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神奇的電腦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3月25日】

經常看正見網文章,其中萬物皆有靈系列,非常感興趣,每個小故事都神奇而有趣。平時生活中每樣物件,來到我身邊,我都會真誠的對他們說:“你好啊,***,歡迎你來到我家。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做資料用的印表機,每次列印之前我都跟他溝通,希望他做好正法的事。如果是個人私自的工作,列印完我都會跟他說聲:謝謝你!辛苦了!

今天故事的主人公是我的手提電腦。這台電腦是單位發的,安全起見,我做了兩個虛擬機。一個每天用來上動態網,看文章。 一個工作用。每天下班回家,我都會打開電腦下載當天的明慧和正見文章。今天也不例外。奇怪的是,按下電源開關居然沒有任何反應。難道是昨晚把電池消耗光了?插上電源插頭,居然連電源指示燈都不亮,更是開不了機。好好回想,昨晚關機時還一切正常,這是怎麼了?打電話問懂電腦的同修,告訴我重新拔插電池試試。試了,不好用。再打電話問其他人,說很可能是供電線路問題,要找售後維修。真是讓我著急,一方面每天看文章、工作要用電腦。另一方面裡面存了一些大法的資料。要拿去維修,還要想辦法把這些資料導出來。真是費時又麻煩。

忽然想到,大法修煉,沒有偶然的事情,一定是我自身出了問題,才會出現各種不正確狀態。師父講法中說過:“修煉人嘛,向內找這是一個法寶。”(《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靜下心來找自己,找到自身存在一大堆修煉中的問題,尤其是懈怠和嚴重的色慾之心,讓我感到非常羞愧。電腦之所以出現問題,是因為自己修煉中存在問題,也許他看著著急,讓我警醒。於是,我真誠的對他說:“是我不好,修煉不精進,才會讓你出現問題。我一定會好好改正,精進起來。你也是為法而來,是我修煉中的法寶,希望你能正常工作,為證實大法發揮你的作用。如果你能恢復正常,我要把你的神奇故事寫出來發給正見網。”

說完我去抄寫《轉法輪》,今天正好抄寫最後兩頁,我想給他一點時間,等我抄寫完再來開機試試。結果,在我抄寫最後一頁的時候,丈夫同修隨手一按開機鍵,電腦就正常工作了!由此我想到,我們自身不精進,身邊的法器看著也著急,也會出現各種問題。不要用常人的觀念去判斷,我們的法器都是超常的。如果出現問題,先找找自己,再跟他們溝通。真是萬物有靈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