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路上的幾個小故事

河北法弟子 斕兒


【正見網2012年06月05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九六年五月份得法的弟子。在這十幾年修煉的歷程中,有苦有樂有辛酸,也有一些後悔和遺憾,然而最珍貴的是,在修煉的路上不斷的成熟。使我懂得了人生的真正意義和生命在法中的昇華。

得法前,我身體不好,渾身是病,修煉以後不知不覺的都好了。我家姐妹多,在九九年七二零以前都在修煉法輪功。每次我們姐妹聚在一起時,談論最多的話題都是修煉法輪功後自身的變化和體會,那時候我每天都是快快樂樂的,因為我覺的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一、風雲突變

九九年七二零後,江xx在妒嫉心的驅使下,利用一切媒體污衊救人向善的法輪功。瘋狂的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眾多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在紅色的恐怖下,面對瘋狂的打壓,我的姐妹們和我的丈夫都不煉了。我的心情非常沉重。我知道在這個時候,作為在大法中的受益者應該站出來,替大法說句公道話,為我們師父討個公道。那時候因為孩子和丈夫不支持我煉功,思想壓力大,還有家裡、地裡的活拖著我。當時我沒有做到上北京去護法。只是走在村裡的路上,看見街坊鄰居、老少爺們,親戚、朋友時我就給他們講大法的美好和我修煉後的身心變化,讓他(她)們知道法煉功是被冤枉的。

記得有一次下午我正在學法,我丈夫出車回來,他一看我正在學法他就大發脾氣,把師父的法像摘下來就給摔了,他問我:“還煉不煉。”我就斬釘截鐵的說: “煉,死不了我就煉。”他出去以後,我就含著淚水把師父的法像藏起來了,對於丈夫的這種行為我非常難過。我想:我是在大法中受益的人,這麼好的法我就要一修到底。

二、救眾生

我想應該讓我們全村的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那時也不知道什麼是真相資料。就從小百貨店買彩紙割成方塊,拿筆寫上法輪大法好!法輪功是冤枉的,還我師父清白等詞語,貼在我們村的電線桿上,牆上。有一天晚上九點多鐘,突然有人敲門,開門一看,是派出所的四個警察,問我:當街的是不是你貼的?我說:我沒上過學, 我什麼都不知道。他們見我不承認,跟我說明天到派出所去一趟。第二天,八點半他們開個麵包車真來了,他們讓我上車,我說我不上車,我就騎自己的自行車去了。到那以後,有一個警察審我,他怎麼問,我也不說,他說,你再不說就把你關起來。我說我沒上過學。到中午十一點他有事就走了,就把我交給另一個人,這個人他就問我說:大法真有這麼好嗎?我說那是肯定的,我給他講:我煉功以前大小病有六種,煉法輪功後,很快就都好了。真、善、忍教我們修煉人首先要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難道這樣的功法不好嗎?江xx打壓法輪功是錯誤的,我師父是冤枉的。我不停的跟他講,就這樣到中午十一點半就讓我回家了。

從心裡說, 那時因為學法少,不會講別的道理,只知道法輪功是真好,我師父是冤枉的,所以我一點兒也沒有害怕。記得有一次,我和同修在外村貼 “法輪大法好”的標語,正往電桿上貼時,這時來了一位男士,在路燈下看有五十多歲的樣子,問我們還有多少張,他幫我們去貼。這時我倆都有了怕心,嚇得我倆沒敢和那位男士說話,我倆不乾膠也不貼了,分開手各顧各跑家去了,事後聽說那位男士是同修。因為那時學法少正念不足怕心太重,現在回想起來心裡都有一種說不出的遺憾。

到了2005年2月份師父發表經文《向世間轉輪》我開始面對面講真相做三退(退黨、團、隊),發真相光碟,發《九評》,買東西用真相幣(用筆在紙幣上寫上真相標語),利用晚上發資料,貼真相不乾膠。第一時間先把我自己的少先隊退了,然後就從親戚、朋友開始講。我大多數的親戚和朋友都明白了大法的真相,退出了邪黨的一切邪惡組織。

