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從何來

鄉音


【正見網2012年08月28日】

福是世人所求的。那麼什麼是真福呢?怎樣才能保證福澤綿長呢?世人追尋了千古,卻不知它從何而來。然而在當今社會有一個群體卻得到了人人渴求而不得的真福。這個群體就是由法輪功修煉者組成的。

法輪大法明慧網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九日有幾篇文章,提到了法輪功學員們得到真福的心路歷程。

其中有一篇肖瑞林自述的文章,她在修煉法輪功前患有腎盂腎炎、乳腺瘤、子宮瘤、肺結核等疾病,而且還喜愛賭博,又刁橫任性。修煉法輪功後,她的所有疾病全部根除,所有惡習也全部去掉,簡直就是脫胎換骨換了一個人,敬老護幼,處處為他人著想,受到周遭人們的讚嘆:“她煉法輪功變了,變得這麼好!法輪功真神奇!法輪功好!”

她的丈夫煉法輪功後,心力衰竭與十二指腸潰瘍消失了;孩子煉法輪功,從四樓墜下卻安然無恙;身患高血壓的七十五歲母親一字不識,被貨車拖走七八米遠摔在地上,她一邊誠念“法輪大法好”,一邊從地上爬起,笑著對嚇的面色慘白的司機說:“別著急,我不找你麻煩,我有法輪大法保佑我!”那個司機感動得含淚跪在老人跟前說:“感謝大娘!感謝法輪大法!”

一家人因為修煉了法輪功都能如此遇難呈祥,逢凶化吉,這是不是天大的福份?

《“沒真話”的丈夫浪子回頭》說的是一位化名“真言”的法輪功學員,修煉後把丈夫也感染得迷途知返了。

真言的丈夫是一個遊手好閒,謊話連篇的人。他喝酒就喝多,喝多耍酒瘋,睜著眼樂呵呵的罵妻子。他在批發部打工,給人送貨,不好好幹活,在別處打了一天麻將,回家騙真言說和老闆去瀋陽了;把送貨車藏起來,鑽到誰家看一天錄像,掐著鐘點回家;老闆問,說家裡有事,真言要問就說老闆那忙。好下館子,很少在家吃飯,早上說不想吃,晚上說老闆請;很晚回來了,也是酒氣熏天。

丈夫給人送了四年貨,欠老闆錢的超過一萬五,來他家的人百分之九十五是討債的:飯店的、歌廳的、商店的,連家族一個撿破爛的大嬸,他都欠人家錢,有個姑媽,讓他幫忙賣點破爛,他把賣的錢給花了……

嫁給這樣的丈夫哪有幸福可言?可是真言真心修煉法輪功後,明白了自己受苦的原因,用“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指導自己的言行,不再怨天尤人,對丈夫的怨恨少了,關心多了。

當然,這個過程可不是說說那麼簡單。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還真難。一次次看到丈夫吐著酒氣、罵罵咧咧的時候,她就會火冒三丈;一次次他的謊言被揭穿,還死不承認的時候,她就會淚流滿面,近似於哀求地說:我不圖什麼大富大貴,只求能聽到你一句真話;一次次火燒眉毛需要錢,可丈夫還醉醺醺的和人家打麻將的時候,她還會氣得渾身發抖。可是過後又後悔自己沒忍住,盼望下次一定做好。

真言用了四年時間,找回了善良、溫柔、善解人意的真我。在她逐漸改變的過程中,丈夫也在一點點的變好。二零零七年,丈夫也走進大法修煉中來,成了一個真正的大法修煉人。

走進法輪大法的丈夫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來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改變後的他能幹出了名,而且不貪不占,買東西遇到人家多找錢了,根本不要;受人欺負、丟了面子也不和人家一般見識。對妻子和孩子,丈夫處處呵護,用他的話說,彌補過錯。煙戒了,酒也不喝了,他們家充滿了祥和與快樂,多少親戚朋友都羨慕他們。

真言不無感慨地說:這一切都是我們修煉大法得來的福份,是大法所給、師父所賜。是法輪大法改變了我的人生。

《村裡人都羨慕我們家》是一位化名為“東明”的山東大法弟子寫的。東明的家境很窮,可是他一家五口都修煉法輪功。一九九七年,東明到城裡上班,結識了現在的妻子。她也修煉法輪功,在一家電器商場擔任一個部門主管,人長得好,氣質也好。

東明還有一個弟弟,父親眼看著兩個兒子長大成人,逐漸開始犯愁了。那時在農村連蓋房帶娶媳婦,一個兒子至少要四、五萬,兩個兒子就得十多萬,這對農村人來說簡直是天文數字。妻子第一次到東明家,看到全家人都修煉大法,感受到了家庭的和睦,氣氛的祥和,非常高興,對家裡的情況也有了了解。到談婚論嫁時,他倆在一起商量:父母勞累一生不容易,不能因為我們結婚給老人帶來壓力,師父要求我們凡事為別人著想,我們婚事一切從簡。最後算計了一下,東明只跟父親要了三千元錢,剩下的就自己解決了,能節約的儘量節約。當東明把這個想法跟父親一說的時候,父親感動得簡直不知說啥好,整天高興得合不攏嘴,見到人就說這事。村裡人一傳十,十傳百,很多人羨慕得不行:“某某某從煉了法輪功全家有福了,煉法輪功的人太好了,現在社會哪裡還有這樣的好人?……”

東明所在的村裡有個跟父親年齡差不多的人,兩個兒子結婚後,老倆口在家裡抱頭痛哭。原來是兩個兒媳婦都爭著要新房,都不想分擔結婚蓋房欠下的債務。兒子、兒媳在家吵架,老倆口愁的簡直活不下去了。

這三個事例很能說明問題。大法弟子所獲得的福份是不修煉的世人很難得到的。當然他們擁有的福份都是來自於大法。那是因為自己的內心在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修煉時,變得越來越純淨了,一個心靈真正美好的人怎能沒有福份呢?更何況修煉的人都是由神佛看護著的,單就這一點來說,那也是不修煉的人永遠也得不到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