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盡色慾魔 走好神的路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5月21日】

在修煉的路上,我走了彎路,十年來繞了個大圈子。我今天把它寫出來,徹底解體阻撓我精進的陰影。

我於一九九八年因病走入法輪大法修煉。修煉前我結核病、胸膜炎、肝炎、胃出血、腎結石。總是水中按葫蘆,這病好,那病來。九八年四月,我結石發作,疼的在地上打滾。經人介紹,說煉法輪功能治各種病。我抱著試試看的想法,到十裡外的煉功點,學了兩天煉功動作,感覺身體格外輕鬆舒服。同修給了我一本《轉法輪》,回家認真看後,我明白了法輪功是佛家修煉,病是業力所致。明白了失與得的關係,明白了修煉的重要性。沒過幾天,我小腹脹痛厲害,小便排出了一粒花生米大的硬物,難受症狀立即消失。我知道是師父給我清理了身體。從此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邊打工,邊修煉。每周參加集體學法,煉功,跟同修切磋,比學比修,精進的勁頭十足。“你幾百年得不到一個人體,上千年得到一個人體,得到一個人體也不知道珍惜了。你要托生成一個石頭萬年不出,那個石頭不粉碎了,不風化了,你是永遠出不來,得個人體多不容易啊!要真能夠得大法,這個人簡直太幸運了。人身難得,講這個道理。”(《轉法輪》)師父的這段法時刻提醒我,今生一定要修成隨師父回家。

轉眼間,九九年七•二零,邪惡瘋狂打壓法輪功。原來的學法小組散了,同修們各奔東西。由於怕心,我沒有證實法,進城打工去了。為了生計,對金錢執著,學法煉功鬆懈下來。慢慢很長時間不學法,離開法,混同常人了。二零零零年初在男女關係上犯了大罪。與鄰居一少婦發生不正當男女關係。當時沒有正念否定邪惡對我的毀滅,而是一錯再錯,明知故犯,屢教不改,一步步滑向深淵。從此,修煉意志崩潰,大法弟子的尊嚴蕩然無存。不敢看大法書,怕面對師父。晚上總做噩夢,夢見大蛇纏身,夢見自己從高山上跌下懸崖深淵。師父說:“不按法的要求做,就不是我們法輪大法的人,你的身體還給你退回到常人的位置上去,把不好的東西歸還給你,因為你要當常人。”(《轉法輪》)我覺得修煉人犯了這樣的錯誤再不能修煉了,師父也不承認我了。這就是我放棄修煉,不能自拔的陰影。從那以後,我再沒和別的同修來往。

二零零七年,有一位同修給我講道理,送給我一個寫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吊墜護身符,我把他掛在我的農用三輪車駕駛室裡。一天,大雪過後 ,我幫別人進城拉貨,忽然前面出現緊急情況,我急剎車,車在冰上三百六十度急旋轉,而且一側車輪騰空,車險些翻倒。此處路段有一池塘,車在池塘邊剎住了。我和貨主嚇得一身冷汗。我知道是師父保護了我,並沒有放棄我。

這次事故後,一段時間我也在家學法,煉功。但那個愧疚的陰影總拖著我似修非修。二零零九年,我在武漢做裝修。在男女關係上再犯錯。與兩名賣淫女有染。還酗酒、賭博、訛吃他人回扣、爭名奪利,變的比壞人還壞。就此舊勢力抓住把柄要淘汰我。我的肝臟出了大問題,醫院診斷早期肝硬化,病情很快惡變,而且血液也出了問題,不能接受藥物治療,醫生沒招。躺在床上不能動,身體極度虛弱。我想求師父救我。妻子把《轉法輪》給我看。打開書,師父還是那樣慈祥慈悲的看著我,我無言以對,淚如泉湧,後悔自責。千萬年的輪迴等待,不能就這樣失去呀。我給師父跪下,向師父懺悔,發誓痛改前非。求師父再發慈悲,我要從新再修,我顫抖的手捧著寶書讀起來。附近同修知道我的情況,給我送來了師父後期各地講法。當讀到“人哪,一個生命在歷史上的今天能夠得到法,那不是一般的事,太幸運了!可是一旦他失去了的時候,大家知道那面臨的是什麼?是很可怕的,因為賦予那麼大的責任和巨大的使命他沒有完成的時候,那相對來講和一個生命的圓滿那是成反比的,那個生命,那真的要進無生之門了。你們也不能隨隨便便的給我拋下一個人,不管這個人有什麼樣的錯誤、他是個什麼樣的人,我都想給他機會。當然啦,人類社會畢竟有那麼一批世人已經不行了,那就隨他去。我今天講的主要是講我們大法弟子要做的更好,得了法的人就要珍惜他。”(《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感到師父無限慈悲,在聲聲呼喚:“孩子,一定要爬起來,再不要做錯,師父等你回來!”我放下生死之念,把藥都扔了。幾天後出現嚴重的消業現象,我的肝部疼痛直不起腰,不能進食,面如黃裱。我沒有動搖,家人和同修陪著我學法,煉功。二十多天我慢慢好起來,臉上的黃色開始退了。每天能吃兩碗稀飯。三個月後我的病好了。師父給了我新的生命,幫我闖過這一大關。妻子和周圍的親朋好友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妻子也很自然走入大法修煉。很快我們匯入了助師正法的洪流中。

