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出奇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6月01日】

二姐家在農村,今年57歲,家庭條件不是很寬裕,有4個孩子,家庭負擔也大。更愁人的是以前年紀輕輕就滿身的病,整天吃藥,是全村有名的藥簍子,身體又瘦又黃,真是一陣風就能吹倒。雖然很虔誠的加入了基督教,也經常跟著聚會、唱歌,但身體和精神還是每況愈下,越來越不支了。

自從15年前得法修煉了法輪功,二姐很快將一身的病一掃而光,走路象一陣風,干農活有使不完的勁。二姐懂得大法的珍貴,更是非常的敬師敬法,嚴格按大法的標準要求自己,事事向內找,心性守得很好。7.20後,二姐加入了講清真相救度眾生的行列,家裡的環境開創的也很好,丈夫支持她學大法,4個孩子對大法都認識很好,有一個還走入了修煉,1個沒修但也愛看大法的書,4個孩子有3個考上了大學,其中有2個還上了研究生。親戚鄰居基本上都明白真相,做了三退。自從修煉大法後在二姐身上出了很多奇蹟,這裡僅舉最近的一例說說。

由於二姐時時想著敬師敬法,幾乎吃什麼都先想著敬師父,今年二姐在自家院子裡種了很多西紅柿、黃瓜等蔬菜(二姐家院子大),二姐想貴的東西我買不起,在農村也買不著,我就把蔬菜種好敬師父吧。二姐想敬師父必須是綠色的,不能打藥,不能施化肥,但也不能長蟲、長病。於是二姐就和種的蔬菜進行交流,說別的蔬菜都是給常人吃,你們卻能用來敬師父,你們知道你們是多麼幸運嗎?你們也是有靈性的生命,也是為這個大法而來的,也在等著這個大法的救度,你們一定要記住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這樣你們就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你們一定要長好啊,不長蟲,不長病,這樣我才好拿你們敬師父,也不枉你們來世一場。這樣二姐說了幾次,蔬菜長的油黑髮亮,一點蟲也沒有,結的蔬菜都長得很受看,真是誰見了都說好。今年師父生日時二姐還給我家送了不少,讓我們敬師父。 真是二姐心純淨,種的蔬菜也出奇蹟。

二姐在家農活再忙也不忘每天學法,這樣雖然莊家下的功夫沒別人大,每年都比別人家的長得好,種的蔬菜也比別人家的價格高。有一年家裡種了很多大蒜,別家都不賣等著漲價,二姐也想等等,有一個聲音幾次在二姐耳邊說“賣了吧,賣了吧”, 二姐想這可能是師父提醒,於是就賣了。不久大蒜價格一路下跌,最後很多都白白的倒掉了。

二姐沒文化,只上過幾個月的識字班,學的字後來基本也忘完了,可是修大法後很快就能通讀《轉法輪》了,二姐雖然讀的慢,可是卻記得牢。二姐心實,時時對大法、對師父抱著一顆感恩的心。二姐說自己沒文化,不會悟,師父咋說就咋做,今後還要更加精進。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28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