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數:「獅兒走,狗兒吼,狀元在門首」

雲開


【正見網2012年08月24日】

南宋時,福州曾出過一個狀元名叫黃朴(西元1192—1245年),字“成父”,又字“誠甫”,號“東野”。其祖先黃碣(西元841—895年),字“宜磊”,曾當過唐代固始縣丞、光州知州等職務,為人甚忠義而留名青史。黃碣在亂世中不願從賊作亂,而被殺害,其家室近百口也大多被逆賊殺害,事跡感人,故而在其死後朝廷詔贈黃碣為大司徒,賜諡號為“忠義”,《新唐書》中有其傳記。

當時唐朝福州道山節度副使兼御史中丞,在瞻仰被朝廷大力表彰的黃碣的故居時留下了一段讖語,“讖語”就是一種預言。這段讖語說:“獅兒走,狗兒吼,狀元在門首”。黃碣的後人不解其意,但也代代流傳。到了其十一代孫黃朴時,在南宋理宗紹定二年(西元1229年)大年初一時,其房屋上的瓦獅墜地,瓦獅是古代房頂上的一種裝飾物。頓時群犬被驚動全都跟著叫了起來。

結果就在當年黃朴高中狀元,這時人們才明白“獅兒走,狗兒吼,狀元在門首”是在預言黃朴會中狀元。為什麼瓦獅墜地,狗兒吠叫這樣的小事都能預言的一點不差呢,這只能是說明這件事在冥冥中早都有定數啊!那麼更大的事,天下的大事,朝代的興亡更替,更是有定數是人力無法抗拒的。現在中共腐敗無比,民心失盡,很多聰明人都看出中共快亡了,社會上“天滅中共”的預言也流傳的越來越廣。歷史上留下的許多預言經過破解後,發現也都在用不同方式,從不同角度預言中共的滅亡。這些絕不是偶然的,而是眾多的預言家、先知、修煉人看到了冥冥中的定數,看到了天意的結果。中共作為一個組織,是由其眾多的黨、團、隊成員組成的,而中共的滅亡也必定會給其所有成員帶來災難,要想在毀滅中共的災禍中保平安,只有聲明退出曾加入過的黨、團、隊等一切中共組織才行(聲明時可用化名、筆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