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佛法是真正的科學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1月08日】

 “‘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學說中最玄奧、超常的科學。”(《轉法輪》〈論語〉)我用自己親身經歷的事實,寫出來證實法輪佛法是最精深、最玄奧、超常的科學,即:真正的科學!
    
一、法輪佛法能改變人心
 
法輪大法是佛法,真善忍是宇宙大法,是心法,教人以真善忍為標準,做好人,做真正的更好的好人。我是一九九五年八月喜得法輪大法的,我是一名法官。得法前,我以為自己是個好人,學了大法,按真善忍宇宙大法對照自己,才知道自己原來的好人標準是按李洪志師父在《轉法輪》一書中講到的氣功師道德下滑的過程與當今法官及世人道德下滑的過程一模一樣的標準衡量的,充其量是道德下滑後人群中的“好人”,離真善忍做人的標準那可是相差天地了,我知道了真善忍才是好人的唯一標準。所以在工作中、家庭中,時時處處以真善忍為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思想得到了淨化、昇華。不斷的通讀《轉法輪》大法書,思想不斷的得到淨化昇華,對社會道德下滑再也不推波助瀾。

一九九六年,一個用戶給我送二千元感謝費被我謝絕。一個外省來訪者沒有了回家的路費沒錢結算住宿費用,需要五百元錢,我就送給了他五百元錢,他非常感動,連聲說謝謝。我告訴他:要謝就謝我師父,因為是我師尊洪傳的真善忍宇宙大法改變了我,使我懂得了真正好人的標準——無私無我,先他後我。法輪大法是教人做好人的天書,在當今道德急劇下滑世風日下的環境中,唯有大法直指人心,唯有大法能改變人心。
 
二、師尊就在我身邊呵護

得法幾個月之後,我有幸參加了大連法輪功學員修煉心得交流會,臨去的頭一天,我就覺得左半邊身體象沒有了似的,非常輕。交流會當日要結束時,我看見一個白色的大法輪從會場中心上空飄過來,從我們這一側會場人群中落下去,當法輪落在我身上時的一瞬間,立即感覺整個身體的右側非常的輕,從此至今,頭疼病再沒犯過。我目睹了大法的神奇,法輪的旋轉,我知道是師尊用法輪給弟子淨化身體,下午在大連火車站等車時,一位功友說師尊來了,有人看見上午在交流會會場中心轉了一圈。我們感動,我們的師尊,眾生的主,宇宙之王,就是這樣的偉大,不為名,不為利,只是付出,只是給予,人的觀念怎麼能理解佛恩浩蕩呢?
    
二零一一年春天的一天早上,我騎自行車在馬路上正常行駛,一輛轎車一個急轉彎,把我撞了,“當”的一聲撞的自行車調了頭,我摔在馬路上,當時穿著薄毛褲,摔的咕咚一聲,摔的挺重,我喊著師父救我!司機嚇壞了,說大姨上醫院吧,我說沒事,你走吧,我知道是師尊法身保護了我,車輪可能是來取命的,可是一點事沒有,我謝師尊救命之恩!
    
二零一二年春天的一天晚上,同修開車,我們三名同修去離城六十裡的農村給同修安新唐人電視接收鍋,臨去時,氣溫溫和,所以車加了零號油,到那後,車往同修院裡開時,車的一個輪胎陷在了化的很深院門口,用玉米桔墊上才把車從陷坑裡弄出來。
    
晚上天氣突然降溫,回同修家取第三個鍋時,發現陷坑冰得邦邦的,一位同修說今晚我們可能回不去了,天氣太冷,零號油發動不了車。另一同修說沒事,有師父幫忙!同修說也只好請師父幫忙了。
    
晚上十點多鐘,我們安完了第三個鍋,上車返城,車正常發動,車速一點都沒減。
    
第二天,風停了,太陽出來了,比前一天晚上暖和多了,同修的兒子去弄車,發現氣溫太低,車根本發動不了。
    
這些神奇都充分證實了法輪佛法是最玄奧的科學!

三、三次神奇事證實了法輪佛法的超常

得法前,我身患多種疾病,其中較為嚴重的是腰椎胝化,第五活動椎與胯骨長在一起,形成假關節,睡覺時不能自如翻身,想翻身必須用雙手幫忙搬腿,另一種嚴重疾病是重度神經衰弱,睡覺老做惡夢,醒後記不清夢中內容。
    
一九九五年八月的一天,經一位醫生介紹,我知道了法輪功,當日就在當地教育書店購了一本《中國法輪功》修訂本,吃完晚飯開始看書,到後半夜一點鐘,看完了這本書。我翻身下床,竟然沒用手幫忙搬腿,就能下床了。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就回到床上,躺下翻身下床,折騰了幾次,確實翻身不用雙手幫忙搬腿了。我幾十年到處求醫都沒治好的一個頑症,看了幾個小時的大法書症狀就消失了!使我第一次親身感受到了:大法竟是這樣的神奇!又是這樣的超常!
    
當時我才四十二歲,雙眼突然重度花眼已達三個多月,報紙上的字一個也看不清,天天上眼藥水,而看大法書竟能一連看了幾個小時,也沒有看不清字的現象,沒有眼疲勞的感覺,這是我第二次親身感受到,大法是這樣的超常!
    
後半夜,我睡著了,夢中我上了一個象公園划船一樣的小船,開始小船在油漆路上飛快的跑,然後在依山傍水的草地上跑,以後又在一個很大很大一眼望不到邊的爛泥塘子裡跑,飛快的跑,爛泥塘子水面上浮著一塊黑一塊黑的,夢中的我疑惑:乘坐的這是什麼呢?是船吧沒有帆,還能在陸地上跑,是車吧沒有車輪,還能在水裡跑……這時看見爛泥塘子中不少在掙扎,高喊:“救命啊!救命啊!”的人,我一看原來水面上浮著的一塊塊黑的是人的頭髮,每一塊黑就是一個人,我喊著怎麼到這來洗澡,這不越洗越髒嗎?我忙著這邊拉一個,那邊拽一個,忙著往小船上救人……一著急,從夢中醒來。
    
這個夢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醒來後記得十分清楚,大法的神奇使我第三次親身感受到,大法的超常:我不做惡夢了,我能清楚記得夢中事了!早上,我把夢講給家人聽,他說你上法船了!後來才知道師尊是借他的嘴告訴我:我上法船了!師尊來度我!讓我助師救度眾生!
    
以後,隨著看師尊的《轉法輪》等大法書,煉功修心,我患的風濕性心臟病、風濕性關節炎、乳腺炎、咽喉炎、胃炎等多種慢性疾病也不治自愈,月經也恢復了正常。使有生以來,第一次真正體會到無病一身輕的美妙和幸福。
    
一九九六年,因為我全年一片藥也沒開,公費醫院給我全年沒開藥獎金五十元錢。從一九九七年開始,我就再也沒辦過公費醫療證,因為我堅信身體沒有萬一。這些人間奇蹟,是現代科學永遠也無法達到的,它證實了法輪佛法是最超常的科學!   

十多年來,在法輪佛法中修煉,親身體驗到了師尊為弟子淨化身體,淨化思想,師尊就在弟子身邊保護弟子,法輪佛法是正法!無論邪惡怎麼給大法造假,我都會堅信大法,堅定修煉,因為我知道自身的變化和一億多法輪佛法修煉者二十年的親身實踐,充分證實了法輪大法是真正的科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