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間所見:換新裝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1月13日】

某日夢裡天空飄著大片大片淡淡的彩雲,幾乎由淡紫、淡粉、淡黃、淡藍組成,大法弟子也全部換上了古式新裝,和彩雲的顏色一樣,很飄逸……

雲彩有好多層,每一層上都有大法弟子,不停地做著證實法的事。

離地最近的雲彩最大,上面有幾十個大法弟子,相互配合著一起做真相資料;在這一層的上一層雲彩上有相對少一點的大法弟子相互配合著做著資料,有十幾人;再往上一層雲彩就是九人在配合著做著;再往上雲彩有七人配合著做著,依次這樣遞減著,雲彩也不斷的在減小……

我看到媽媽在工作崗位走廊裡,在地上的大法弟子也全都換上了新裝,離地二十厘米的走著,有個阿姨手裡拿著一卷有關大法的資料,被另外空間的邪惡黑手看到了,就在離地幾米高的地方緊追那個阿姨,而阿姨看似走路的速度傳送到媽媽手裡,邪惡看似在上空飛的速度卻總也追不上,當它眼看快要追上時,資料已經到了另一位阿姨手裡,愚蠢的邪惡看到資料在誰那裡就追到那裡,始終也追不上……

夢裡黑手一直追著我,後來我一下跳到了一片很高的雲彩上,邪惡夠不著了。這片雲彩很小,只夠一個人呆,雲彩很軟,我看見對面離我很近的,和我這片雲一樣大的雲彩上有一個女孩,自己正忙著做資料,而後我也坐下來。有一塊麻布,正想著在上面寫“法輪大法好”,剛開始寫,突然不知從哪裡來了一個三個輪子的小推車自行跑過來,裡面全是單張A4紙印好的真相資料,我從裡面全部掏出來後,往下看了看,地面上有一個三十多歲的人正在走著,想著正好把單張真相資料發到她手裡。在這個時候,剛才全部被我掏空的小推車自行跑過來,又是滿滿一車,意識當中前一車的真相傳單全部得發到地面,必須得在小推車返回來時發完,我只好把之前所有的單張從雲彩上全部推撒到地面上,失望的我看著真相傳單全部落在了地上,人們並沒有接住。這時有一群人正好路過真相傳單這裡,我擔心真相資料會被人踩,沒想到人們走到真相傳單前全都蹲下撿起來看。消除了這個顧慮後,我繼續抓緊時間從雲彩上撒下一車的真相傳單,小推車來去的速度也越來越快,來一車,沒有猶豫的時間就全部推撒到人間了……

我知道這是點化我時間很緊,救地上的人,沒有猶豫的時間去想怎麼救,直接去救每一個人,隨著師父正法的推進,人明白那面和這面都已經等待很久了,希望同修能放下一切人心、執著、個人對世間的留戀、個人的情與恨,儘快與已等待許久修成的那一面合為一體,無執無著的完成最後的使命。在最後的時間裡,能救多少救多少,不枉費師父為我們、為眾生承受的巨難,我們只需有一念,邪惡再也擋不住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

在個人層次上所悟,僅供參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