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找真相的小鳥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3月27日】

2008年的秋天,由於家裡買了新房還沒有裝修完,我暫時借住在單位一間辦公室。房間的小窗戶對著走廊的大窗戶,整棟辦公大樓就面臨街邊,街邊有一排大樹,每到傍晚,成群的小鳥(好像麻雀)就飛回樹上棲息,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每當我從樹旁路過,總喜歡摸著樹幹對它們說:“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得福報,你們會有美好的未來。”

一天早上,我煉完功,發完六點的正念,準備收拾東西乘坐7點多的火車去兒子家,突然“唿”的一聲響,抬頭一看,一隻小鳥穿過兩層窗戶飛了進來,在房頂上盤旋三圈後,又一隻小鳥飛進來了。我明白它們是來聽真相的,於是趕緊對它們說:“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會有福報的。”它們高興的一直在盤旋,這下我急了,怎麼讓它們出去呢? 我得趕火車呀,屋裡也沒有趕走它們的工具。於是我試著對它們說,“你們趕快出去吧,我要關窗戶了,要不出去,你們得餓死在裡面的,還怎麼同化大法呀,快出去吧。”剛說完,只見它們一前一後“嗖”的一下從窗口飛了出去。

天啦,太神奇了,這時天還沒有亮,屋外還是黑的,它們怎麼就知道從這口子出去呢。我出神的站在窗口,外面靜靜的,其它小鳥都在樹上睡覺呢,而這兩隻小精靈卻找真相來了,太了不起了。我想兩隻小鳥尚且如此,而我們身邊還有那麼多為大法而來的世人,至今還相信邪黨的欺騙,不能認同大法,真的希望他們快快醒悟,明白真相,趕快退出中共邪黨的“黨 團 隊”組織,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找回回歸的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