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改變了我

美國休斯頓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6月03日】

各位同修好!

我很高興今天可以在這裡。昨天晚上突然得了急性膀胱炎。以我過去的情形,如果我太累,急性膀胱炎就會發作,而且在很短時間內即惡化成血尿症,整個就一直尿血,非常嚴重。事實上,我昨天並非累到那種程度。我想是惡勢力在阻止我今天來。剛開始,我相當不舒服,而且還怕惡化,雖然我一直告訴我自己:「我是大法弟子,沒事的。」但因為有怕心,正念不足而不起作用,我覺察我錯了,我要有足夠的正念。於是我很堅定的告訴自己,我是修大法的,我是歸李洪志師父管的,任何邪惡都不能阻止我明天去參加心得交流會,我只睡了兩個小時,起來後一切歸於正常。所以,我很高興今天我可以在這裡。

十幾年前,我曾經死過一次,後來有幾次大難未死,在我心裡有很強烈的感覺,天上的神要我去做些很重要的事情。我是在1999年底學煉法輪功的,但後來因為一些因素中斷了。我開始參與大法的活動、集體學法以及知道自己在修煉是在1年半、2年前。修煉法輪大法後我受益很多,在此我僅分享兩個小故事。

我還沒煉法輪功之前,有一個問題老是困擾我,那就是我極容易受驚嚇,而且經常被嚇的很嚴重。任何一種不預期的碰撞或聲響,比如有人突然拍我一下、人的喊叫、狗叫聲都會把我嚇的三魂七魄都沒了,而且這驚嚇會一直維持一、兩個星期,甚至一個月才平靜下來。過了兩三個月我想起那情景,心跳還會立即加速。這樣經過了十幾年。可能這問題已經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了,有一天晚上,我又被嚇到了,我整個人處在非常懼怕及莫名的憂鬱的狀態,加上我一位同事的手臂受傷,心裡一直擔心包在她手上的冰袋滑下來,我的心跳很快。我睡到半夜醒過來,我想到她的房間去看看,那時我看到我自己的靈魂,我跟它玩了一會兒,然後我起床站起來走到隔壁去,(我的床很低,隔壁房間的床也很低)蹲下去包她的冰袋。我站起來,左腳右腳這樣正常移動的走回我的房間,我深刻的體驗到靈魂與肉體之間一種非常微妙的關係,那個白白霧霧的物質和我在電視上看到的節目一模一樣:科學家將一個即將斷氣的人放在一張平台上,整個室內都是用黑色完全隔光的布(也許其它黑色材料)的東西完全封閉起來,使整個室內呈現絕對無光狀態。因為靈魂怕光,然後用針孔攝影機錄影。當那個人斷氣後,一團白白灰灰霧狀的物質就浮上來,離開那個肉體。所以當時我知道那是我自己的靈魂。回到床上後,我又繼續跟它玩了一下子。天亮後,我開始感到害怕。我跑到廟裡去收驚。從那時起,如果我受到驚嚇一直留在心裡,就去廟裡收驚,直到有一天有一個朋友告訴我煉法輪功就不會受驚嚇。我因此開始煉法輪功,才兩三天的時間就感覺鎮定下來,膽子也越來越大。

我先生不知為什麼,偶爾會看到不同空間的東西,又一次我到別的州呆了兩星期,回來後,他告訴我他在房間看到鬼,並且將整個經過講給我聽。如果這發生在我未修煉法輪功之前,那只能用「嚇死」來形容我,我會從此不敢走近這房間,甚至整個屋子。可是當時,我聽完他的描述,我坐起來煉了第五套功法(當時,我才剛從新回來煉功沒多久,所以沒有發正念的概念。)完了之後,合十。我跟師父說:師父,請你幫我清掉這房間裡不好的東西。謝謝師父。然後,我躺下去睡覺,沒想到出現奇蹟,我是個有嚴重神經衰弱的人,平時我要躺很久才睡著,而且睡了2、3個鐘頭又醒來,半夜在那翻來翻去,累得要命就是睡不著。如果我看了鬼電影或聽了鬼故事,那將連續的幾天都不敢睡覺。可是,隔天,我天亮才醒來。我發覺幾年來,我第一次睡了7個多小時,是在我聽到我的房間有鬼之後,而且,我是躺下去立刻就睡著了,師父實在太神了,師父把困在深淵中多年的我救出來。

另一個小故事是在家運用真、善、忍。我一去煉功點,煉功點聯絡人就撥電話給我:她非常祥和的跟我分享一些事情,同時她告訴我:從今天開始,我是家中的模範,我的先生及小孩未來會不會得法,決定在我在家有沒有將真、善、忍運用好。我想,應該沒問題,我很少生氣的。可是後來,我先生不知怎麼回事,經常發火,他不是修煉人。有時我們會因為孩子的管教方式不同而有摩擦,他覺得我管得太嚴,小孩會沒創意,我覺得按他的方式行事以後小孩會變壞。剛開始他生氣我都忍下來,後來,我也忍不住了,回他幾句。有一天,聯絡人撥電話給我時又告訴我在家運用真、善、忍的重要性及具體方法,比如說,如果我先生跟我之間為了什麼事生氣,事後,我應該很真誠的去向他道歉:「對不起!我剛才沒有運用好真、善、忍,而且我把德給了你。」當下,我不能苟同這方法,因為我覺得我沒有錯,是他生氣得太沒道理,而且每次他亂生氣,我提醒他:「哦!你給我德。」他就跟我辯回來:「不,是你給我德,我沒有給你德。」我拿他沒辦法,他亂生氣,還說我給他德,如果我還去向他道歉,那不是太低聲下氣了嗎?就在這種心態上,我一直沒悟到師父說的忍的境界。直到有一天煉功點的聯絡人撥給我電話,又再次重述同樣的話,這回,我聽懂了,我就是沒做到忍。我應該反省自己向內找,而非一意的只注意對方把德給我了。從那時起,如果我們有口角,我就向他賠不是:對不起!我沒有作好真、善、忍,我給了你德。他總是默默地看著我,沒有說什麼。後來,我發覺他也在偷偷的修煉真、善、忍,他的心性也在提高。有好幾次,按慣例他會生氣的,可是他一點也不,而且很和善。有一次他因某件事情非常的生氣,以致罵了很久,我從頭到尾都懷慈悲,面帶祥和。後來他氣消了,變的很好,相當的好!

我是個悟性不好的人,聯絡人跟我提醒三次我才悟到,心裡一直很感激他。

心中對師父有太多的感激無以言表。希望這個社會上有更多的人有這個福氣來了解法輪功的真相而受益。

(2006年休士頓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心得交流稿)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