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間所見:下一秒鐘就是法正人間,怎麼辦?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2月02日】

正法進程結束已經迫在眉睫了,已經越來越接近人類的表面空間了。就像師尊在《也棒喝》之中講過的那樣:“ 正法中宇宙最後的一切都將在解體再造中從新生成,法正人間的時刻越走越近。”

(1)最近的幾次另外空間所見

今年十月一日晚上在甲同修家裡和另外幾位同修交流,到了夜裡十一點五十五分同修們開始集體發正念。

時間不長我看到另外空間出現:只剩一張網,這張網正在逐步的一根絲一根絲的斷掉了,最後所有的絲都不存在了。然後,剛才看到的景象又重複了一遍。當最後所有的絲都不存在了的時候,出現了非常震撼的一幕——

就像二零一二年神韻晚會的最後一個節目的景象,天空中的一個大星球一邊爆炸一邊向地球衝過來。和二零一二年神韻那個節目上面不同的就是,一邊爆炸和一邊沖向地球的星球非常的多。

今年十一月一日夜裡十一點五十五分發正念的時候,突然看到另外空間出現了以下的一幕:

看到了只剩下一根絲,突然這一根絲斷了,但是師尊快速的把已經斷掉了絲接了起來,然後這一根絲又斷了,師尊又快速的把已經斷掉了絲接了起來,如此三次之後,出現和十月一日夜裡發正念時候看到的景象一模一樣,總共看到了十個全球性的大災難,災難之後,很快地球煥然一新,變得比災難以前的地球還要漂亮美好。得救的眾生都非常高興的生活著。

今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下午,我突然看到另外空間的最後一根絲已斷,但是這一次和以前看到的不同的地方就是,以前看到最後一根絲斷了,只是在一個空間看到的,這一次是看到三個層次的空間的最後一根絲斷了,剛剛看到某個層次的空間最後一根絲斷了,然後又看到更深層次的空間的最後一根絲斷了,緊接著又看到再更深層次的空間一根絲斷了,可是師尊都沒有像十一月一日那天那樣把斷掉的絲接起來,然後就出現了......。

當時一剎那間給我的感覺就是,下一秒鐘就是法正人間。就像師尊在《預》之中講過的那樣:

“天開口 大地燒
邪惡躲 壞人逃”

看到這裡,我很快明白了,正法進程很快就會勢不可擋的開始進入人類這一層次的空間。現在僅僅是剩下不同空間的時間差,如果這個時間差沒有了,那麼師尊的正法進程就結束了。難怪最近一段時間經常看到人類的空間已經出現晃動,甚至很多時候自己的肉身身體都能夠感覺出來地球和這個空間出現晃動和波動,就像人類空間快要散架子(解體)的那樣狀態。

(2)“棒喝”之下知精進

以前多次看到另外空間的情況,自己也多次寫出來發給明慧網和正見網,但是自己大多數時候都是認為是通過我來點化別人或者其他大法弟子的,沒有想到自己要在看到的內容上面,也要好好的向內找一找。

一直到了看到另外空間只剩一根絲的時候,我自己突然受到師尊的點化,大腦之中突然想起來師尊兩個地方的講法。

師尊在《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之中講過:“負責人都好了,他修成了,你眼睛老是向外看,不向內修自己,你還是修煉人嗎?”

師尊在《也棒喝》之中講過的:“修煉就是人要上天、成神,不難能行嗎?過去佛教中講“棒喝”,那我就對那些不爭氣的、走到危險邊緣的人也棒喝一下吧。”

自己如遭到當頭一棒,猛然醒悟,我自己也要向內找,於是自己定心來多次的向內找,為什麼是我看到呢?逐步的找到自己存在著懶惰、安逸心,對身邊同修沒有慈悲心,有時候和同修配合不好,以及嚮往人類美好生活的心理等等方面不足。

發現自己的這些不足之後,自己決定找師尊的《對澳洲學員講法錄像》來看,因為前一段時間看過明慧網心得體會《多學法 從理性上真正理解大法》,對我觸動特別大,上面寫的:“之後,發現自己同以前不一樣了。在看的過程就已經知道了。......而《對澳洲學員講法》是師父在海外多年來唯一以錄像形式發表的講法,應該多學。”

於是自己認認真真看師尊的《對澳洲學員講法錄像》。很快發現看著看著自己就在改變,而且改變很大,但是卻用語言無法形容。當自己看到第二遍之後,因為忙於一個助師正法的項目,所以停下來了幾天時間。

