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改變世界

辛平


【正見網2012年08月28日】

有這麼一個真實的故事,張教授第一次來到美國,一天正走在街上,看到有個警察向他走來,當時他的心裡就膽膽突突的,想是不是自己違什麼法了,讓警察來訓斥了。這位警察走到他身邊,笑了笑說需要我幫什麼忙嗎?張教授心裡一驚,原來美國的警察是這樣對待民眾的,讓在中國看到警察來就膽顫心驚的老教授非常的不習慣,確實是反差太大了。

是呀,中國人被邪黨欺壓的太久,一直被欺壓,只有挨批挨罰挨教訓的份,哪敢去想這些政府的公務員為你服務呀,就連這個老教授都是這樣的心態,何況那些在中國社會底層的平民老百姓呢?在中國幾乎所有的人都成了被管制的對像,已經習慣於拿各種各樣的條條框框、政策法規來對照自己,你不用別人去講,只要什麼東西一出台,老百姓的思維定勢馬上就自動去逐條的掃描自己,也不管這個什麼政策法規合不合法,思維定勢中早就默認政府的什麼都是對的。所以有的人感慨的說,中國人跪久了,已經不習慣於站著看這個世界了。因為在中國曆次的迫害運動已經把中國人的良知給抹殺了,已經失去了評判這個政府的勇氣,已經不會去理智的辨別是非好壞了。

在世界上所有的民族中,中國人是最能忍耐的,是最善良的,對政府的要求也是最低的。你看億萬的中國人不都是在忍受著中共邪黨以及這個邪黨控制的政府欺詐盤剝,忍氣吞聲的堅強的活著嗎?以至於在個人的財產受到侵犯,人生安全受到威脅,甚至於無辜被迫害時還在默默的忍受。

其實是每個人的軟弱鋪就了邪惡的溫床,每個人的妥協都是在助長惡人的氣焰。以至於到了今天,欺壓者囂張到了極點,老百姓也被欺壓到了極點。你知道嗎,再柔弱的氣球,當你使勁的擠壓到極限時也會爆炸的。再軟弱的民怨已經被積壓到了極點時候,大爆發也是一觸即發。

你想呀,農民沒有了耕地,你連飯都要吃不上了,你還是默默的忍受嗎?我們生存的家園被污水毒氣所侵蝕,殃及你的身體健康以及你的子孫後代你還是沉默嗎?我們的言論的自由、信仰自由被肆意踐踏的時候難道我們還是沉默嗎?你的一切權利被剝奪,甚至於它要毀滅你,難道你連喊救命都不敢嗎?

其實中國人不用怕,相反真正在害怕的是邪惡,正義在人間是永存的,邪惡永遠只能夠躲在陰暗的角落。畢竟普世的價值在全世界幾乎所有的國家都是奉行的,真善忍準則全世界所有的人都是認可的。而這個十惡俱全的邪惡政權畢竟是一個異類,惡人表面上殘暴,但是實際上是非常心虛,非常害怕的,畢竟這些惡人做的都是見不得人的事情,都是怕曝光的,這就是為什麼中共一再掩蓋,所有的輿論都被審查,都被管制。因為邪惡知道,一旦邪黨所幹的壞事曝光於天下,民眾就會唾棄它,鄙視它,然後退出它,清除它,所以真相大白的時候就是邪惡的末日,就是邪黨垮台的時刻。

你別看它有那麼多的國家暴力機器,其實那警察和士兵也都是來自於咱們老百姓,可以說絕大多數都是有良心的,邪黨在想利用他們幹壞事的時候也要欺騙他們,否則明明白白去迫害一群好人誰也干不出來,所以在89年“6.4”的時候在部隊槍殺大學生前,先給部隊的士兵洗腦,利用死刑犯穿上軍裝被打死後掛在樹上誣陷說是大學生乾的,挑起士兵的仇恨,然後利用這些來自於老百姓的士兵去鎮壓這些來自於老百姓的愛國的大學生。

