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鸚鵡的故事

雅瑟


【正見網2013年03月16日】

一、牡丹鸚鵡的故事

這是同修給我講的故事,有一次同修到他女兒家去看望小外孫,到了屋裡,和女兒一家說話的時候,這時聽到小鳥的叫聲,同修一看,原來牆上掛著一個鳥籠,籠子裡有一個小小的房子,只見一隻長著一雙白眼圈黑色大眼睛,棕紅色的小腦袋從小門裡伸出來,看著同修不停的叫著。原來是女兒家裡養的牡丹鸚鵡,綠色的羽毛,棕紅色的肚皮,紅色的鷹鉤嘴上邊還有一道白色,非常漂亮。同修跟小鸚鵡說:看見來客人了你也高興了?鸚鵡見同修跟它說話,就走了出來,眼睛看著同修不停的叫,這時同修想:萬事萬物都是為法而來,就跟小鸚鵡說:你能到我女兒家也是緣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將來你會有一個好的歸宿。這隻小鸚鵡聽了同修的話,反而不叫了,轉身進了小房子,在小房子裡邊叫著,好像是在訴說著什麼。一會出來了,後面跟著一隻長的和它一樣的小鳥,它倆看著同修叫著,同修又跟它倆說: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將來你倆會有一個好的歸宿。它倆看著同修歡快的叫了一陣,就雙雙走進了小房子裡,直到同修回家再也沒有出來。

第二天小外孫用他媽媽的手機給同修打電話,告訴同修說:兩隻鸚鵡都死了,只留下了兩隻鳥蛋。

二、小虎皮鸚鵡的故事

在二零一二年七月份的一天上午,同修和老伴在屋子裡煉動功,煉完後老伴走到了陽台上,看見窗外邊有一隻小虎皮鸚鵡,正在聚精會神的聽煉功音樂。老伴告訴同修說:快來看外邊有一隻小虎皮鸚鵡。同修到那以後,把沙窗打開,把手伸出去摸小虎皮鸚鵡,誰知道小虎皮鸚鵡不怕人,只是把小腳往邊上挪一下,手伸一下,它把腳挪一下。同修和小虎皮鸚鵡說:你在聽音樂呀?你也是為大法來的吧?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將來有個好的去處。沒等把手拿回來,小虎皮鸚鵡跳到了同修的手上,同修把小虎皮鸚鵡拿進來,把紗窗關上,跟小虎皮鸚鵡說:回去告訴你的同類們,讓它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將來你們都有個好的歸宿。同修給小虎皮鸚鵡一把米,說:吃吧,吃飽了好飛回大自然。然後把紗窗打開,小虎皮鸚鵡看著同修叫著,不忍離去。同修說:去吧,把福音告訴你的同類們,同時用手把小虎皮鸚鵡捧出窗外,小虎皮鸚鵡叫著,依依不捨的飛走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