保護我、溫暖我。過去,我一直認為是有人在暗中照顧我;修煉後我明白了,那是慈悲的師父一直在看護我。」他說。

阿裡亞尼說,人世間的任何形式都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對我們弟子來說,師父有多偉大是任何人都無法想像的。我唯有做得更好,成為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繼續努力精進,完成自己的使命。」

修大法獲得身心健康

剛來加拿大一個多月的李金梅於2000年修煉大法。在此之前,她是一個病秧子,從小學、初中開始,她就遭受頭痛、痛經、風疹等病痛折磨,經常無法上學,到後來甚至無法正常工作。經常去醫院,既查不出病因,也治不好。

2000年,李金梅有機會接觸一位法輪功學員,那位法輪功學員給她看了一份官方大型調查報告,報告顯示,法輪功怯病健身有效率達到97.9%,甚至一些頑疾及絕症,通過修煉法輪大法,都奇蹟地康復了。

當時,李金梅並不相信法輪功,認為醫院都治不好的病,法輪功真的能治好嗎?因為病痛的折磨,迫使她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偷偷地看書、煉功。大約一個月後,她身體上一切病症不翼而飛。

「當時,我真的沒有想過能治好我的病,結果真就好了,我忽然覺得中共宣傳的那個東西是真的嗎?真的像它說的法輪功不好嗎?」李金梅說,她從此正式修煉法輪大法。如今20多年過去,那些病症再也沒有復發過。

「修煉使我道德昇華。」李金梅說,修煉以前她脾氣不好,與人相處時,遇到矛盾總愛發火,愛生氣。修煉法輪功之後,她學會按「真、善、忍」的標準做人,說真話,辦真事,做真人。遇到矛盾向內找。沒有了人與人之間那種勾心鬥角、爭名奪利了,心態平和,與人相處更和睦了。

「法輪功是一部高德大法,修煉大法讓我找到人生方向,有了精神寄託,讓我生命有了質的昇華。」李金梅說。

李金梅曾遭受中共警察抓捕、監控,被迫流離失所,後來逃離中國,於今年11月來到加拿大。

「大法給我帶來了很多益處。我想把大法的美好告訴全世界。」李金梅說,「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徐學君曾是大陸教育系統的研究員,他從小就患有關節炎,20多年的神經衰弱,還患有B肝、白癜風、胃病等,這些病都是疑難病,醫院很難治好。1997年通過修煉法輪功,這些病全都不治而愈。

徐學君表示,修煉之前,他自認為自己是當地系統口碑比較好的人,守紀律、守規矩。修煉後發現,按大法的標準,自己還差得遠。以前下去檢查工作,他都會找最適合自己的學校;修煉之後他不那麼自私了,他會選擇別人不願意去的單位。後來同事說他變了一個人。

「當我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人時,我的病就不治而愈,包括我的家人都跟著受益。」徐學君說。

「新年之際,感謝師父對我的慈悲呵護。」徐學君說。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