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修煉 兌現誓約

—新學員講真相的體會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9月14日】

(一)聽真相後得大法

我是二零一一年八月份得法的新學員,那是一個黃昏,我帶著兩個孩子去樓下去玩,遇到一位講真相的年輕媽媽。她告訴我法輪功的真相,大法的神奇以及人世間的各種預言,還給了我一些介紹大法的資料,當時我就要了她的聯繫號碼。回家時我去谷歌上搜索大法的內容,發現幾乎都是正的評論,而我上百度去搜索幾乎都是反的評論。我困惑了,因為之前在我老家的一個鄰居,周圍都議論紛紛說是煉了法輪功後死亡的,而當時的我忙於學英文,從來就不聞不問這些與自己無關的事。所以法輪功到底是什麼,從來沒有人和我提起,就這樣反而促使我更想了解大法。

第二天早上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電話和那位媽媽說我想看法輪功的書,哪裡有的買。去了書局,誰知《轉法輪》已經斷貨快一個多月了,於是我就買了《法輪功》這本書。我在一天的時間內就看完了,那位同修看到我如此迫切之心,就借給我一本繁體豎版的《轉法輪》。從小接受到邪黨文化的書籍都是簡體橫版,就是再精彩的小說如果是豎版我都不願意翻的,因為字體不習慣,看了頭會暈。但是這次我卻絲毫不理會這些,深深地被博大精深的佛法吸引住了。

剛開始看《轉法輪》時,就有魔干擾。還沒有打開《轉法輪》之前,耳邊就有一陣類似電影裡幽靈出來時的伴奏音樂聲在耳邊響起,去找怎麼也找不到這聲音的來源。這時突然想起同修講的話,你要想得法,有很多魔來干擾。當我悟到這一點時,心中只有一念繼續看書。

在煉功的不久,就出現了師父在《轉法輪》上講的開天目的現象“開到慧眼通,你不具備隔牆看物、透視人體這種本事,可是你卻能夠看到另外空間存在的景象。這有什麼好處呢?它能增強你煉功的信心,你切切實實的看到了常人看不到的東西,你會覺的它是真實存在的。”(《轉法輪》)我天目開過好幾次了,有時看到一些景象,但是就像在放幻燈片一下就過去了。記憶猶新的是一次煉完了靜功,就要去睡覺,剛躺下床上閉上眼睛,就看到一幕一幕的影像在我眼前晃過,很多景象在生活裡沒有看到過,也不知道是什麼,但是有一個景象出現在我眼前定住了,只見一頁古銅色類似雕刻的立體感很強的字,看不到盡頭也不知道這本書有多厚,顯現其中一部分的內容,遠遠看象漢字,再仔細一看卻不是漢字,怎麼也看不懂寫的是什麼,覺得很奇怪。第二天把這個現象告訴給老公(和我同一時間得大法的同修),他很驚訝的告訴我“那是天書呀”。那時我就悟到我修的《轉法輪》就是天書。再等我讀到《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由於漢字是特殊的文字,它和天上的字很近似。”我就更加堅定了我的修煉之路。

(二)面對面講真相

我將39本大法經書讀到一大半時,知道了三退的重要性,就開始講三退,但是不知道怎樣去講。看了明慧網上同修的心得體會,略知一二,就和周圍的朋友、鄰居、親戚去講真相。有的新加坡人聽了我講自焚的真相,都覺得中共邪黨真是不可思議,這種天理不容的偽案也做的出。有的聽了我講大法好不發表任何意見,等講到我修大法後,身心的變化,以前特別容易感冒,只要家中成員有人感冒,我總是會被傳染,而且對得失也看淡了。他聽到這裡打斷我的話說“別人講法輪功是和共產黨作對。可是,你現在的臉色和我在一年前給你家裝修時見到完全不一樣,看到你變化這樣大,你這裡要是有多餘的書就借給我看看吧。”有個朋友是修一個佛家法門的,和她講了真相和九字真言,她告訴我她的華語不好,叫我將九字真言寫給她。也有不信大法的,有聽信中共邪黨謊言的。我的一個鄰居老倆口是來自中國吉林的,來新加坡照看外孫一段時間。一天老太太來給我送家鄉土特產,於是趁這個機會就和她講大法好和自身的受益的事情。誰知她聽到我講法輪功,她的臉色都變了,突然間變得我好像不認識她了。老太太說那個自焚太可怕了,她親眼看到的,那些煉法輪功的太恐怖了,說到這裡時我就想告訴她天安門自焚的真相,可是她根本就聽不進去了。看我的表情就像看瘟神似的,躲閃的回到了自己的家裡砰地關上門。我看到老太太的反應心裡萬分感慨。

