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為法而來的生命

大陸大法弟子 洪宇微塵


【正見網2013年06月30日】

家裡電腦是台式機,安裝的光碟機在一次小兒子鼓搗後出了問題,按彈出鍵,只能聽到嗡嗡聲,可是,托盤卻不能彈出,需要用一根曲別針,在按鍵旁邊的小孔裡捅一下才能彈出。因為不經常使用光碟機,所以就沒有送修。只是在電腦桌上預備一根曲別針,用時就“捅一下”!

一天晚上,忽然想看一下《我們告訴未來》光碟。卻找不到曲別針了。按了幾次彈出鍵,光碟機裡面還是嗡嗡響卻沒反應。忽然想到,作為大法弟子的法器,一定是有另外空間的干擾才造成光碟機的表面故障,應該發正念跟他好好溝通一下!於是把手放在光碟機上,心裡跟光碟機說:“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是大法弟子的法器,播放過《神韻》、《我們告訴未來》等光碟,你也要好好修自己,如果你能通過聽聞佛法,排除干擾,修好自己,你也算證實了大法的超常,和大法弟子正念的威力。那時候,可能你對應的光碟機的世界裡的無量眾生都會因此而得到大法的救度!如果是家裡的小孩不小心弄傷了你,代他向你致以歉意!”溝通後,我試著按了一下彈出鍵,沒彈出來,第二下,伴隨著“咔”的一聲清脆的彈響,托盤彈出,順利的安裝好光碟,播放成功。過後再用,也能正常彈出工作了!真是萬物有靈為法來呀!

《正見》網上萬物皆有靈的欄目裡,有大量這類例子,這些真實而神奇的案例,既體現了大法的神奇,又說明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這正念的威力不僅體現在另外空間的消除邪惡上,而且體現在現實表面空間!正念能夠改變大法弟子周圍的環境,能夠改變大法弟子周圍萬物和要救度的世人!當然也包括我們的法器!讓我們重溫師尊《二十年講法》裡面的一段:“我告訴大家,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說大法弟子的能力非常的大,很多人就是不相信,因為也不讓你看到。你在正念作用下,你身邊的一切和你自身都會發生變化,你從來都不想去試一試。舊勢力和那些個邪惡因素的干擾,就是在鑽你們思想的空子,這些年來一直在幹這個事,舊勢力操控爛鬼與邪黨因素一直在這麼幹,叫你們做不成救人的事,因為它跟你對打打不過你。你一發正念,不管千軍萬馬那邪惡統統化成土,全都滅掉,什麼都不是。這樣打下去,爛鬼與邪黨因素干擾就滅沒了。大法弟子能夠思想很集中的、正念很足的發正念,你們試一試,如果今天能做到,現有的邪惡一半就沒了。就是因為你有各種各樣的人心,配合不好,它就鑽你們這個空子,讓你們做不成該做的事情,在你救度眾生中削弱你的力量。邪惡沒有什麼別的辦法。在人世間表現的那些個壞人很惡,那個人那麼凶,是因為背後的邪惡在撐著他;你滅了那個邪惡,那個人也凶不起來了。如果大法弟子都擰成一股勁、正念非常足的去做,大家想想,那才是神在人間哪,這對邪惡來講太可怕了! ”

法輪大法神奇超常!師尊所言真實不虛!

個人層次所悟,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再次拜謝師尊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