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配合 清除邪黨展板邪靈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4月10日】

去年十二月初,在我市某重點小學附近,出現了幾塊污衊大法的展板。聞聽此消息的同修迅速的在網上曝光,呼籲全市的大法弟子整體配合發正念,清除展板背後的邪惡因素!

同修們在一起學完法後切磋認為,近年來,隨著整體的提高和成熟,在我區很少出現被邪惡迫害綁架的現象,而今到師父正法的最後階段了,卻出現邪黨的展板毒害眾生,這絕不是偶然的,是我們整體修煉狀態鬆懈、有漏,被邪靈爛鬼鑽了空子,才會有這種現象發生。既然出現在我們地區,我們就有義不容辭的除惡責任。

協調同修A大概介紹了一下情況,展板大約兩米見方,共有八大塊(除惡時發現是十塊),不是普通的廣告布,也不是木製的黑板上寫的字,而是由質地比較好的合成板材製成的。位置坐落於一個比較深的胡同裡,再往裡是一所小學和辦公大院,(有的同修後來先後進去做了偵查)。同修們群策群力,針對展板的材質,所處的位置、地形制定了除惡的時間,攜帶的工具以及進入的次序和各自承包的幾塊展板。不能去的同修可在家配合整體發正念。另外有幾個組的同修聞訊後也紛紛加入了除惡的隊伍。

晚上八點多鐘,同修們各自帶著自己的法器趕到了約好的地點。冬天的夜晚非常寒冷,白天還下了一場中雪,現在天空中依然飄著雪花。附近竟然還有閒人在嬉戲玩雪,同修們發正念讓這些人離去,片刻間,這些人散去了。

B同修40多歲,比較年輕,幹練利索,第一個騎著自行車,帶著塗滿墨汁的墩布,沖向了最裡邊的兩塊展板。拉開陣勢幹了起來。

A同修身材不高,但卻矯健靈敏,揣著7個裝滿墨汁、封好膠帶的雞蛋殼隨後跟了進去。支好自行車後,看準西牆的兩塊展板(原來未發現這兩塊),隨手從兜裡掏出一個炸彈甩向了邪靈的心臟,“砰”一聲-------聲音太大了。

第三個進去的是位男同修,他聽說此事後,毫不猶豫的表態:“你們都是婦女,幹活兒差點,這點差事,我一個人就承包了。”男同修一米八的個子,高大魁梧,穿著雨衣,打著雨傘,拿著大墩布,一身正氣,一個頂倆的刷了起來。

C、D等同修也占領了後邊的陣地,用刷牆的滾子、墩布、笤帚等工具洗刷著邪黨的展板,同修們錯落有致,緊張有序的忙碌著。

E同修一看裡面站滿了同修,已拉不開栓,於是帶著兩位老年同修在胡同外邊的牆上、電線桿上刷起了漿糊,貼起了早已準備好的真相粘帖。E同修的腿一直在過病業關,走路不太方便,是騎著小三輪車來到現場的。她說:“師父給了我一切,把我的業力已經減到最小了。沒有大法,也許我還躺在床上起不來呢,我沒有理由不做好師父所要求的。”

胡同口、大馬路邊的幾個同修在為裡面的同修默默的發正念,包括一個剛上三年級九歲的小弟子,也與媽媽一起助陣來了。

聽一個開著修的同修講:“天上的神,一個接著一個,排著隊,後邊的踮著腳、伸著脖子,不錯眼珠的在看著這一切。”真是“滿天是眼,眾神聚焦”(《洪吟二》)

整體配合除惡的過程中,同修們各自修去了很多的執著心如怕心、急躁心等。

每個人都感到一種和諧、寬容的美妙,真是“天清體透乾坤正 兆劫已過宙宇明” (《洪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