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改編的歷史

得鹿


【正見網2012年05月30日】

“我來之前就知道舊勢力要安排這一切,安排中我選擇了我要的,但有很多根本上的東西舊勢力是不可改變的,即使這樣定下來的東西,當這次正法開始後舊勢力還是改動了百分之八十以上史前定下的。我不能承認這種利用我滿足它們為私而無視眾生與穹體安危的行為,這就是我為什麼排除它們的一個原因。”
(《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經歷了五千年的歷史,輪迴轉世中扮演了不同的角色。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
有時真不知道夢是真實的,還是現實是真實的。
夢中的我演化種種神通,降妖除魔,縱橫十方。
現實的我靜心修煉,尋覓人生真諦。
緣何有夢?夢從何來?為何不能控制自如?
是因為這個物質身體還未覺醒。
在清醒的狀態下看這生生世世就像大夢一場。
夢醒才知道真正的自我。

前段時間做了一個夢,夢境是在楚漢相爭,項羽一個人牽著戰馬站在烏江邊。
戰場上,楚漢士兵廝殺震天,烏江邊,項羽內心非常平靜,意如止水。
在天上,普天眾神看他作這一世最後的抉擇。
這一條路是眾神給他留下:
捨棄舊的一切,放下舊的一切,過江東,東山再起。
項羽內心分明知道天上的神都在看著這一幕,這是一場戲,他可以退。

可他看看戰場上還在鏖戰的子弟兵,想想虞姬揮劍自刎,凝視滔滔江水,一股豪氣從心頭升起,我就是回去,帶領新的子弟兵,捲土重來,橫掃天下,人生又有何意義。

走過的歷史都已失去,不復重來。
成,當為天下主,敗,當為天下雄。
項羽揮劍自刎,身軀轟然倒下。

天上有一位女神名清華,看到這一幕,看到項羽的至情至性,潸然淚下,在摩崖岩壁上寫下一首詩:
生當做人傑,死亦為鬼雄,至今思項羽,不肯過江東。

這位女神後來下世轉世成李清照,在國破家亡,顛沛流離時來到烏江邊,記憶悄然打開,想起以前寫過的這首詩,把它寫出來,輾轉流傳於世。

這一世我的名字中就有這首詩中的兩個字。

隨後的歷史史書記載,劉邦稱帝,呂后在未央宮謀殺韓信。
歷史如春夏秋冬,重複,又不盡完全重複。
不修煉,記憶不打開,如何知道歷史被舊勢力改變了。
韓信在評價項羽時曾說過:婦人之仁,匹夫之勇。

我在查項羽的轉世經歷時,一直查到三皇五帝時期,最早的項羽來源,都看不到他生命帶有這種因素,覺得非常困惑。
後來機緣巧合到一個學員家去玩,他得法三年。
看到他的時候,我心中這個謎團就此揭開。
他說他喜歡看輪迴,一直想知道自己為什麼得法這麼晚。有個同修告訴他,他以前是項羽轉世。
這同一時,怎麼會有兩個項羽。
我就問了他兩個問題:“兵法雲,攻城為下,攻心為上。在鴻門宴,你為什麼不殺劉邦?再後來的征戰過程中,你俘獲劉邦一家大小,為什麼不殺他們?你如果殺了他們,劉邦心神一亂,不戰必敗。”
“劉邦是我兄弟,我怎麼能殺我兄弟和他家人呢?”, 他脫口而出。
我看看他的相貌,鼻子以下,和我非常相似。
我不禁莞爾,對他說:“你呀,就是那個婦人之仁,匹夫之勇的項羽,你是他的副元神。在鴻門宴和戰場上放過劉邦,是你控制主元神乾的。”
“今天遇見你,我生命中最大的遺憾解開了。你們只知道韓信是師父轉世,可是你們不知道項羽的亞父范增也是師父轉世。”
“同一世有幾個人是師父轉世,師父講過。”和我同去的同修說。
旁邊還有一個女同修,經常來他家玩。
“那你知道我是誰”,她問。
我看著她的眼睛說:“你和她接的是善緣,所以這一世你們還是好朋友。”
我喝了一口茶,笑著對她說:“你是當年被項羽放了一馬的呂后。”
“你怎麼知道?”
她並不驚訝,說:“有同修告訴我,我先生是劉邦,直到現在還沒有得法。”
“其實劉邦也不是一個,他也有幾個副元神,我還認識一個劉邦。”
我對她說。
大家開始沉思。

劉邦得天下,在未央宮謀殺韓信,業力太大,這一世還在做常人,目前沒有資格得法。
而這個學員,是呂后這個生命中的一個元神,未央宮未必是主謀,所以進入大法修煉。
舊勢力為了達到目地,實在是做了非常細緻的安排,就是一個生命,控制不了,還要安排自己的人。

