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變大,邪惡就變小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9月16日】

我是97年正月得法的,到99年7月打壓之前的這段時間,由於做生意根本沒有重視學法,就知道做好人不坑蒙拐騙,偶爾煉煉功。99年的10月份沒有看完兩遍《轉法輪》的丈夫就到北京證實法,打條幅時被邪惡非法綁架,並被非法判刑四年。當時的我知道後就像天塌下來似的。那時我只是在得法那一天看了一遍《轉法輪》,還沒有再看完一遍《轉法輪》。丈夫被接回當地後,我家就被抄了。當時有一個同修在我家,聽到她和警察的對話,就從心眼裡佩服這個同修,從此我才知道學法的重要性。此後我把時間安排好,就把當時師父所有的講法統統的循環著看。從此堅定了修煉的信心,為以後做大法的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下面我把自己在發真相資料時有驚無險的故事寫一下,再此體現了大法的威力、體現了師父時時刻刻就在弟子的身邊、體現了弟子“念一正 惡就垮”(《洪吟二》)的事實。

2000年秋天的一個晚上,我和一流離失所的同修在後半夜把我們小縣城的西半邊的主要街道上的電線桿上都噴上了大法標語,回家後天已經亮了。同修非讓我給他家打個電話,我就在鄰居家給他家打了過去。接著我就到另一個同修家聯繫買黃裱布的事。時間不長我就回來了,當時我家已經被圍觀的人們站滿了。我當時一愣,心想誰家出車禍了,這麼多人,根本不認為是自己家被圍觀,還往前走。聽到一個聲音說;還不快走。這才發現姐姐和一個公安幹警站在門口。後來才知道是等綁架我的,那個同修和接到電話來看他的妹妹當時就被綁架走了,因他家的電話被監聽了。我便騎上車子衝出人群,從此帶著不滿四周的孩子也過上了流離失所的生活,到市區找了一個做保姆的活干。在這期間我帶著東家到市區醫院去看病,結果在醫院裡碰上了我縣政保股的副股長,我當時一驚,躲已經來不及了,馬上就鎮靜下來,過去和他打招呼。寒暄幾句話後,我說,我得走了。他說走吧。過後他回去和股長說,我在市區碰到某某了,當我想抓她時,她已經跑了。

2001年的夏天的晚上,我和姐姐同修去粘貼真相,到快貼完時,才發現有跟蹤的,我們趕緊的進了一個胡同,進去後才發現是一個死胡同。我們在裡面呆了好長時間才出來,認為那個人可能走了,我倆說著話就往前走,突然那個人從一個拖掛車鬥下面竄出來,說你倆站住。我們就急步的快走,一看那人也快步地跟過來了,我們就進了一個胡同跑了起來。那人在後面給110打電話的聲音都聽到了,我這才冷靜下來,想前面不知是否能出去。我和姐同修說,你先走我們不能同時讓他抓住。我就轉過身來向那人走去,平靜的和他說,你過來我給你說個事(我是想跟他講真相,勸他不要做壞事)。他被我這突如其來的行動下一跳。趕緊說你別過來,邊說邊往後退。我想姐同修已經安全脫離了,我就對他說,你不過來我就走了。說完,我就轉過身來跑了出去。

2002年的秋後的一天晚上和一同修出去,當我在鎮政府大門洞貼了真相出來時,正好碰上他們的人回來,他隨後掉過摩托追過來。我一看他們追過來就裝做一個大傻瓜兩個手臂大甩起來,別人一看真像個大瘋子。這時那個同修也過來了,他一看我這樣知道出事了,就從我身邊過去。我怕他給我說話的心也放下了。那兩個人還在找我,我就一直向對過電影院走去,進去後把大棉襖脫下來放在一個汽車底下,大步流星的走出來。看到他們又來一個人,三個人三個摩托圓弧形的排在拐彎處,其中一人才向電影院走去。我就輕鬆愉快的離開了他們。天亮前,我才把棉襖拿回來,因裡面還有沒發完的真相資料。

去年底,我和一同修去鄉下集上發真相,我負責發小冊子(有200多分),那個同修發真相光碟,我們都是面對面給的。我發完後找到同修就要了一些光碟去發。這時我發現有兩個年輕的小伙子在那邊說話,就想過去給他們光碟,可是大腦中有一個信息反映他們不是好人,也就沒有給他們,往前走了。當我在一個橫街發的時候,無意回頭一看那兩個人跟上來了。認為他們是接貨的,也沒在意又往前走。到了第二趟街,我又發現了他們,我還沒在意繼續往前走。到了第三趟街,我無意中又看到他們,這時大腦中反映他們是幽靈跟上來了。我這才想他們是跟蹤的,我就從另一個南北街往回走,發現那兩個人也跟上來了。我就更確定是跟蹤的。又過了那三趟街,到了一個同修出攤的地方,我停了下來,蹲下裝作繫鞋帶,這時他倆也向攤位的北邊停了下來,東張西望的在找我。僵持了一會,我便站了起來把帽子一摘,大棉衣脫下來。這時聽他倆說;她到那邊去了。就從我身邊過去了。我這才鬆了口氣,把真相包往大棉衣裡一包,找那個同修去了。過後有些後怕,如果不是師父在身邊呵護著弟子,能讓邪惡跟蹤這麼長時間沒出事,真是好險呀。

這只是其中的幾個例子,過後同修都說我膽大,其實我心裡明白,我時刻都想著師父的法,師父教導我們說:

“在被迫害中哪怕真的脫去這張人皮,等待大法修煉者的同樣是圓滿。”(《大法堅不可摧》 )

“一正本身就壓百邪”    (《正念》)

“講真相救度眾生,舊勢力是不敢反對的,關鍵是做事時的心態別叫其鑽空子。”(《二零零二年波士頓法會講法》)
“念一正 惡就垮”( 《洪吟二》- 怕啥》)

“大法弟子在兩種情況下它們動不了。一個就是堅如磐石,它們不敢動。因為那個時候它們知道,不管你舊的勢力也好,舊的理也好,這個弟子走的正、做的好,如果誰再去迫害,我是絕對不饒它。我身邊還有無數的正神呢!我還有無數的法身都會正法。”(《北美巡迴講法》)

我覺得在以前修煉中每出一回事,過後就變得“聰明”一點,因為在這反面教訓中找到自己好多隱藏很深的心,去掉它。每次出事之前准有自己的什麼心要暴露出來了,才讓邪惡鑽了空子,遭到迫害,修得很被動、很苦。現在覺得比以前好多了,不管做什麼事之前先找自己的心,發正念,主動清除邪惡了。在最後的救度眾生中,我一定走好每一步,決不能讓黑手亂鬼鑽空子。讓師尊少操一份心,圓滿隨師還。

層次有限,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