“危難中神叫我們各自救度一方。”(《洪吟三 我們為了誰》)我所在地區大法弟子少,還有很多世人不明真相。我把真相資料送到每個村子,和周邊小鎮。貼不乾膠,用真相幣,面對面勸三退,講大法的美好殊勝。讓世人明真相,明白法輪大法是佛法。我們發正念全球四個整點不落下。出去發資料之前,也發好幾個正念。一次晚上很黑,我騎摩托車載著妻子和另一同修,去二十多裡外的一個村子發真相資料。到那裡一看,村子大,房子集中在公路兩邊,我騎車慢行,她們在車上扔資料。當時在颳風,扔的資料效果肯定不佳,資料被風吹到不當的地方。還沒走到村子那頭,過一小溝,突然車翻人倒。人沒事,可是車子熄火不動了(剛買的新車)折騰了半天,各種應急辦法都用了,車子就是不響。我們開始向內找,今天是求安逸心,做事敷衍,不珍惜大法資料,對眾生不負責。讓邪惡鑽了空子。然後我們一起發正念,解體鑽空子迫害我們的邪惡生命與因素。幾分鐘後妻子說:“好了,把車打響。”真的,我的手一摸電開關,車就響了。我們又一次見證大法的威力。我心裡暗暗高興,但沒起歡喜心。

“欲和色這些東西都是屬於人的執著心,這些東西都應該去。”“在歷史上或在高層空間中,看人能不能修,看人的慾望、色這個東西很主要的,所以我們真得把這些東西看淡。”(《轉法輪》)我和妻子都會背,但在去色慾心上一直做的不好。舊勢力對修煉人一直是虎視眈眈,一旦有色慾執著,它就會下狠手迫害。今年新年過後,在色的問題上一度放縱。三月六日,我夫妻倆給別人裝修房子,晚上回家,我騎摩托車撞上一堆石頭,當時車子騰空翻倒,妻子甩出三、四米遠,只擦破點皮。我一頭栽在石頭堆裡,頭盔被摔破,人昏過去。家人把我送進醫院。在醫院我醒過來,沒守住心性,接受了醫生的治療。醫生診斷,右眼眶骨受損,眼皮上三公分長的傷口,嘴唇粉碎撕裂,整個面部青紫,浮腫,右眼不能睜開,醫生給我處理傷口的整個過程中,我沒有疼痛的感覺,我悟到是師父給我承受了。醫生要我住院。我不住院,要求回家,醫生和家人極力反對。此時我看到對面玻璃上,有一紫紅色的圓東西在轉,很刺眼。我把左眼蒙上,右眼還能看見。(我右眼受傷不能睜開)我是閉著修的,這是師父鼓勵我,讓我看到了法輪。我與其他人講,他們說沒看見什麼。當天晚上我就回家了。

回家後第二天,我的臉越發腫大,小孩都不敢看我,家人和親朋好友都要我打針消炎,我堅定一念,信師信法。對他們說:“我有師父保護,不打針會好的。”堅持學法、煉功,三天後,傷勢大有好轉,一個禮拜我好了。家人、親朋好友再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所有的執著心,只要你有,就得在各種環境中把它磨掉。讓你摔跟頭,從中悟道,就是這樣修煉過來的。”(《轉法輪》)摔了這一跟頭,我一定要吸取這深刻的教訓,清除修煉路上色慾這一禍根,滅盡色慾魔,歸正修煉路。正法到了最後的最後,同修們寫的文章,都是提高後的喜悅和三件事做的好,向師父匯報。而我不是,我這十多年來還在人的層次上徘徊,甚至給師父抹黑,讓師父傷心,讓師父為我承受那麼多。真是慚愧。我的生命是師父延續來的。今後,我會時刻不忘自己大法弟子的身份,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不錯過這千萬年等待的機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