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的神奇事:冰箱好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5月04日】

師尊講:“宇宙中任何物質,包括瀰漫在整個宇宙當中的所有物質都是靈體,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層次中的存在形態。”(《轉法輪》)

在修煉的歷程中,對這段法有了更深的理解。今天寫出來,以證實大法的神奇:

有一次,冰箱後面下部發出“嘩嘩嘩”的雜音,響聲很大。我對著響聲的部位用手用力按了一下,響聲沒了。一鬆手又響了,好像裡面線路有虛連。我想:只好找修冰箱的修一修了。不行啊,我沒有時間陪他修理啊,冰箱要是自己修正就好了,省得占用我做三件事的時間了。當時我也沒多想,也沒和冰箱溝通,就這純淨的一念,一轉身,響聲沒了,冰箱就好了。就連平時正常操作時的嗡嗡聲也沒有了。可惜我沒悟到,當時大吃一驚:怎麼一點聲音也沒有了呢!是不是斷電了?我打開冰箱門,裡面燈亮著。我還是不信,因為一點聲音都沒有了,我又打開冰箱門,燈還是亮的。就這樣,因為心性沒上來,沒悟性,這種“疑心”又求來了冰箱的噪音狀態。這回我可真是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師尊講的:“就說人那麼難度,為他做了那麼多,他還不悟反而這麼說。”(《轉法輪》)這段法的深刻含義,我慚愧不已。

於是和冰箱溝通,怎麼溝通也不好使了,冰箱象發了脾氣似的,噪音比原來還大了。

我誠心誠意向師尊認錯:師尊啊,弟子愚鈍,平時總說信師信法,一到關鍵時刻就打折扣。弟子錯了,弟子一定從中悟道,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之後又和冰箱溝通,冰箱啊,我誠心向你道歉,真是我錯了,是我不悟,但不能因此你就不歸正自己,我們都是為法而來,請你以法為重,為我節省時間,就是為助師正法搶時間。這時,它還是不見好,“嘩嘩”的響。我說:“你好好想想吧,我也沒時間陪你了,實在不行,我就斷電,不用你了,我去學法了。”等我學完一講法出來,冰箱好了,一點聲音也沒有。我笑著對冰箱說了一句:謝謝冰箱,你不僅選擇了歸正自己,助師正法,而且提醒了我,信師信法不打折扣,讓我們愉快合作,穩步走完助師正法最後這一段路。

從中我主要悟到以下幾點:

1、萬物皆有靈,真實不虛,任何物品都是。
2、在修煉中,事無巨細,都是非常嚴肅的,一念不正,後果不同。
3、在溝通過程中,不在於形式,而在心純淨不純淨。“修在自己,功在師父,你有這個願望就可以了。”(《轉法輪》)

自己層次所悟,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望同修慈悲指出,共同提高。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