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敖漢旗父老鄉親的一封信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3月19日】

尊敬的父老鄉親們:  
大家好!

新年伊始,人們還沉浸在大年的喜慶氣氛之中,充分享受著親人團聚的快樂。期盼著在新的一年裡能夠心想事成,平安幸福。

然而大家可曾記得在2011年8月因修煉法輪功而被非法綁架並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李淑文?她修煉前身患股骨頭壞死,身體無法站立,上廁所都得爬著走,生活無法自理。可是高昂的手術費用對於一對雙雙失業的夫妻來說,卻無疑是個天文數字。就在她痛不欲生的時候,她幸得法輪大法,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人,很快的恢復成了一個健康人。可這看似簡單的過程,卻是現代醫學至今都無法攻克的奇蹟!她發自內心的感激法輪功的救命之恩!想要讓更多像她一樣遭受病痛折磨卻求生無門的人能夠儘早的得此福音。所以她把自己的親身經歷寫在紙上,讓所有人都能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對祛病健身有奇效!可是,就因為堅持這句感恩的心裡話,竟然被非法判了三年徒刑,關押在敖漢看守所!失去了一個正常人的自由和生活。這對於她的身體和心靈無疑是個重大的打擊,造成她身體出現嚴重的貧血症狀,極度虛弱,生命危在旦夕。

大家知道,別看共產黨天天講和諧,提倡言論自由,信仰自由。可當你真的談論它的所作所為的時候,它是絕不可能給你這樣的言論自由的,而等待你的只有被打押,勞教,非法判刑,甚至是被活體摘取器官去牟取暴利,用暴力來繼續維護它所謂的和平與穩定。當我們靜下心來回頭看看這個社會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共產黨自統治以來,給我們帶來的除了謊言的欺騙,就是強權的暴力統治。它摧毀著人類的道德,讓人們不再相信神佛的存在,不再相信善惡有報,逐漸喪失了做人的道德底線。人們崇尚錢財,變得痴迷:為了一己私利可以不擇手段,貪贓枉法,謀財害命。它真的是在摧毀中華民族代代相傳的道德文明,人與人之間的關愛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爭鬥、狡詐和冷漠無情。

鄉親們,請您看看身邊發生的事 情吧!這絕不是某一個人的事,也不是與己無關的事情呀!或許這是神佛在即將毀滅這個殘暴獨裁統治前,讓良心尚存的好人能夠藉此事找回我們被謊言蒙蔽後失去已久的善良!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萬古機緣,珍惜善良的人就是珍惜我們自己!因為如果我們不願儘自己的力量去維護這些善良人的生命的時候,恐怕我們也就失去了神佛為所有善良人開創的這個世界!

李叔文因為長期被關押在敖漢看守所不讓煉功,不但舊病復發,又新增加了婦科病(長期失血)現在是全身發白,處於高度貧血狀態,生命處於垂危狀態。公安在這時不但不放人,還要把她送到呼市女子監獄迫害。奉勸公檢法司界的朋友們,趕快伸出援助之手,讓她保外就醫,從而挽救一個垂危的生命,身體力行者一定會獲得上天惠賜給您的吉祥福報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