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講真相的心得體會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6月23日】

各位同修好,在此和大家分享一些撥打電話的情形和心得。也希望能獲得更多同修打電話的經驗,讓自己學習如何能做的更好。

師父在對澳洲學員講法中告訴大法弟子講清真相的重要性。我們是在搶人、救人。而現在三退人數大多是大陸大法弟子勸退的,所以我們更應該加大力度把同修營救出來,好讓大陸大法弟子不受邪惡的迫害,大面積去救人。

基於救人的緊迫,所以我們台東同修加入緊急營救案例,撥打電話一年多來,除了參加集體活動之外,從不缺席。現在部份同修每天都會自行下載撥打或傳簡訊,其他同修則是我幫忙分配,傳電子郵件或傳真案例給他們撥打,雖然我們沒有聚集打電話 ,但救人的心還是凝聚成很強的正念,來制止迫害,營救同修,也希望可帶動更多大法弟子參與這個營救項目。

我白天在姊姊公司上班,但姊姊說救人第一,所以我們總是以這項目為重,每天早上開完會,十點多我們倆就開始準備打電話、營救同修。公司的事總是等打完緊急迫害案例後才去處理。而下午到晚上,有時間就撥打自動電話,就這樣一年多來,我們倆深深體悟到,只要心在大法上,師父就幫忙推著做,工作環境也就越加寬鬆,就可挪出更多的時間做證實大法的事。

我和姊姊在撥打電話前,總是先學法、發正念,感到內心更加純淨、正念加強,有時遇到正念不足時,我倆會互相交流鼓勵,向內找,找到不足或執著的地方,歸正不好的念頭,想著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做的是全宇宙最正的事,任何邪惡不配來干擾,往往正念足,講電話的效果就變好了。

我們大多是以報社的名義來營救同修,電話接通後,會先反應案例情況。如被迫害者的姓名、被抓時間、地點、責任人是誰,他們會問說,你是哪兒啊?我說因為是在報紙上看到這則迫害法輪功消息,貴單位的電話也被刊登在上面,所以我們打這通電話來關心,因為這是國際性報紙,那肯定全世界都知道這則迫害法輪功消息,對貴單位的名譽也不好,請他向上級反應這個情況,接著再說真相給他聽。更請他利用職務之便,幫忙營救及善待法輪功學員,大部分人都會說好,如有繼續聽,就接著說參與迫害法輪功的相關人員及家人,得報應的為什麼那麼多?因為善惡有報是存在的,也請他轉達周遭的同事,善待大法弟子才會得福報。

台東同修在撥打過程中,也遇到某些狀況,舉幾個同修撥打情形為例:

有一公安說,你們可以讓我們休息一天嗎?同修回答他說:只要迫害一天不結束,我們就一直打電話,不間斷的講下去!另一公安無奈的說,自從他的名字被曝光在網上,已接到二十七通電話。

也有遇到不出聲音或一直放音樂的,其實他們都在聽,好幾次講到一半都會突然蹦出一句你哪打來的,還會追問被迫害同修的名字。遇到罵人的,同修會跟他說你不要生氣,只是要跟你打聽一個人,這時他的態度會轉好問說什麼名字,接著再請他利用職務之便幫忙,這樣也達到營救效果了。

有一警員暗地裡支持法輪功,一直沒有機會拿到《轉法輪》,我們就寄給他一本。他的做法是有人舉報法輪功學員,他會罵對方多管閒事,大約有一百多通舉報電話,他都置之不理,同修稱讚他是一位大好人、會有好報的,在聽完真相後他三退了,同修請他繼續支持法輪功。

有一個女書記官,同修跟她說明真相後,她回答說她都知道這些事情,同修跟她說幫她聲明退出,她說不用,她會自己處理。同修接著說:我怕你找不到管道退出,替你擔心。可是她一直說不用,同修知道她害怕,就接著說我打這通電話是非常安全、保密的,你只要答是或不是即可,其它我幫你處理就行。同修不放棄,又講了好多真相給她聽,最後終於突破她的心防,她要同修等一下,同修有聽到腳步聲,知道她是去關門,一會兒她說要「三退」。後來經過進一步的聯繫和詢問,連她的家人共六人都三退了。