由於工作關係,我去外州,又聽到一個和西漢有關的輪迴故事。

那個學員告訴我,在大陸有一個女學員,在2000年去北京上訪回到當地後,連續三天做了同一個長夢。第一天沒有做完,第二天,第三天接著做。

夢境是這樣的:在秦朝時,他是張良轉世,在夢中聽到有人喊他名字。認識劉邦,是因為劉邦掉在一個大坑裡,老虎要來吃劉邦,古代還是有老虎的。他把他救出來,從此以後,劉邦非常信任他。這個故事是她在夢中看到的。
然後楚漢相爭,他替劉邦出謀劃策。
劉邦得天下後,他對功名利祿不執著,準備到山裡修煉。
為辭行,他到宮裡去。
劉邦挽留不住,賞賜給他兩個宮女,一個年長,一個年幼。
年幼的對年長的說:“你這麼老,張大人不會喜歡你的”。
年老的說:“我是來幫張大人的,將來大法開傳,張大人有難,我會幫他的。”
當時的張良辭謝劉邦的賞賜,帶著幾個僕從到山裡修煉。
他修煉時間不久就靜下來,開始出功能。
這時,他看到關於韓信的天象變化,涉及到韓信的命運,是舊勢力安排的,他也參與其中。因為我們都是修煉的人,看到的景象未免不全,為避免對同修不必要的干擾,在此不予描述。
張良在山洞裡繼續修煉,完成了一件事情後,時間不久就圓滿了。

這位同修看到張良身體裡出來一個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那個人站起來說:“我圓滿了,要走了。”然後一腳把他踢翻,飛出山洞。

這個學員醒來了,發現自己到了一個地方要轉世,天上的神告訴他,你這一世積累大德,來世可以當大官,發大財。但是將來大法開傳,你要轉世成大法弟子,你也可以用這些德來長功,你自己做一個選擇。
那個學員想一想,就決定還是來當大法弟子,用這些德來修煉。
當時是副元神修煉,主元神繼續輪迴。

這一世她得法了。
邪惡迫害開始,她去省政府上訪,當時有幾千人,人潮熙熙。
緣分接上,就得解。

市裡國保大隊長從幾千人裡單獨把她揪出來,說看中她,喜歡她。
她這一世是女生,沒有同意。
後來地方上又找理由迫害她,那個國保大隊長保了她一次,也算是了了歷史結下的善緣。
這個大隊長就是年老的宮女,年幼的轉世成同修。

在隨後的修煉中,師父在夢中點化他,當年的劉邦現在一個寺院修煉,是一個老和尚。
緣分打開,她就去給他講真相,勸他修煉法輪功。
可是老和尚放不下自己的東西。
以後又有幾個學員去幫助他,他始終沒有接受,目前還在宗教中。

聽了這個故事,我覺得可以還原整個歷史的真相。

鴻門宴,項羽的主元神被副元神控制,放過劉邦。
楚漢相爭,他對忍辱心的修煉境界,認識不夠,沒有重用韓信,善緣稍縱即逝。
韓信封王,天下本可以三分。
十面埋伏,項羽沒有渡烏江,歷史至此改變。

在修煉中我也看了一個六集電視連續劇,是關於一億年前舊勢力的安排和劉邦的最終命運。
睡覺時候,眼前的電視機打開,開始出現畫面。
師父的聲音響起:在做這件事情前,先看看以前歷史安排。
首先是歷史人物一個一個出場,從田間出,往那邊走,大人物是有標記的。
我要去找到一個關鍵人物。
然後看到我轉世的經歷:我發願下來,從一個大穹下走。更高的神看到我的大願。
在我身邊安排兩個菩薩。
左邊菩薩先去往下界轉世,右邊菩薩一直和我在一起。
這兩個菩薩和我生生世世很多事情有關。
開創三界,師父傳法,一億年前修煉遇到磨難是全世界迫害。
在磨難中,邪惡除盡,修煉圓滿,大家回天。
我們那個天體大穹從組,大家都在期待新的大穹之主出現。
那個生命出現了,很多人不同意。
舊勢力說:“這是我們選的人,我們已經給他開創我們所需要的文化。”

所以,個人知道,漢朝劉邦的文化是舊勢力開創和流傳下來的。
我認識的劉邦現在還在難中,我一直期待她能走過來。
和她分開後,在正法修煉中,我進入十面埋伏。
很多次我想自殺,最終放下。

歷史是重複的,但不盡完全重複。
歷史上的項羽死在十面埋伏,這一世,在大法的指導下,他修出來了。

回頭再看師父的講法,對師父為什麼否定舊勢力的安排,為什麼度主元神有了更深刻的認識。

希望這篇文章能夠起到拋磚引玉的作用,大家了解真實的宇宙歷史,在大法的指導下,完善宇宙的歷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