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不應大量印發常人預言災難的文章

無存


【正見網2008年07月27日】

最近網上有一篇預言災難的文章,叫《濟世靈文》,不是在大法的網站上發表的,是常人的網站發表的文章。這篇文章出來以後,我們地區好幾個資料點製作了一些小冊子和單張的傳單,有好多同修參與散發,當其他同修指出這一做法不符合法的要求時,這些同修說:發這些材料是當作佛教的東西發,裡面沒有一點大法的內容。為此我與幾位同修切磋後,覺的此事非常不妥,寫出來與同修共同切磋。

第一,修煉講不二法門,作為大法弟子不應該散發佛教的東西,這不是把世人往佛教上引導嗎?誤導世人嗎?有人說這裡講的災難對人有啟示。我看不然,真正救人的是真相,既然沒有任何大法的內容怎麼能把人救了呢?即使他知道了有災難,又有何用呢?

第二,大法弟子現在救人的時間是多麼的寶貴,咱們大法弟子都知道,資料從製作到散發,是需要很多時間和精力的,為什麼不把如此緊迫的時間和精力用於大法的真相資料上呢?真正的救了這個人呢?

第三,對於真相資料的製作,我們不是都知道一個很重要的原則,就是只製作「明慧網」或「正見網」發表的真相資料,其它網站即使是大法弟子發表的文章都應慎用,不應作為真相資料散發。還有的同修把從常人網站下載的有警示世人的文章,自己編輯成小冊子,給同修散發,這些作法我們認為是不合適的,大法修煉是嚴肅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事都不能去做。

以上是我們幾位同修的認識,如有悟的不對的地方,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