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電熨鬥的使命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3月12日】

電熨鬥的故事

我家有一個電熨鬥,十年以前就壞了,插上電一點兒也不熱,我想可能是裡面的電路斷了,由於用處不大,也沒找人修理,幾次收拾屋子想賣掉,但看到外觀挺新,所以沒捨得當廢品賣,一直放在柜子裡沒有動過。

近幾年家裡成立了資料點,我和丈夫同修學會了把舊錢變成真相幣,要用電熨鬥,於是就借了別人的使用,拿來以後,丈夫說這個沒有咱家那個質量好,咱家那個要是不壞多好啊,也許現在好了呢。我一想也是啊,用它來做真相幣救人,這是何等的榮耀啊,電熨鬥一定會很高興,很願意做這項救人的工作。於是我把它找出來,真誠的和它交流:電熨鬥,你是法器,一定要好起來,和我們一起救人,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會擁有美好的未來。說完後,我就插上電源。不過二分鐘,用手一靠近,熱乎乎的,頓時我感到無比興奮,真是萬物皆有靈,這個生命在我家等了這麼多年,就是為了今天能助師正法,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通過這件事更堅定了我信師信法的信念,無論碰到什麼事都要用神念,不要用人心去思考問題。

開鎖

我出租了幾年的房子收回來了,新年剛過,我一家三口過去打掃,一個獨立房間的鎖打不開了,開了大約半個小時還是打不開。後來兒子從窗子跳進屋裡,丈夫在外面,把鎖都拆開了,門還是打不開,丈夫有些著急了,說:不行了,打不開了,下次再開吧。我說:下次也得開啊,你什麼時間有空還不知道,我得進屋啊。又開了一會,還是打不開,該想的辦法都想了,鎖芯好像有什麼東西擋住。我就開始向內找,是不是自己的心性被鎖鎖住了不能提高,怎麼很新的鎖又沒生鏽就是不開呢,求求師父吧。又想師父那麼辛苦,這點常人事也得讓師父操心啊,是不是不對啊。後來實在沒辦法了,就想:“求師父幫弟子打開鎖,弟子進不去屋了。”就這樣一想,只聽“啪”的一下,不知兒子碰到了哪兒,門一下子就開了。象這類神奇的事還有很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