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心歸岸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9月13日】

從小我對家很看重,對親人很看重。覺得“家”是我的支柱,能給我幸福快樂,有家就有幸福。

所以為了家去努力,甚至不惜做錯的代價。覺得有家很安全。

修煉當初也是抱著維護自己的“家”來的。沒有把法放在第一位,結果被邪惡的魔鑽了空子。師父說:“大法可以度一切眾生,我不反對什麼人來學,我就是把大法傳給眾生的,關鍵是這些人心裡並不認為我是他(她)們的真正師父,學大法的目地是利用大法來保護他(她)們自己心裡放不下的東西以及宗教中的什麼,或他(她)們心中的神。這是竊法行為。想利用大法的本身就是罪不容恕的。”(《大法不可被利用》)自己沒有悟到學法目地不純,結果失去了“家”。才發現自己努力維護的“家”其實是常人的情,是私,是很大的執著,明白了自己真正要保護的“家”是什麼,什麼才是自己真正的“家”。

在保護自己常人的家的時候,曾為此不惜一切,甚至生命,慈悲偉大的師父救了我,從危險的邊緣把我拉回來。如果沒有大法,我不會活到今天。感恩師尊。

邪惡的破壞,雖然表面上看我失去了常人的“家”,但是我明白了修煉的根本。找到了自己的執著,使我更堅定了信師信法的信心。我不會承認邪惡安排的一切,邪惡在我看來只是為了讓我去救度眾生而來的。

現在我心中很明朗,唯一的想法就是努力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

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