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放真相資料時請注意兩個小問題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蘭蓮花


【正見網2012年12月30日】

一、發放真相資料時請注意兩個小問題

1、“個頭”較小的真相資料,不要往車鬥(盒)較深的摩托車(含電動車)的車鬥(盒)裡面投放。一般的摩托車(含電動車),在車把下方的中間部位,在騎車人目力所及的位置,有一個插放雜物的車鬥(盒)。有些車鬥(盒)比較深,一巴掌插下去還探不到底。“個頭”較小的真相資料投放進去後一下子就沒了。騎車人不容易發現裡面有真相資料。為了防止大法資源的浪費,遇上這種情況,我就把真相資料“撈”出來重新投放。但我在“撈”的時候,往往就附帶“撈”出了一些以前同修投放進去的真相資料。這些真相資料最多的是翻牆破網的小光碟、摺疊得比較小的單張真相傳單。還有放橫了的小冊子、普通光碟等等。一看時間,都是幾個月以前的真相資料。有的甚至更早,已經陳舊或有損壞,失去了重新投放的價值了。為此內心常感惋惜、難過。

因為發現這種現象還比較多,因此建議同修:“個頭”較小的真相資料,不要往車鬥(盒)較深的摩托車(含電動車)的車鬥(盒)裡面投放。這是其一;其二,小冊子一類的真相資料,要豎著插放,不要橫著放。豎著插放進去,騎車人還能勉強看到包裝真相資料的塑膠袋的邊邊。如果放橫了,那就不易發現了。反正不論怎樣投放,一定要讓車主能看到車鬥(盒)裡面有東西。至於車主珍不珍惜,那是另一回事。我們不能因為一時的疏忽大意,把千辛萬苦做出來的真相資料“埋沒”了,那就沒法救人了。

 2、不要往那些雜物滿簍的車簍裡投放真相資料。有些車主比較懶散,車簍裡的廢紙、廣告一類的雜物塞滿了也不清理。如果我們把真相資料投放到了這種車簍裡,就很有可能被那些拾廢品的老頭老太一古腦兒地當廢品收走了。有一天晚上,我講真相路過某大型超市的停車場時,發現一位老婆婆提著一隻裝廢品的袋子,在那些車簍裡撿東西。我不放心,把她請到一邊給她講真相。然後查看她裝廢品的袋子,一下子就尋出了六份真相資料。幸喜這些真相資料都有塑膠袋包裝,把外麵糊上的污垢擦拭乾淨後仍可發放出去救人。

為此建議同修,不要往那些廢紙滿簍的車簍裡投放真相資料。同時碰到那些拾荒撿廢品的,一定要給他們講真相,囑咐他們不要造孽。有一次我講來講去,發現那拾荒老頭是一個啞巴。他雖然口不能言,但還是弄明白了我的意思。他朝我豎大拇指,又回頭指他自己的心窩。再往旁邊那些停放著的車輛一指,搖搖手,表示自己不會幹那種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