三、在新的環境裡救眾生

由於丈夫和兒子的工作關係,我們從農村搬到了城裡。由於生活的環境變了,面對陌生的人群和樓群,師父讓我們做的三件事我懈怠了。直到幾個月後,我有一次在路上遇到了一位同修,她幫助我找到了學法小組。在小組同修們的帶動和幫助下,我看到了自己和同修的差距,我要趕上同修們。師父在《致美中法會》中說:“學好法、做好講真相的事,救度眾生是第一位的。”我想:和同修們比已經有了差距,要趕上正法修煉的進程。只有聽師父的,在學好法的前提下,講真相,救眾生。 我從自己居住的小區開始講。在樓下,對於周圍陌生的鄰居們我打著招呼:大爺、大姨、大哥、小妹您聽說過三退保命嗎?一般都說:沒聽說過。那我就從什麼是三退開始講真相。後來我們學法小組的同修們每天上午出去講真相救人,倆人一組。我和同修蓮姐一組,我們每天到大街上,菜市場,建築工地,看見有緣人就講:大法的美好和神奇,江xx和中共為啥要迫害法輪功,“天安門自焚”真相,使很多有緣人明白真相後,退出邪黨組織。一個上午可以救十幾個人,有時二十幾個人,三退後送給他們真相材料、神韻光碟和護身符等,有時候也遇到一些被邪黨迷惑太深的人,怎麼跟他們講就是不聽,我心裡真的替他們很難過,對於這些人,我跟他們說:以後有人再給您講真相做三退的話 ,希望您認真的考慮,我真的希望您能夠在大災難中得救。

有一次,我和蓮姐在給倆位男士講真相時,走過來一位五十多歲的男人,我送給他一本真相小冊子,他看了看,跟我倆說:我要舉報你倆,把你倆的手機號告訴我,我說我們沒有手機,他又說把你們組織的電話告訴我,我倆說我們沒有組織。之後,我的怕心出來了,我招呼一聲:蓮姐咱們走了,沒等蓮姐回話我騎上自行車就走了。走出幾十米遠回頭一看蓮姐還在那裡和他們講呢。回家後我向內找,我和同修的差距是:自己的行為不在法中,信師信法打了折扣,有怕心,正念不足,想到這些我很慚愧。

作為一個真正的大法弟子,一定要按師父的要求去做,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我暗下決心心想下次一定做好。第二天,上午我們三個同修去建築工地講真相,走在一個丁字路口時,對面飛快的開來一輛警車,我在給它讓路時,由於沒有思想準備,路又太窄,連車帶人倒在路邊,我自行車筐裡的塑膠袋被刮壞了,裡面的真相小冊子,護身符和神韻光碟等全拋出來了,撒了一地。在我們三個彎腰撿時,一個警察問:那是什麼東西?我說沒什麼,你們走吧,他們就把車開走了。我當時是一點怕心都沒有了。

有一次,我帶小孫子去包子鋪吃包子,裡面有三個小伙子在吃包子,我想要救他們。正在想怎麼開口講時,其中一個小伙子對我說:大姨,你錢掉了。並且幫我把錢撿起來,我說謝謝你小伙子。然後就說:聽口音咱們是老鄉啊,他們三位笑了。我接著說: 你們聽說過三退保平安了嗎?其中的倆位小伙子說:聽說過,我們已經退了。幫我撿錢的那位沒聽說過,我就開始給他講真相,他聽明白後,告訴我說他入過少先隊,叫我給他退了。事後他說:謝謝大姨。我說:你要謝那你就謝謝我師父吧,是我師父叫我救你的。

四、結語

在這十幾年的修煉中,我深深的懂得一切正念來自於學法實修,和對師父對大法的正信。在這助師正法接近尾聲的時刻,我隨時提醒著自己做好三件事要精進,在法中歸正一切不正的,使自己同化於法中。兌現自己史前的誓約。最後和同修重溫師父在2009年《致巴西法會》中講:“大法弟子是各民族得救的希望。要想做好救度眾生的事,首先就得修好自己。多學法才能正念足,學好法才能完成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

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