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連續五年在日照開放

日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2月10日】

根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是梵文的音譯,亦作優曇波羅、烏曇跋羅、優曇缽華、烏曇華等,英文名為Udumbara,意為靈瑞花、空起花、起空花。據佛經《法華文句四上》:“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慧琳音義》卷八載明:“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佛經記載:三千年開花一次的婆羅花的出現意味著轉輪聖王已下世在人間正法。“金輪王出現世間”即解為此。

優曇婆羅花的神奇,非人之所想像,無論在哪裡都能生長:在佛像、鋼管、玻璃、植物、塑料上都能開花。優曇婆羅花不遵循地球上任何一種植物的生長規律,不需要土壤、水分、空氣、陽光,而且能夠連續開放多少年不敗!這明明白白的告訴我們,優曇婆羅花根本不是我們物質空間的花,所以不受我們這個時空時間場的制約,的的確確是天花、佛花。

有近花者如此描述,優曇婆羅花淡定從容,相容一體,以氣息拂之,微微晃動,似與觀者相應。晶瑩不能喻之質,絕妙不能狀其體。點點白花,素淨得叫人止息絕慮、清心怡神。觀之稍久,聖潔脫俗之感油然心生,真信其花為佛花也。優曇婆羅花之神奇靈瑞,絕非語言所能形容。

婆羅花在世界各地盛開是天象,強有力的佐證了師父下世正法、度人。日照從2008年連續5年,年年遍地盛開婆羅花,鼓舞著本地的大法弟子助師證實法、救度眾生。上面拍攝的是去年開放在日照大法弟子家中的優曇婆羅花,已經被作者恭敬的請到家裡,用玻璃瓶存放了起來。今上網予以展示,與大家分享。

佛花在世界各地盛開,曉諭世人轉輪聖王正在世間洪傳大法、救度眾生,在這偉大的歷史時期,在正法進程已經走到最後最後的特殊時刻,日照大法弟子應該更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龍年來臨之際,日照大法弟子謹將此聖花獻給偉大的師尊。唯願能夠早日與師尊堂堂正正的相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