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錫達拉皮茲 觀眾祈盼中國回歸傳統

【正見新聞網2024年04月12日】

4月11日晚上,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愛荷華州錫達拉皮茲市(Cedar Rapids)的帕拉蒙劇院(Paramount Theatre)的最後一場演出,在全場觀眾雷動的掌聲中圓滿落幕。

有觀眾表示,觀賞完神韻後才意識到中華文化的深奧與內涵,感到後悔未能早些欣賞;也有觀眾表示能夠從節目中感受到內心的喜悅。

「上演這樣一台節目需要大量的時間和才華,非常精彩!」愛荷華州前眾議員、現任林恩縣監理委員會主席Louie Zumbach首度觀賞神韻後稱讚。

天航空暨國防設備公司首席工程師Yaseen Ghazanfar對演出讚嘆不已,他說,一個關於在當前中國發生的,修煉人反迫害的故事,體現了「真、善、忍」的內涵,「這些真實的事情,我們都有所聽聞,令人感到難過。」

前美國空軍中校、首席合約官Dan Whetstone說,演出展現的中國當代故事,與時代息息相關,意義深遠,讓人們了解這些事非常重要。「我們需要繼續為中國人民祈禱。」

前州眾議員全家追秀:神韻復興中華傳統非常精彩

愛荷華州前任眾議員、現任林恩縣(Lynn County)監理委員會主席Louie Zumbach首度觀賞神韻後稱讚:「上演這樣一台節目需要大量的時間和才華,非常精彩!」

Zumbach是第四代農場主和小企業家,共和黨籍的他從2017年起,連任兩屆愛荷華州眾議院第95選區議員。2021年,他成為林恩縣監事會成員,代表第3區。太太Deb Zumbach是愛荷華州博覽會董事會的資深董事,也是農場主。

夫婦倆偕父母一同觀賞演出。

Zumbach表示,舞劇《金猴鬥紅孩》融合舞台演出與背景天幕,讓他最為難忘,「我喜歡那個他們(演員)從台上跳下來然後變成動畫的節目。」

第一次觀看神韻的Deb盛讚道:「演出非常美,舞蹈家們才華橫溢。我特別喜歡《袖舞倩影》,編舞非常獨特,我真喜歡那個節目。」

Deb透露,她和先生是在父母建議下前來看秀,「他們想帶我們來,因為他們之前看過,認為我們也應該來體驗。」

了解到神韻致力復興五千年傳統文化,Deb讚佩地說:「這真的很有意思,耐人尋味。」Zumbach贊同:「確實很有意思。」

體驗神韻後,Deb對舞蹈演員和演奏家由衷讚佩:「他們非常有才華,觀看他們的演出非常享受。可以看出他們經過了大量排練,整場演出非常棒。」

著名國防企業首席工程師敬佩神韻藝術家

「色彩繽紛,舞蹈及翻騰技巧相當好!」Yaseen Ghazanfar觀賞神韻後說:「神韻的演出太棒了,我們都非常喜歡。」

Ghazanfar與太太觀賞了神韻演出。Ghazanfar在美國最大的航天航空暨國防設備公司之一Collins Aerospace擔任首席工程師,其航空設備部總部位在愛荷華州錫達拉皮茲市。

Ghazanfar表示,他特別最喜歡關於孫悟空與唐僧的舞劇,「這個故事節目充滿逗趣,尤其是那個猴子的故事,非常有意思,整個節目內容歡樂有趣,太棒了。」

神韻的高科技動態天幕也令他耳目一新,「天幕的表現非常出色、有趣,搭配得很好。」「舞蹈演員瞬間跳躍融入背景天幕中,與故事情節無縫接軌,完美結合,讓整個演出相當出色。」

對於神韻分享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Ghazanfar深表贊同。他還表示,一個關於在當前中國發生的,修煉人反迫害的故事,體現了「真、善、忍」的內涵,「這些真實的事情,我們都有所聽聞,令人感到難過。」

最後,Ghazanfar想對神韻藝術家表達感謝,「你們都是很優秀的藝術家,令人感佩。」

太太Amina Yaseen說,「神韻演出需要很多的勇氣、毅力,演員們都具有勇氣與毅力,演出協調完美,這需要相當多的訓練,非常感謝神韻帶來這麼好的節目。」

她讚賞道,「神韻的故事內容特別吸引人。」「這真是一次非常特別的體驗。」

前空軍中校為中國人祈禱:有朝一日回歸美好傳統時代

「演出非常棒,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前美國空軍中校、首席合約官Dan Whetstone表示自己以前看過很多演出,但神韻「是一場全方位的精彩演出」,她在舞蹈、音樂、舞台布景及天幕等各方面都非常獨特,非常棒!

Whetstone曾在美國空軍服役20年,也曾在航空航天公司從事國防工作。他與家人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非常喜歡神韻。

Whetstone表示舞蹈、編舞和音樂都非常出色,「已經好久沒有欣賞過有現場樂團伴奏的演出了,我們非常喜歡」。

他說,演出的背景天幕很獨特,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我特別喜歡演員躍入天幕,然後與動態天幕的特效互動,非常獨特,非常吸引人,真是太棒了!」

他認為,演出展現了修煉者因為堅持信仰而被中共迫害的故事,與時代息息相關,意義深遠,「讓人們了解這些事非常重要。」

他說,「我們需要繼續為中國人民祈禱。」「如今世界各地都面臨種種困難和危機,我們需要持續關注所有人的福祉與安全。」他表示神韻八個演出團在全球巡迴演出,非常希望而且也相信這將會對世界產生積極影響。

神韻的宗旨是恢復五千年的中國傳統文化,展現共產主義之前的美麗中國。Whetstone表示他從演出中看到了一個悠久美好的傳統文化,「這是一個美麗的中國,這非常重要,我希望中國有朝一日能夠重返那樣的時代。」

他強調,演出展現了「美麗的景觀、精彩的呈現、卓越的演員和動聽的歌聲。這是一場全方位的精彩演出。」

「我們今天在這裡非常開心,這是一次美妙的難忘之旅。」他說。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