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的呵護

大陸大法弟子 蓮


【正見網2013年02月08日】

師尊啊,快到新年了,弟子靜思十多年來的修煉路程,感慨萬千。回歸的每一步都離不開您慈悲溫暖的呵護,每走正一步都融匯著您的諄諄教誨與無私的給與和您艱辛的付出。每遇到險境時,師父您都是提前點悟弟子,弟子實在不悟,您也不捨得放棄不爭氣的弟子,從無責備,沒有怨言,只有苦口婆心的教導,為弟子默默承受。弟子永遠也無法想像到您為弟子為眾生吃了多大的苦,受了多大的罪,只是看到了師父的大慈大悲,佛恩浩蕩。在我迷茫的時候,在我感到走投無路的時候,在我被病魔假象干擾的時候,您總是點悟我多學法,認真學法,直到心中雲開霧散,感到天清體透,柳暗花明。您巧妙的點悟有時通過同修的話語,有時在夢境中,有時借孩子的口,那都是很乾脆的幾句話,您的大智大慧,知道我在這個層次上通過這種方式能過了這個關。您珍惜弟子走正的每一步。

那年因我沒放下對情的執著,煉功時心不靜,執著心太強,被邪魔鑽了空子。煉完功就感到身體不舒服,胸口像一團亂麻,賭的難受,白天也吃不下飯,晚上睡不著覺,剛有點淺睡我就聽到一種淒涼的風聲,像鬼哭狼嚎一樣!我感到悲哀恐懼!更無法安靜下來學法。我在街上徘徊不想回家,到家裡坐立不安。心理承受到了極點。兩天後我突然想到找同修交流一下,還沒給同修說我的情況,她突然目光炯炯的看著我,斬釘截鐵的說:要多發正念,多發正念!我猛然心裡一震,心想,是師父在通過同修的口點悟我,在為我不發正念除惡而著急。回到家我就一刻不停的發正念,晚上就沒有了干擾,安安穩穩的睡了一覺。連續兩三天發正念,很快恢復了正常狀態。

記得剛得法不久,弟子悟性跟不上。一次我到嫂子家做客,離她家不遠的地方在挖地基。挖了很大很深的一個大坑,裡面發現了很多文物,很多人都在坑裡挖,希望弄點值錢的東西。我和嫂子也拾了一些小東西,我沒要都給了嫂子。晚上休息後,朦朧中,看到有個穿著花衣服的女子,頭臉都看不清,站在床前嚇唬我。我呼喊著驚醒了,心裡嚇得直跳,汗毛孔都張開了!一定是那些古文物裡面帶來陰性的東西。我翻身坐起來,看到師尊的書,心裡安穩了許多。可是怎麼也睡不著,我又拿起書,翻開師尊的法相,師尊慈祥的望著我,我的淚水充滿了雙眼。這時,腦子裡突然打入了兩句話:心如止水,心如止水。我也開始隨著默念:心如止水,心如止水。不一會就安靜的睡著了,一覺睡到大天亮。

在大法中修煉,很多奧妙的,玄妙的,不可思議的超常顯像,師父不斷地讓我感悟體悟到甚至看得到。記得那年因證實大法的美好,被惡黨關押。回家後,孩子的二叔因相信邪黨的謊言,認為我給他家丟人,以一件小事為理由,莫名其妙的推到我身上,幾次電話上恐嚇我及我的女兒要殺了我們。我安慰著女兒心裡很平穩,就在孩子剛平靜下來一會兒,他喝得醉醺醺跑到家裡來了,嘴裡不停嚇唬著我們娘倆,要砸鍋砸電視,可他無論怎麼兇惡一樣東西也不敢砸,只是暴跳著打轉轉。我用非常強大的正念大聲呵斥著他,沒有動怕心。後來他就被鄰居拉走了。晚上到了下半夜我才有點睡意,恍惚中,小腹部位突然砰砰亂跳,忽然我看到身體周圍出現了一些人,像水晶玻璃一樣的透明人,乾淨的無法形容。穿著透明的淺藍色的衣服,帶著淺藍色的大口罩大帽子,只露著一雙漂亮的大眼睛,就像手術室醫生的裝扮。我看到他們好像在很忙碌的為我動手術,嚴肅的傳遞著工具,一會兒我感到肚子跳的更快了,一個聲音從小腹裡發出來,驚慌的喊著:讓她張開口我要出去。我下意識的張開了嘴,猛然醒來了。嘴還張著,小腹平靜了。我環顧四周,一切都平靜了,像什麼也沒發生。我悟到,在我白天大聲呵斥他時,他背後的一個邪靈順著我的嘴鑽到了肚子裡,眾神或者是天人奉師令把它從我的空間場清理了出去,玄妙的過程一切都在另外空間裡進行。

沒有偉大慈悲的師尊,時時處處呵護引領,弟子是無法在這充滿誘惑和荊棘險境的修煉路上走到今天。弟子雖然常人的東西失去了很多,但通過大法內涵,我知道我得到的更多,那是人間的一切物質利益無法相比的。高層次的天機師尊已經講的很透徹了。師父啊,幾天幾夜千言萬語也說不完您對弟子的無微呵護,為了弟子能修煉圓滿,為了眾生都能得救,您付出了您的一切。弟子文筆粗淺,絞盡腦汁也找不到恰當的詞表達弟子感恩的心聲。弟子會用全身心為自己的史前誓約儘自己應盡的責任。弟子還有很多悟不到的做不好的還不斷冒出顯示心怕心,弟子一定努力克服清除它,讓它化為善心慈悲心為別人著想的心。

過年了,弟子思念遠隔重洋的師尊。弟子祝師父新年愉快,萬事順心!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53)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