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督促我「抓緊」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6月01日】

去年,我買了一台愛普生噴墨印表機,每次列印真相資料時,都有聲音,開始沒有在意,覺的與一般的印表機沒有什麼差別。

有一天,在列印《明慧週刊》與《正見週刊》時,仔細的聽了聽印表機發出的聲音,發現不是普通的聲音,而是“抓緊”、“抓緊”,我明白了:這是我助師正法的法器,在督促我抓緊做好三件事呢!

今年五月份,我有個親戚有病動了手術,需要照顧,我去照顧了十幾天,在三件事上放鬆了。回來後,列印真相資料時,印表機出現故障,電源燈、進紙燈與注墨燈一直亮,按照說明書上的提示,印表機裡有雜物或夾紙了,我關掉印表機,看了看,沒有啊,再打開印表機,列印了幾張紙後又出現這樣的問題,反覆幾次後,我突然明白是我自己不精進造成的,印表機的聲音聽起來也不是“抓緊”了。我就調整一下心態,和印表機溝通,承認自己的不精進,告訴印表機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我以後要精進起來,共同完成助師正法的使命,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溶在法中的神聖。溝通好後,再開機列印,恢復了正常。

通過這件事,我體會到了萬物皆有靈,大法弟子要修好自己,善用、正用身邊的或接觸到的一切物品,就是給予這些生命一次擺放未來位置的機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