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手機恢復如初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6月21日】

(一)   

端午節那天下午在家洗衣服,忘記了諾基亞手機放在了牛仔褲的口袋裡,將其投進了洗衣機裡洗滌,隨即聽到洗衣機裡發出“噹噹當”的響聲,當時也沒有在意。牛仔褲洗滌完畢,又將其它的衣物投進洗衣機裡洗,洗衣機還是發出了同樣的響聲,當時很奇怪,想:也沒投進堅硬的物件呀?洗衣機繼續工作著。又過去了5分鐘,猛然想起了,啊,是我的諾基亞手機在洗衣機裡發出的求救聲。馬上將洗衣機斷電,把它搶救出來,但是它已關機了,而且手機裡面全是水了。當時懊悔極了,直向手機道歉並將其交給女兒。女兒將手機電池取出,用電吹風裡裡外外吹了個遍,但手機已經無法開機了。

我捧起手機對它說:“你也是正法時期的一個生命、是我的法器,為我在證實法的路上立了很多功勞:早上叫醒我,起床煉功、發正念,白天幫我記錄三退名單等,為我幫了很多忙,節約了很多寶貴的時間。如今我卻對你犯了這樣的大錯,暴露出來我強烈的急躁心,實在實在的對不起。”並走到師尊的法像前,雙手合十請求師尊加持,幫我將手機裡的水從另外空間移出,讓手機恢復如初,繼續幫助我做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大事。第一天手機無任何反應,我繼續與其溝通;第二天手機可以開機了,但螢幕裡面全是水,一會兒又自動關機了;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手機開機的時間越來越長了,螢幕裡面的水一點點的消失;第六天手機恢復如初。真是“萬物皆有靈”啊,大法太神奇了!如果是常人的手機,早就回天無力了。謝謝師父!

(二)

前些天,同修家的衛生間管道漏水了,並流到了樓下的鄰居家。同修找來了水暖工、技術人員都沒修好,水依然漏著。後來同修想:應該與其溝通一下。就對漏水的管道說:“你能到大法弟子家裡來,是你的福份,你應該同化真善忍,那麼你漏到別人家裡是善嗎?趕快好起來吧!”馬上管道自動修復了。

又過了幾天,同修家的廚房漏水,同修採用了相同的方法,廚房也不漏水了。

(三)

同修有一天想:好長時間大法的神奇未在身邊顯現了。隨即想給孫子煮麵條。同修把水燒開,準備下麵條,哇!水裡出現了跟鍋一樣大的五瓣梅花(由水泡組成),晶瑩剔透,而且還有花心呢!同修趕緊叫來兒媳(兒媳是常人),觀看這一神跡,兒媳也感嘆這一神奇。同修知道是師尊在鼓勵自已,精進實修。謝謝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