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音機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3月31日】

我有一個紅色的小收音機,它體積小但音量大,音質也好,而且使用起來方便快捷,我很喜歡用它。從買來之後,我就一直用它煉功、發正念、聽音樂。每天除了學法和外出講真相,我幾乎一刻都沒有離開過它,而它也一直盡職盡責的履行著自己的使命。可是就在幾天前的一個晚上,它卻出現了意外。

那天晚上九點多鐘我又用它煉功,煉完動功之後,煉了一會兒靜功就沒電了,我接上電源也不行,(以前接上電源是可以用的。)接著就充了一晚上的電,到第二天早上我想用它發正念,發現它在開機之後幾秒鐘就自動關機了。試了幾次,都是這樣,接上電源還是這樣。這麼好的收音機怎麼會突然出現這種現象呢?我正思考著怎麼辦才好,這時我想到了正見網上同修寫的關於萬物皆有靈的文章,我也就和它溝通了一下,告訴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美好的未來的。之後就沒有管它了。

到了晚上七點鐘要發正念了,我想看看收音機能不能用,就按了一下開關,可開機之後發現它還是在幾秒鐘之內自動關機。我再一次接上電源,結果顯示正常了,幾天來一直都用得很好。這件事雖然很小,但也見證了萬物皆有靈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