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為法而來的小貓和房門

洪宇微塵


【正見網2013年03月25日】

1, 為得法而來的小貓

大概是2011年新年,我和妻子到親戚家串門,到了他家樓道門口,按樓道門鈴的時候,一隻白色的小貓走了過來,坐在我的腳邊沖我喵喵叫。我倆以為它是冬天太冷想到樓道裡躲避寒冷,就支開樓道門,讓它進去,可是讓了半天它卻坐在那裡不肯進。我們就上樓了,過了一個多小時下樓時,它還蹲在門口,我們出來往小區外面走,它就一直跟著往外走,大概有300多米,妻子開玩笑,說它在送客人。馬上就要出小區的大門了,它還在跟著,不時喵喵叫,我忽然想,為什麼素不相識的小貓,跟著我們這麼長時間,是不是它也是來得法的呀?想到這裡,我蹲下身,在它耳邊輕聲說:“你要記住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立刻,它停下了,坐下來不再跟我們前行,我倆向它擺手說再見,走出了大門很遠。我回頭,它還在那裡坐著,目送我們走出小區。

2,聽聞佛法的防盜門,自己修好了

我把媽媽家樓上的6樓買下來,重新裝修,重新換了防盜門鎖的鎖芯,但是由於年久失修,老門框的邊緣不平整,關門很費勁,每次關門都要使用很大的勁兒,而且聲音很大,震動四鄰。找修鎖的師傅修了,可還是不行。正式搬家的前一晚,忽然想起正見網上萬物皆有靈欄目裡的文章,心想,應該跟我家的房門溝通一下,於是,我將右手掌放到房門正中,心裡跟房門溝通說:“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也是為大法而來的生命!”然後,就去擦樓梯扶手和樓梯,等我從七樓到一樓擦完,進門的時候就覺得好像關門的聲音小了一點。等到第二天早晨正式搬家,突然發現,房門只需輕輕一推就能順利的關上了,而且聲音很小,把這個消息告訴媽媽和妻子,她們也驚嘆太神奇了!聽聞佛法的防盜門,歸正了自己,自己修復好了!

前幾天看了正見網萬物皆有靈欄目,關於鞭炮的世界得到救度的文章,心想,趕緊把這篇文章寫出來,發到正見網上,要讓與那隻小白貓和防盜門有關的體系的無量眾生得到大法救度!

代眾生感謝師父和大法的慈悲救渡!希望其他同修有類似的經歷也一定寫出來,看似簡單的一篇文章在網站上發表,卻具有無比重要的非凡意義!那是眾生得到大法救渡的見證,也是眾生對得到大法救渡的回報!

個人層次所悟,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後記:

早就想寫這篇文章,因為自己不精進,走了彎路,給大法帶來了負面影響,好在師父慈悲,讓昔日同修找到我,幫助我,讓我又走回修煉中來,感謝師尊慈悲救渡眾生,寫此文章,不為證實自己,就為證實大法神奇,真實不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