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警察騷擾我們中所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1月22日】

十八大前,當地派出所警察兩次上門騷擾,一次是到我的店裡,嚴厲的問:“你還煉不煉法輪功了?煉就帶走。要開十八大了,你不要搞破壞。”我說:“我只是修心做個好人。”當時,雖然覺得也智慧的回答了他們的話,但是,心裡還是有些緊張,明顯感到空間場有種不好的物質向我壓來,甚至發正念都感覺很弱,好像不管用似的。他們說:“你不用說別的,就說煉不煉?”我就是不正面回答他們。之後,他們說了一些威脅我和對大法不敬的話就走了。

他們走後,我渾身難受無力,有種虛脫感。當時我悟:這是正邪大戰對我另外空間身體傷害的表面表現,並兩次發正念徹底否定舊勢力對我的迫害安排。向內找,我發現自己有怕心,有見到警察就恨的心。還有,想說服他們,壓倒他們的爭鬥心、怨恨心。當時,雖然只是找到了這些心,但是,並沒有在心裡真正的連根拔掉。甚至,打坐的時候還浮想聯翩,想入非非,有種不服感。雖然也在強烈地排斥這些不好的思想妄念,但感到提高不大。而且,我感到最大的不足是:這些年見到警察總是膽膽突突,唯唯諾諾,不敢理直氣壯的給他們講真相。關鍵時刻忘記了請師父加持,正念不足,正的力量不夠,總是處於守勢。好像精神上缺少“鋼筋鐵骨”似的,見到他們挺不起腰,有點討好或迴避對方。

幾天後,那幾個警察又來了。這一次,態度大變,笑著說:“我們到你家裡去看看。”我立即警覺了,說:“家裡有什麼看的?我忙呢。”他們說:“別啊,我們一定要到你家裡看看。”我知道,他們是想看看家裡有沒有大法書和資料等。這一次,我首先請師父加持,同時,不斷的在心裡發正念,徹底否定另外空間邪惡因素利用有壞思想的人,干擾大法弟子從而被淘汰的安排。

這一次,我倒是沒有唯唯諾諾,膽氣也很足。但是,行為上過了頭,說著說著,就和他們吵了起來,我大聲的說:“你們和我有仇啊怎麼的?還是和法輪功有仇?我們是正派人家,你們老是騷擾我們,還讓我們做生意不?”當時,一個警察說:“你們法輪功參與政治,反黨反社會,你們要掌權了,我們都得掉腦袋。”我說:“你看哪個煉法輪功的想當官了?哪個人說政策不合理了?法輪功是什麼我比你清楚。”當時,雖然也有想救度他們的心,想藉機講講真相,但是,剛一開口,他們不僅不聽,還說了一些對師父和大法不敬的話。當時真是唇槍舌戰,吵得嗓子發啞,渾身發熱,話一出口就收不回來。

一個警察頭兒說:“你總是和我們對立,把我們當成敵人。”這句話使我一震,我悟,這是師父借他們的嘴在點化我。但此時,我的各種人心已經徹底暴露出來了:爭鬥心,怨恨心、指責心……什麼話趕勁說什麼。較量中,雖然沒有把他們壓下去,但很有一種“勝利感”,以往膽膽突突那種物質沒有了,憋在心裡多年的話都吐了出來,感覺自己真是一身豪氣,怕心也沒有了。這一吵,好像很多人心都吵沒了,感到一身輕似的。

臨走時,那個警察頭兒說:“你呀,容量還不如一杯水,不行呀。”這話當時挺動我心,我明白:“這是師父借他們的嘴來點化我的啊。”

事後,我立即找同修進行了交流。 同修鼓勵我說:“你比過去怕心那麼重時強多了,有提高。就是還有爭鬥心和怨恨心,雖然你表現的有些氣壯山河的樣子,但慈悲不夠啊。”

晚上躺在床上,我在想:“大法弟子遇到的每件事情,都是成就自己和樹立威德的機會,那麼,今天這件事情,我該在哪些地方應該轉變觀念和提高心性呢?我該修去什麼?成就什麼?證悟什麼?”當我靜下心來向內找時。不由嚇一跳,許多人心一下子暴露了出來,似乎這些年來,在這個問題上根本就沒有修,觀念沒有根本的改變過來。

