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畏天地(之五)(新加入錄音)

清新


【正見網2010年09月13日】

前幾天,辦公室裡大家談起了最近頻頻發生的泥石流、山體滑坡之事。這種災難帶來的後果令人震驚,大家長吁短嘆了一陣子,有人說:還是我們這裡好啊,沒有山、沒有水的,災難倒是少啊。大家似乎也突然發現這一「優點」,很慶幸的認同著, 往日認為缺點之處轉眼變成了優點。

平日裡談起居住環境,大家都認為有山有水的地方是好地方。確實,山清水秀,湖光山色的,優雅、寂靜,令人賞心悅目,給人以欣喜,給人以啟迪,這是每個人都嚮往的地方。古往今來,文人雅客都以山之靈、水之秀來啟發其靈感,激發起強烈的創作慾望。所以,自古以來以山水為題材的文學藝術作品比比皆是。

山之挺俊、偉岸,水之清秀,靈動,這是大自然給人類的饋贈,古人往往也以虔誠、感恩之心來感激上蒼的恩賜。人與大自然和諧相處,其樂融融。

今人如何對待山水、自然呢?山被砍斷、水被截流,四九年中共執政以來,以狂妄之心,蔑視上蒼給人類的饋贈,高喊:戰天鬥地。結果山禿了,水濁了,土地沙化了。人開始亂砍濫伐、無節制的開採,天、地、人和諧相處不見了。接下來,水災、旱災、泥石流、地震等等,各種災異不斷出現。

面對這種情況,中共不但不知反省,暴政統治有增無減。不單單鬥山鬥水,還鬥人,整人的運動不斷。近年來還打壓、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好人,使上天為之震怒,現在各種災異、瘟疫更加不斷。

不是山不靈了,也不是水不秀了,是人心變壞了,這是導致災異現象不斷的根本啊。天要懲治邪惡!人要想在災難不斷中平安的走過來,就不能與邪惡為伍,那最好的辦法就是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三退保平安!以一種虔誠、感恩之心面對上蒼的警示!為自己的未來選擇一條美好之路!

敬畏天地,人之美德!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