一天早上十一點多,同修撥打手機給一個六一零辦公室主任,這位主任聽幾句就掛斷了,同修馬上傳簡訊告知他不要再迫害大法弟子,否則會得到報應,下午五時半他回傳簡訊過來說,你們不要恐嚇我,我不怕。後來同修再回傳退黨訊息給他。到晚上九點半,他又傳來訊息說:「為什麼不來電話?」當時同修正念很足, 立即打電話過去問他說 :「主任你是否要退黨啊?」他說:「你會害我沒工作的」。同修說明真相給他聽以後,他立刻要三退,還一直說謝謝。同修告訴他,周遭的親朋好友也要告訴他們這個退黨訊息,也要善待法輪功學員,他說:「好,再聯絡。」

還有一個六一零辦公室成員,剛開始接電話態度很邪惡,說我們一直打電話,越打他越要抓。同修發正念清除他背後的邪惡,跟他說,你不能一直聽上級的命令迫害同胞,迫害修煉人是犯罪的,你雖然是奉命行事,但是受到報應的是你自己呀!趕快停止吧,你和你的家人才會得福報,聽到這裡,對方口氣開始變祥和了,就問同修說,我是警員,那你要我怎麼做呢?同修就告訴他要拿出善良的一面,利用職務之便,幫忙營救和善待法輪功學員,他直說是啊是啊,人都是善良的,人都是善良的,說了好幾次。之後同修再告訴他三退的訊息,剛開始他說那有何意義呢?同修再一次把三退的原因告訴他,他說好的,一切都聽你的。最後還一直道謝。

另外還有一個公安,案例上面註明此人非常邪惡,接通電話後,他就開始大罵,說這是什麼地方你知道嗎?你們打這電話真是無聊,污衊我們。他盡說一些反駁的話,同修發出強大的正念,大聲喝阻他說:不要再遮掩你們的罪行,我們這邊的消息都是正確的。他聽到這就靜下來乖乖聽同修講真相給他聽,也沒再反駁,聽完後才把電話掛了。

前兩天有一同修打電話告訴我說,她一分鐘幫公安三退。她是這麼說的:跟公安反映案情和說完真相後,就問他說,這邊報社可以幫你從內心退出黨員、團員與隊員,退出以後老天爺會保佑你未來更平安、更健康,用一個化名幫你退,好不好,對方不回應。同修接著說,你要說好,未來運勢才會好,他才慢吞吞的說「好」。我也馬上照同修的方法,向一公安勸退,這公安馬上大聲說好。

以上這些撥打情形提出來供大家參考。我個人體會是,打電話前先靜下心來發正念、學法,只要自己的心念到位,懷著救人之心而無雜念,效果一定好。雖然有些電話是沒人接、忙線、空號、或是掛電話或是罵人,但其實對方都知道是我們大法弟子所打的電話,我想,不管對方態度如何,只要大法弟子的聲音傳過去,那些背後操控人的邪惡因素也隨之解體。

其實在講清真相的過程中,我們也不斷提高心性,去掉很多執著心如怕心、自私的心、安逸心、愛面子心、急躁的心等等,受益最多的還是自己。自己修好了,講真相時才真正做到得心應手,事半功倍,而任何情況的發生,也是時時刻刻在考驗著我們的心性,這也是師父給我們最好的修煉機會。

師父在《精進要旨(二)》說:「作為大法弟子,目前所做的一切都是在抵制對大法與弟子們的迫害。講清真相是對邪惡揭露的同時抑制邪惡、減少迫害......」打電話給迫害單位,真的是制止行惡最迅速、最直接的方式,大陸大法弟子也有反饋,說我們海外同修的電話,威力真的很大。台灣的修煉環境比較寬鬆,希望更多同修能加入迅打小組與緊急營救任務,形成一個更大的整體,讓我們徹底鏟除邪惡黑窩和邪靈因素,才能制止迫害、營救同修。現在時間很緊了,我們一定不要等、不要靠,抓緊時間,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

因層次有限,一點體悟,不足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