有一天,和身邊的幾位同修交流一些事情的時候,輪到我談的時候,我剛剛談沒有幾句話,腦袋裡面突然想起來師尊的《對澳洲學員講法錄像》,當時我非常清晰的知道,根本不是自己有意想起來的,而是就像有人在不影響我談自己的個人認識的同時,把《對澳洲學員講法錄像》在大腦裡面沒有聲音的播放,師尊在錄像裡面的說話的語氣和神態深深的印在我腦海裡面,當時我沒有想什麼,繼續談自己個人認識。但是沒有談幾分鐘,我自己都明顯感覺到在短暫的幾分鐘裡面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都發現了自己的語氣裡面越來越充滿慈悲,充滿祥和。

一下子,我明白了是師尊的慈悲,是師尊在我大腦裡面播放靜音的《對澳洲學員講法錄像》,讓我快速的改變,我就把剛剛發生的事情告訴了同修們。這時,自己想起來師尊在《清醒》之中講過:“關於目前各地站長的工作方法問題是要說一說了,執行總會的要求是對的,但是要講方法,我經常講一個人要是完全為了別人好,而沒有一絲自己的目地和認識,講出的話會使對方落淚的。我不只教了你們大法,我的作風也是給你們留下來的,工作中的語氣、善心,加上道理能改變人心,而命令永遠都不能!”

甲同修說:“我非常的吃驚,我剛才看著你的臉色在變得越來越好看,我很奇怪,你只是在談自己的個人認識,為什麼幾分鐘時間就出現這樣大的變化?現在知道了。”

而且,那天身邊的其他同修接二連三的犯“錯誤”,但是我自己一次比一次變化,發現自己開始“教訓”了幾句話,後來只“教訓”一句話,再後來不“教訓”了,但是心裡有想法。然後心理沒有想法,再然後的幾次,自己開始從同修的“錯誤”反過來看自己的不足,開始真正的向內找了。

第二天清晨,突然在似睡非睡的狀態之中,自己感受到了師尊在《二零零五年曼哈頓國際法會講法》之中講過的“人在俗世中、念在方外的人”的更深層次的體會。玄妙無比,真的無法用人類語言形容。

原來的自己,遇到事情和不是很熟悉的同修或者別人,能夠很好的向內找,但是遇到家裡人和身邊的同修卻非常難的向內找,現在一下子突破過來了。另外自己學習師尊其他講法變得非常入心,發正念的時候幾乎一點都不走神,其實自己才僅僅看了兩遍師尊的《對澳洲學員講法錄像》啊!師尊真的太慈悲了!也非常感謝寫那篇心得體會的同修。

受到這些事情的影響,身邊的許多同修都開始認認真真看師尊的《對澳洲學員講法錄像》,很快在師尊的慈悲幫助之下,他們也收到了巨大的改變。

(3)下一秒鐘就是法正人間,怎麼辦?

因為在今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下午,我突然看到另外空間的最後一根絲已斷,而且當時一剎那間給我的感覺就是,下一秒鐘就是法正人間。

於是我自己就問一問自己,如果下一秒鐘就是法正人間,怎麼辦?我還有哪些人心?還有哪些人的東西沒有放下?很快大腦裡面浮現了,自己還想吃一些美食,我自己當時大吃一驚,原來自己的好吃狀態非常嚴重,後來努力去這個狀態。最近自己在吃飯方面也變得比較簡單,不像以前那樣花時間做吃的。但是怎麼還有吃的想法啊?

很快明白了,自己的關於吃的方面執著沒有徹底去乾淨,於是趕快背師尊的講法《道中》:“食而不味 口斷執著”。隨著不斷的背法,現在越來越去的乾淨了。最近幾天,我經常問一問自己:“如果下一秒鐘就是法正人間,怎麼辦?我還有哪些人心?還有哪些人的東西沒有放下?”隨著不斷的自己問一問自己,發現了一些隱藏的人的心理或者想法。自己也不斷的背法清除這些人的東西。

昨天晚上,幾位同修在一起的時候,我突然問乙同修:“如果下一秒鐘就是法正人間,怎麼辦?你還有哪些人心?還有哪些人的東西沒有放下?”乙同修愣了一下說:“對兒子和老公的情,原來我都以為自己放下了,自己也經常說,我對他們沒有情了,除了對他們的慈悲和應該關心他們,根本不去在心理想什麼。現在一下子發現還有。”

