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扔掉了拐棍

遼寧省大法弟子 王雯(化名)


【正見網2012年12月05日】

我是一名九七年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回顧十五年的修煉路,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也親身體驗過大法的神奇,和師尊的洪大慈悲。在這裡只講述一個眾生念大法好而神奇祛病的小故事,與大家分享。

那是我搬到新小區後不久的事。小區內有一個小廣場,廣場周邊配備了一些運動器械,時常有人在那裡健身運動,或繞著廣場走。有一次,我看到一位老人拄著拐棍,歪歪斜斜、晃晃悠悠,艱難的走著,花好長時間才能走下來兩圈,坐下休息時還直喘粗氣。經詢問得知他七十七歲,得過腦血栓。每天都是由老伴陪著來小廣場鍛鍊,或者是老伴送他來,買完菜再回來接他。

我給他講了真相,告訴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對身體有好處,並舉了許多病人誠念大法好康復的例子。送他護身符時,他高興的看了看,念了一遍,很珍惜地放在上衣兜裡。這時他好像來了精神和力氣,把拐棍一扔,高興的走了兩圈。我翹起大拇指說:“你太棒了!”並告訴他一定要堅持念,無論早晨,中午,還是晚上;走路還是休息,只要腦子有空閒就念。

那幾天我經常給他和另一位老人講真相小故事,比如“天安門自焚”、“藏字石”、“道人之語蘊天機,七十年來終解謎”等等。每次見面我都問他:“念了嗎?”他堅定的回答:“那哪能忘!護身符我天天隨身帶著,每次換衣服都不忘放在上衣兜裡。”他還告訴我,繞著廣場已經能走七八圈了,天氣不好時也能爬樓梯鍛鍊身體。

我告訴他:“你可別忘了,是念大法好才使你身體變化的,你也要讓老伴和家人都知道真相。”

過了不久,他就已經可以一個人來小廣場,不用老伴陪著了。

後來我有一段時間沒去小廣場。再去時,看到他和他老伴都在,問他走幾圈了,他說:“走十四圈了。”我誇他:“真行啊!”他老伴卻喊道:“不行,走二十圈!”我說:“你要求也太高了吧!”說完我們都會意的笑了。

老人說,他現在在家能洗碗,擦地,幹家務,爬七樓也不用拐棍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