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之聲

----記一次講真相的經歷
田小美


【正見網2012年09月24日】

一個偶然的機會,與一位德國人拼車,路上與司機和德國人的一番談話讓我感慨良多----世界處處有真相。

計程車司機很熱情,一路上不斷的給德國乘客介紹本地各國領事館的地址。經過日本領事館時,司機發出一陣牢騷。因為現在正是中日兩國爭奪釣魚島主權的敏感時期,好像每個中國人提到日本都要罵兩句。司機也不例外,一個勁的罵日本有野心,害中國人,篡改釣魚島的歷史。聽到這兒,我就接過話茬:日本人篡改歷史,中共不也篡改嘛!司機不信,我就解釋:“當年日本是被國民黨打敗的,現在不都宣稱是中共打敗的嘛!”司機還是不信,直說不可能。這時,後座的德國人出聲了:“這是真的,國外都知道,我們學的歷史就是這樣講的,當時日本是對國民黨投降,不是對共產黨投降。”司機這才明白過來。我聽到這些話也不免震驚,一直以為這些歷史只有中國人才會關心,沒想到真正的歷史真相掌握在外國人的教科書中。心裡很是高興。

在中國人眼裡,歐美國家人民的生活都是很優越的。德國友人講自己用二百歐元就能夠很好的過一個月,而在中國兩千塊錢也只能勉強生活。可是德國人更引以為傲的是他們的人權生活。我們講到國家的自由時,德國人就說外國很自由,在國外遊行、說話都自由,人權也自由。中國一點人權沒有。我順著話頭講到宗教信仰在中國都受到壓制和迫害。法輪功那麼好都不讓煉。這時,司機就開始講一些擁護中共的話。我又講到有一百多個國家煉法輪功,順便問了一下德國人。德國人立刻為我作證是真的。我說法輪功非常和平,德國人也證明說非常和平。這時旁邊的司機終於明白了真相,不再說中共的好話了。司機是個非常頑固的人,不肯相信別人的話,但有德國人作證,我的話格外的有分量。

接著我就開始講三退的內容了。司機還是有點不敢退,我就繼續講邪黨鎮壓六四學生。司機深表同情,我又講到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比迫害六四學生要邪惡十倍而不止,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賣錢,在大連有屍體加工廠。司機聽得目瞪口呆,德國人也十分震驚,車內的空氣中充滿了兩人的憤怒。我一再強調三退的重要性,司機終於點頭同意退出中共了。臨下車時,司機和德國人都向我揮手道別。

我經常打車,遇到外國人拼車還是頭一次。通過談話發現中外之間的差異如此巨大。讓人不免想到中國人活的可真苦,中共也真是邪惡。其撒謊成性,迫害人權,腐敗貪污已經人盡皆知,這樣的邪惡,天必滅之。法輪功十三年的反迫害,真相已經廣傳世界,引起巨大反響,一個普通的德國人都知道法輪功被迫害的事實真相。法輪功所經受的魔難和迫害,是對每一位世人的考驗,是選擇正義還是跟從邪惡?每個人都嚮往美好,每個人都嚮往正義,當我們本著良心說出真話時,每個人都會發出那正義的德國之聲!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5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