而且,我看到,自己和警察對立的心很強。這種對立不單單是在心裡,行為上也很反感他們。一見到警察就恨,心裡立馬豎起了一堵牆,甚至見到警車都沒好感。雖然沒有把他們打下地獄的念頭,但也沒有真心想救他們的正念,沒有認識到,他們也是被迫害的特殊眾生。講真相中,心裡對他們是有間隔的,這不是慈悲啊。“特別是直接參與迫害大法弟子、對大法說了不好的話、做了對大法不好的事情的,就會被神淘汰、銷毀。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再嚴重,他們都是在神的路上,早走和晚走都會圓滿與歸位的,而真正被迫害的不正是人嗎?”(《2010年紐約法會講法》) 這些年,我心裡一直和他們是對立的,就連看到警車時,也要先看看是檢察院的,還是法院的,還是公安的。如果是公安的警車,立即發正念滅。

一次,我給一個管治安的警察朋友講真相,他笑著說:“你對我們治安的警察很友好,對國保的警察就看著不順眼,是不?”我說:“對對!他們迫害好人,我當然沒好感呢。”

還有一次,一個國保的警察朋友到我店裡看我,我一見他就沒好感,拿話給他噎的夠嗆,最後,他氣咻咻地走了。事後我悟到,當時,我對他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在往外推他,都在往他空間場打不好的物質。當時,憋在心裡的話雖然也說出來了,氣也出了,但人卻沒救。也許,師父安排他到我這來是讓我救他,可是,我的人心把他推了出去,事後幾天了,我對這件都很後悔。

迫害十幾年來,當地的610、國保、政法委、派出所等部門,為什麼對“掛號”的大法弟子有的就頻繁的找?而有的過問一兩次,就不再找呢?這使我一下子看到了與同修在修煉境界上的差距。當我們的心性達到法的標準的時候,誰敢妄動?這不是人對人的迫害。

有一個同修跟我交流時說:“她曾經被迫害的很嚴重,後來到了外地打工。惡黨十八大前,家鄉的國保警察去“看望”她,她無怨無恨,心態很祥和的跟警察講真相,告訴警察,法輪功是什麼?當年去北京是怎麼回事兒?我也很愛自己的國家和人民,並沒有參與什麼政治等。開始,警察還很嚴厲的樣子,後來就靜靜的聽著。由於同修念正場正,警察的態度也變了。其中一個警察說:“我們就是幹這個工作的,你們大法弟子我也接觸不少,有很多見到我們後,像敵人一樣,很是仇視,根本不肯跟我們好好說話,像你這麼和善的,我還是第一次碰到。臨走時,警察還給同修買了一些禮品留下。”我想,警察對同修的態度就是一種選擇。這種選擇,首先來自同修沒有任何人心的真誠表現,這是境界。

聽完這個故事,我很受觸動。迫害這些年來,大法弟子確實吃了不少苦,有的甚至被迫害的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可是,我們作為一個主佛的弟子,來到世間是干什麼來了?面對迫害我們的警察,我們成就了自己什麼?是否在實踐師父的法中真正展現出神的狀態?

另外,對於 警察,一定不要觸動他們負的一面,這也是師父一再強調的。一旦觸動了之後,效果越來越不好。

我經常在心裡想著師父的一句話:“所以,我告訴大家你要不能愛你的敵人,你就圓滿不了。”(《加拿大法會講法》)我曾經試想過:怎麼去“愛”那些警察呢?當自己的人心沒有修去時,是不會有愛的,只能有恨有怨,跟他們說話時,也是“惡報惡報”心。只有用大法衡量自己,真正的去掉人心人念,境界提高上來,認識昇華了,才會有神的狀態,這時再去看警察,看眾生,都是同一個心態,那才是真正的修煉人的慈悲狀態。

我還體會到:當你對警察的態度轉變時,你的怕心也沒了,因為沒有了對立心,那麼對立的因素也就不存在了。心裡沒有了敵人,大家都是朋友了,你還對立什麼?怕什麼呢?

一點淺見,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