幾乎是同樣的手法,當年迫害法輪功的時候在所有的媒體上大肆污衊法輪功,很多不明真相的人就被蒙在鼓裡,被輿論欺騙用仇恨的眼光看待那些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所以各級公檢法、610人員才會被邪黨利用的非常順手,如果這些人都知道了真相,知道是政府在愚弄他們,在讓他們犯罪,那很快這個迫害就自動的消除了。是呀,誰能毫無道理的迫害一群好人呢?所以很多警察已及當年參與迫害的人明白真相後就停止了迫害。

真相是最有力的。當警察明白真相的時候就不會去迫害好人,當部隊的士兵明白真相的時候就不會把槍口指向百姓;所以不需要什麼槍炮子彈,只需要把事實真相揭露出來,讓真相廣為流傳,讓惡人壞事充分的曝光。那民眾就會覺醒,那正義的呼聲就傳遍全球,那邪政就會不攻自破,不推自倒。那麼希望在哪裡呢?就在你我的善念之間,就在正義的呼籲之中。

維護自己的權益也是維護別人的權益,同樣維護別人的權益也是維護自己的權益。如果今天你看到好人被迫害而袖手旁觀,也許下一個被迫害的就是你。相反如果我們看到好人被迫害,大家都能夠為之說句公道話,譴責罪惡,同情好人,那麼正義的力量就會匯成一股勢不可擋的洪流,必將沖洗一切敗物與罪惡,必將給我們中華民族帶來新生。

實際上在中國,這股正義的力量正在形成,人們在迅速的覺醒,一場翻天覆地的變革大潮正在悄悄的湧起,在全世界面前已經有超過一億二千萬勇士選擇退出邪黨,選擇了光明的未來。越來越多的人看清了這個反宇宙、反人類的共產邪黨,我們面對的是人類共同的敵人,這個邪魔在毒害著這個世界的上每一個人,所以每一個人都應該發出正義的呼聲,每一個人都應該去維護這世間的普世價值,那也就是在維護我們每個人的權益。每一個人都應該這樣去做,每一個人也會這樣去做,因為發自於每個人內心對自由、公平的渴望是任何獨裁和鎮壓都擋不住的,那是上天賜予每個人的巨大的精神力量。

歷史的車輪在飛速的旋轉,快的令人目不暇接。獨裁的體制在民眾覺醒的大潮下紛紛倒下,南非的種族隔離政策的取消,柏林圍牆的倒塌,茉莉花運動給阿拉伯國家帶來了新生,翁山蘇姬努力,終於讓緬甸走上民主的路,前兩天還傳來了取消新聞審查的好消息。是呀,下一個就是我們中國,這個飽經滄桑的民族,這個歷盡屈辱的民族,即將迎來民主自由的明天。

天滅中共,大局已定。只看每個人的選擇,在歷史的今天,我們不需要用暴力,只要用善良去喚醒每個人的良知,只要用真相去破除害人的謊言,那麼民眾就會覺醒,邪惡就會解體,美好的未來就會自然的展現在我們的面前。

所以每一個中國人,面對著這個邪黨邪政壓迫和迫害,都不應該再沉默。其實也不需要你太多的付出,只要你對迫害者一句譴責的話,只要你對被迫害者的一份同情和支持;只要你在支持反迫害的紙面上的一個簽名,只要你把一份真相傳遞⋯⋯,對你來說也許是舉手之勞,看上去也許是微不足道,但是上天會一筆筆記下你的善言、你的義舉。而這一句句善言,一樁樁義舉就足以改變世界,就足以解體我們人類共同的敵人--共產邪靈,而每個人的正念聚集在一起就可以造就一個嶄新的世界。

幾度滄桑,千年的歷史即將過去,新舊交替時刻即將來臨,希望每個人都能夠把握時代的脈搏,聆聽這來自生命久遠的呼喚,在歷史巨變的前夜,在主佛無量慈悲的感召之下,抓住機緣,選擇正義,摒棄邪惡,為自己的生命的永遠奠下堅實的基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