然後又問丙同修,丙同修連著說了幾遍:“坦然面對法正人間,過去做錯的只有過去了,正法修煉沒有結束就好好的做三件事!”我聽到丙同修說了幾遍,趕快向內找,發現自己也有這方面的遺憾,因為自己曾經邪悟幾年時間,後來明白之後非常遺憾和痛悔。於是提醒自己要去掉,然後告訴丙同修:“你的話裡面隱藏了一個遺憾,就是對自己以前的錯誤的遺憾。”丙同修想了一下說真的是的。

後來又問了丁同修,丁同修說:“沒有什麼放不下的,只是發現自己做事情經常用人的思維。而不是用法衡量。”聽了丁同修的話,我非常震撼,因為一瞬間我發現自己身上也有這樣的狀態。然後就告訴丁同修,師尊在《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之中講過的:“在神的眼裡,舊勢力的安排也是這樣,你一手抓著人不放、那手又抓著佛不放,你到底要哪個?!真能放的下的時候,情況就是不一樣。”我個人認識師尊說的“你一手抓著人不放”的裡面的“人”,不僅僅說人的物質形式的東西,還包括人的思維、觀念、人的心等等一切人的東西。丁同修也認識到了。

剛才寫到這裡的時候,突然電腦死機,開始沒有當回事,後來十幾分鐘過去了,仍然死機,我自己趕快向內找,發現自己和丁同修在一起的時候,會有證實自己的想法,然後自己背了師尊在《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之中講過的:“大家一定要注意一個問題:你們在證實法,不是在證實自己。”然後請師尊加持並且發正念,沒有發多長時間,就感覺電腦好了,一使用果然如此。謝謝師尊慈悲。

昨天晚上的最後,問了甲同修,甲同修說:“跟著師尊回家”。我們另外幾位同修一下子感到了差距。都向內找自己,都覺得自己更應該勇猛精進。

後來,我把自己最近幾天的體會告訴大家,最近幾天以來,無論自己發現什麼沒有去掉的人心或者人的狀態,如果自己的念頭正而且念頭強的話,僅僅是一念之間,這些人心或者人的狀態在一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我深深的感到了師尊的慈悲,也建議身邊的同修們可以這樣做,很快身邊同修也發現了這一點。

師尊在《理智醒覺》之中講過:“少息自省添正念 明析不足再精進”。

對照師尊的講法,我個人認識是要大法弟子主動的向內找,而不是被動的遇到事情或者問題,然後才向內找的。

同修們,請問一問自己:“如果下一秒鐘就是法正人間,怎麼辦?我還有哪些人心?還有哪些人的東西沒有放下?”

結語

寫到這裡,再一次肉身身體強烈感受到人類這一層次空間在晃動,好像馬上就要散架子一樣了。真的,同修們,師尊的正法進程快要結束了,指日可待了啊!同修都快點精進起來吧!

今天上午,我聽到甲同修告訴我,另外一位卞同修由於怕心和嫉妒心等等原因,影響她身邊的同修證實法。剛剛甲同修說完,我心理面莫名其妙的想放聲大哭,我知道是自己神的一面看到了另外的一位神的情況之後的難受和傷心。

同修們,我們都一起精進起來吧!沒有多少時間再給我們了啊,師尊已經一次次的用巨大的承受換來了眾生得救的機會和大法弟子提高的時間。現在僅僅剩下時間差的那麼一點點時間了,一旦時間差結束,一切都結束了。

我們真的應該猛然醒悟了,抓緊時間修煉好自己的同時,做好助師正法的項目,在不久的將來,真的大家都能夠像師尊在《緣歸聖果》之中講過的:“圓滿隨師還”。

最後以師尊的兩段講法,跟各位同修共勉

師尊在《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之中講過:“就是說你們在修煉中啊,一定要抓緊時間把自己修好,不管怎麼忙、事再多,你們也不能忽視了對自己的學法、修煉,這是你們能夠做好證實法這件事情的根本保障,也是你們能夠走向最後的保障。”

師尊在《洛杉磯市法會講法》之中講過:“大法弟子直到你走到圓滿的最後一步你還在被考驗著行和不行,一直到你只差那麼一步就完事的時候可能對你都是很關鍵、很關鍵的考驗,因為每一步對你們的修煉、對你們的考驗都越來越關鍵,尤其到了最後階段。你們知道舊宇宙的那些亂神,只要它們還在,它們就要左右到最後。你不行了它一定要想辦法把你弄下去。它知道,李洪志不會舍下你,那麼它們會採取各種方式讓你掉下去。人的一念差了,就會使自己發生動搖。所以越到最後對你們的考驗也越嚴峻、越關鍵。”

以上是個人層次另外空間所見和個人認識,如有不對,敬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