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說萬物有靈:我的筆記本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4月05日】

在邪惡的迫害中,惡警抄走了我的電腦。從邪惡的黑窩回來後,家人使用了多年的一個舊筆記本電腦成了我學法、上網、做真相資料的新搭檔。當初家人買的這個筆記本就是二手,又用了五六年已經比較老了。老到一次開機時不知怎的左邊的那個軸就斷了,一下螢幕就黑了。因型號太老已經過時,沒有零件可換,只能簡單修理一下湊合用,全靠右邊那個軸吃力。每次打開時都小心翼翼的,生怕那個單薄的軸支撐不住。

前些日子,有一天不知怎的,就是打不開網頁。家人說這個本子太老了,不好使換個新的吧。我想到這個筆記本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幫我做了很多事,一定和我有大緣份。而且他也是為法來的生命,可不能隨便丟掉他。就說:這個本子雖然老了點兒可還挺好的呢,修修還可以用呀。於是家人幫我調整,並在網上淘了一個舊的配件,把斷了的軸換了下來,徹底修好了。但不知為何,修好後反而不好用了,速度變的很慢很慢,開機也很困難,有時得反覆多次才能進入系統,過了一兩天乾脆就徹底打不開了。我想是不是家人修理時把哪兒碰了,要不就嫌說他老要淘汰鬧情緒了?於是和他交流說:你能在正法時期到大法弟子家裡與我結緣幫我做事,也是為法而來的了不起的生命!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就能獲得新生。你要趕快調整好自己,繼續做我的好幫手,我是不會拋棄你的。你是我的法器,我是要帶你一起回家的呀!然後就做了一次系統恢復,再打開就恢復正常,非常好用了。

由此我想到了這個筆記本的電池。因年頭太久,電池早已充不進去電了。我把電池找出來裝到了本子上,對他說:我知道你很辛苦,可能也到“壽”了。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也象你的電腦主人一樣獲得新生吧。你也是為法來的生命,也是我法器的一部分,相信你一定能恢復活力。然後我就做自己的事。第一天,沒有什麼變化,第二天就能充進電了,顯示可以使用兩個小時。第三天,就完全恢復了。

看到他們神奇的變化,我深深感恩於大法的無所不能,切身體會到萬物有靈,要珍惜我們身邊的一切物質,身為大法弟子,一定要把大法的美好帶給所有與我們有緣的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