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失而復得的內存卡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3月14日】

過大年前,我有事路過某城市,看到擺地攤的有賣內存卡的,正好同修們要用內存卡,當地的太貴,一問價錢挺合適,就買了四個內存卡。回來後,我用了一個,還有三個,我用塑膠袋裝起來放在錢夾裡。年後的一天,想起來內存卡的事,一翻錢夾沒有了,讓我很著急。我想起來正見網上刊登了很多同修用正念找回東西的奇蹟。我就讓心平靜下來,在心裡和內存卡溝通:內存卡,你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我不小心把你弄丟了,請原諒我的過失,快快回到大法弟子身邊,我們正用你,你們也會有好的未來。

過了幾天,我想起來了這事,要用卡,我突然想起來是不是放到盒子裡了?我趕快打開抽屜,拿出盒子,翻了一遍,沒有。就在我蓋上盒蓋,拿起盒子時,內存卡出現了,就在盒子下面壓著呢,我非常的吃驚:拿出盒子放到床上時是什麼都沒有的。那一刻心裡充滿了對師父的感激:謝謝師父,謝謝師父!我動的“是不是放到盒子裡”那一念也不是偶然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