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人心 修好自己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8月01日】

我是台灣苗栗學員,雖然得法至今已有六年多的光景,對於同修間交流與讀書會,總停留在自我局限的框框裡,不願走出來,直到去年有位同修,直言的告訴我:修煉幾年了,你不會讀書,你就是不會讀書,同修交流時,都可以侃侃而談,你怎麼連念個稿子,都會吱吱唔唔的,你在緊張什麼?

師父沒落下我這個不精進的弟子,不時的在我周遭安排一些同修扶持、點化著我。在修煉的大道上,我這走不出去的井底之蛙,能持之以恆到今天,很慶幸一路有師父的法理引領著,還有面對過關與考驗時,同修一次次的當頭棒喝,指出我的不足與適時的拉我一把。這些年來,同修無私的付出,我都點滴在心頭,因同修的一句話,你不會讀書,我姍姍來遲的走進了讀書會,後天形成了很多不好的觀念與習慣,在言談之中也感受到,我的修煉狀況與同修落差很大。

我們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要做好師父交代的三件事,很多同修都以各種不同的形式,在講清真相救度著眾生,甚至肩負著很多大法工作項目。而我同樣身為大法的一粒子,這些年來,大法讓我的家庭、事業與健康得到方方面面的改善,今天大法遭迫害,師父被攻擊,我怎能無動於衷的置身度外,光想著在大法中索取,當大法需要我的時候,我卻自私的冷眼旁觀,而不願為大法付出,想到這,我心中有一股很強的念頭,我要證實法。

每次參加法會,就聽到同修談到退黨、退黨退出中國xx黨,對我言簡直望塵莫及,好遙遠啊!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今天,沒想到我這個電腦文盲,也有機會參與網上勸退了。同修當初幫我安裝軟體時,看著滑鼠滑上滑下,這麼多東西,這麼複雜,我眼花繚亂,腦海一片空白,我怯場了,我記不起來,更做不來,我幾乎失去了信心。經過同修不斷的給我鼓勵與打氣,為了教會我,同修不辭辛苦的來回奔波著,我怎能辜負了同修的一番苦心,我終於突破了心防,參與網聊了。

修煉人不能有歡喜心、顯示心,可我第一次勸退成功,我興奮的睡不著,我期盼了這麼多年,我做到了,我終於做到了。網聊期間,也碰到方方面面的干擾,網友愛之欲其生,恨之欲其死的個性,初期還真讓我難以招架。有時網友一天可以給我傳送好幾個黃色影片,我刪了一個,又來一個,接二連三的,在我眼前晃來晃去,要我做到視而不見,不動心,還真是一大考驗。在這期間,聊著聊著,我竟然跟網友聊出了感覺,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有一陣子一上網,我內心就七上八下,靜不下來,我好苦惱,我聊不下去了,我這是在做什麼?

師父在《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中講:「有的人哪,做的事連「大法學員」的資格都不配!連『人』字都不配了,你還說你是『大法弟子』?!我在等待著你,你知不知道?!

  師父有時候看到你們幹的那些事啊,真的很傷心;可是真的讓我拋棄你呀,師父也是真的痛心,真的不想輕易拋棄你。可是就那麼不知道上進!就那麼不知道爭氣!」「重錘之下知精進 法鼓敲醒迷中人」。(《洪吟》(二))修煉人是常人的表率,一思一念都要符合法,不能有所偏差,看了師父的法理,師父不捨不棄的等待,簡直讓我無地自容,我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有多少的眾生,在千呼萬喚的等待著我,而我在此時卻失去了立場。我是大法弟子,怎麼能在救度眾生,講清真相中自亂陣腳,如此不爭氣的給大法抹黑,從中我耽誤了多少時間與機會講清真相。隨著在法理上的認識,我發現眼前的一切,都是人心促成,過後我常發正念,鏟除網絡講清真相救度眾生的一切邪惡、黑手、亂鬼的干擾。剎那間,不好的人心,瞬間被法解體。

師父要我們慈悲善念的講真相,說出的話會讓人感動,我把想說的話,溶入法中去說。網友不想聽真相,想跟我天南地北的閒聊,我跟她們說:我身為『全球退黨義工』身負重任,時間很緊迫,58 年來,共產黨視人命如草芥,造成了八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殺地主富農,殺資本家,殺右派,文化大革命你殺我,我殺你,六四在天安門殺學生,現在殺法輪功。社會道德、良知已經蕩然無存,我必須把真相告訴大家,我們義工是沒有薪資的,因為是在救人,所以我無怨無悔。雖然每個人的認知不同,我今天所做的一切,天知地知,我沒有違背良心,請你們理解我的立場,心誠則靈,只要你們那顆真誠的心。我所付出的一切,我相信你們感受的到,我是真心的希望你們平安順利。暴政必亡,這是千古不變的理,相信你比我更清楚,人不治天治,天滅中共時,你是它其中一份子,你會受到連累的,因為你的命運,是和它聯繫在一起,你將是它的陪葬品。禽流感、豬流感,大雪災又是大地震,一連串的天災人禍接踵而來,根本讓我們防不勝防,退黨會讓你的生活更平安順利。

在天災人禍頻傳的今天,很多的眾生錯失了被救度的機會,而成了無辜的冤死鬼,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肩負著歷史重大的使命,也是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只要正法沒結束,就不能落下任何一個有緣人。

也有網友會對我惡言相向,我要她們別造口業,若不適可而止,所造下的罪業,將永世難以償還,有些網友還真的醒悟了。對我說:英雄、偶像,我太崇拜你了,謝謝你的告知,不然我下了十八層地獄,都還不知道我是怎麼死的,快快幫我退了吧!

我告訴網友:我修煉法輪功六年多了,不曾打針吃藥,身體很健康。法輪功洪揚海外90多個國家,有一億多人在修煉,我們修真善忍,修煉者沒有不良嗜好,也不逞凶鬥狠,不殺生更不可能自焚,共產黨卻自導自演的強硬栽贓、迫害法輪功。欲加之罪何患無辭,你們被誤導、蒙蔽了,我們不爭權奪利也不干涉政治,共產黨卻想盡辦法,要把法輪功趕盡殺絕,卻事與願違。如此暴虐無道自取其辱,搞的國際社會皆知,如今把法輪功推向了國際舞台,這可能是共產黨始料未及的。很多網友聽了真相,不但讓我幫退了,也很嚮往能夠修煉法輪功。

我書讀的不多,只有國中畢業,加上婚後二十多年都沒上班,導致依賴心很重。每當面對周遭陌生的一切,總是先入為主的,把它想的很難,那種莫名的不安與恐懼,讓我抱有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駝鳥心態,也不願意去面對現實。今天修煉徹底的改變了我的一生,只要有心去做,大法弟子是可以突破萬難,以各種不同的形式,講真相救眾生。

參與網聊至今已有一年多了,也幫6000多個網友退了中共邪黨組織。過關中也讓我體悟到,不管我修煉了多少年,只要執著心不去,心性不提高,做的再多也等同常人在做大法事,那就得不償失了。

在修煉的路上,我總是後知後覺,當同修指出我的不足時,也許當下我無法馬上理解,經過深思熟慮的思考後,我體悟到,我不應該固執己見,爭強鬥勝,聽不得同修善意的建言,這是修煉上的一大損失。在修煉的路上,我還有很多的人心與不足,需要同修們的慈悲指正。有時同修對事情的理解未必正確時,要以法為師,儘量圓容好整體、互相配合才能達到整體的提高與昇華。謝謝大家。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