事後,我向內找,多看法書,發現我的心被她帶動了,而且三件事只做了兩件事,我並沒有重視發正念。當時的情況我若正念正行,她應該會聽完真相的。

(三)上RTC平台打電話

向內找,做好三件事。師父看到了我這顆心,就領進有緣人,就這樣我認識了了在新加坡做大紀元的同修,在和她交流了之後,她告訴我快做好三件事,時間很緊迫,去到當地的佛學會找同修幫忙安裝RTC 上平台打電話救人。

於是今天三月份我走進了全球RTC 平台。第一次拿起電話時,按著鍵盤的手在抖,心在跳,打通了電話時聲音還在顫抖,緊張得一身汗,照著稿子讀,這樣下來一個也沒有退。一個星期打下來退的人也是寥寥無幾。

“向內找因是修煉”,(《洪吟三》<少辯>)我將自己的通話聲音錄下來,自己反覆聽,同時又問同修,同修一針見血指出“你像是在讀課文,不像是在勸三退,要用自己的智慧去講,用心去勸,你正念很強時,那個場都會被震懾住的”我找到了自己的怕心,很強的愛面子心以及人心被帶動的一面,沒有正念正行。於是我調整自己的狀態,慢慢地我也學會了和別人互動,漸漸地我打電話的勸退率提高了。

在RTC平台上講真相,勸三退時,形形色色的人都有,有不聽的,有一聽就掛的,就破口大罵的,有的在聽到三退時,什麼不堪入耳的話全部罵出來,但是只要眾生接電話,我就會一直打下去。

有一次電話打過去,對方是個老先生,問他有沒有入過黨團隊時,對方說什麼也沒有入過,就掛了電話。我再打過去換了個人接聽,是他的老伴,這時我立掌發正念,很誠心的和她講三退的重要性,他老伴很爽快地答應了三退,聽完了真相,接著我趁熱打鐵,就說“大媽,光您平安還不夠,一定要和老伴一起平安,才是真正的平安,剛剛您老伴說什麼也沒有入,他是不是忘記了”大媽急忙接口說,他是團員呢,就這樣,這一對老夫妻都做了三退,明白了真相。

還有一次,我幾乎打一個退一個,退了第六個時,見還有半個小時到十點的交流時間,就認為接下來的時間勸退不成問題,心裡起了歡喜心,在記錄本上寫完了第六個勸退眾生的化名時,也把第七個和第八個化名排好了。帶著執著心去勸三退,接下來的半個小時一個也沒退成,自己悟到帶著人心是救眾生最大的障礙。

因為自己得法晚,所以證實法和個人修煉是同時進行的。一次消業中,咳嗽咳了快一個月了,特別是到了晚上睡覺時,咳嗽更加劇烈,很多時候都會持續半個小時以上,無法入睡。我知道這是在消業,沒有把它放在心上。有一天上RTC 平台打電話勸三退時,接聽的大概是五十多歲聲音的大媽,在我剛好取好名字讓她確認三退時,突然我的喉嚨像是被痰堵住,不停的猛咳,拿起杯子去喝水止咳,杯子裡的水只剩下一小口,我邊咳邊用沙啞的聲音抱歉的和大媽說非常不好意思,不小心喝水喝嗆住了。大媽什麼話也沒有說,靜靜地等著我講話,我憋著不咳嗽,用變了嗓音的聲音給她做了三退,講明了真相。放下電話,一直咳個不停而且還在乾嘔。於是我心裡發了一念:請師父加持,不要在我打電話時咳嗽,別的時間怎麼咳都沒有關係。就這一念,我的咳嗽止住了,我就繼續打電話勸三退,講真相。當天晚上很快入睡也沒咳幾聲,從這以後我的咳嗽很快好轉沒幾天就全好了。

很多眾生都是在等著得救,路,師父都安排好了,我只需動動口。

最近的一次講真相中,遇到這樣一位先生,當我和他說三退時,他問我:為什麼退。我告訴他“你當時加入黨團隊的時候宣誓的那個誓言就把自己的命獻給共產黨了,那麼你的命運就和共產黨捆綁在一起了。但是共產黨貪污暴政,欺壓百姓,你什麼壞事都沒有做,老天要懲罰它的時候,你要給它背黑鍋,做替罪羊,你願意嗎?”他很乾脆的回答:你這是在做善事呀,我就是願意和做善事的人講話,你看過去還有豺狼的,現在都沒有豺狼了,共產黨呀比豺狼還壞,豺狼都被嚇跑了,現在是無官不貪呀。接著他很堅決地同意退出團隊。講完所有真相時,他一直在電話裡和我說謝謝。

我得法晚,所以我要更加精進緊跟正法的步伐。個人體會不足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最後以師父《洪吟三》裡的<觀感>與同修們共勉:

生在苦難中
半生兩袖空
一朝得法向上沖

做好三件事
救眾生
回歸步別松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謝謝各位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