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拜師尊新年好!感恩師尊

長春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2月08日】

遙拜師尊新年好!

一九九二年,您將法輪佛法開傳;
您用法光化開我人生的迷霧,您用真理破除我執念的愚頑,您讓我明白了人來在世間是為了什麼,您使我了悟人生中百思不解的答案;
法輪功是我找尋已久的真理,是您將我帶上了返本歸真的修煉!
是您將佛法真理灑遍大江南北,錦繡山川;
從此一朵朵奇花開遍世間,一隻只法船破浪揚帆![1]
在春天的晨曦裡,在夏季的池塘邊,在金色的秋風中,在飛雪的松花江畔......
那一雙雙微閉的眼,在悠揚的音樂裡是那樣的恬淡、超然!
一九九九年,風雲突變、濁浪滔天,幾個人中小丑竟撒下欺世的謊言,佛法被褻瀆、生靈遭塗炭、鬼獸橫行世間,宇宙間正與邪的較量已經開演!地球變成撒旦的魔臉![2]

而您為了眾生能走出這場劫難,將洪穹巨業全都扛在自己的肩!
在無名的彷徨中、在牢獄的鐵窗邊、在深陷的情網中、在難解的利慾面前,
我總能看到您那滿含珍惜與慈悲的眼!
在那無盡的暗夜裡,
您始終拉著我的手,領著我一直向前、向前!
您告訴我,不要懼怕紅魔的打壓與兇殘,真善忍的光輝不會被邪惡的謊言遮掩!
我們才是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大法徒不論在哪兒,永遠都是無私無畏的覺者風範!
從此我明白了來世的真正目地,我要兌現我助師正法的久遠誓願!
風雨中您帶著我們走過了十三年,如今法輪佛法已在世界弘傳!
四海奇花爭奇鬥艷,金色的法船滿載著眾生駛向那闊別已久的天國家園!
是您帶著我們披荊斬棘,寫下宇宙正法的壯美詩篇!
是您開創了宇宙恆古不敗的圓容之路,是您讓世人可以修煉回天,是您將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是您給予了我們生命不滅的永遠;
慈悲的師父啊,是您將佛恩浩蕩灑滿天上人間!
我想報答您,用我最誠的心,最真的願!

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家鄉弟子謹以此文向偉大的師尊表達心中最誠摯的問候和感恩,祝我們偉大的師尊過年快樂,弟子們一定不負師望,精進救人。家鄉弟子盼望師父早日歸來,師父我們想念您!

 註:

[1] 奇花:法輪章
[2] 撒旦的魔臉:美國太空人在太空拍照,地球是個撒旦的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